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6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36章 殺!【2】
-
-
-

出租車慢慢的跑著,這條路,實在是有些擁堵,幾分鐘一個十字路口,到處是紅燈,不時就會耽擱一下。

不過,張無風一點兒都不急,他閉目養神,同時也在修煉著天衍功法,這東西雖然比較簡單,但是這樣的修煉,只要有效果,張無風就不會放過!

至于選擇修煉九次,因為張無風了解到,九是一個至尊的數字,數之極!雖然不知道這能不能暗合什麼規則,有什麼效果,但是他堅持這樣修煉,開了天眼,其實應該就是一個證明!

這個現代社會很浮躁,就算是真金白銀的修煉功法,放在眾人面前,這樣枯燥無趣的修煉,只怕也是沒有什麼人能堅持著修煉下來的。

在這方面,只能說,張無風是個異數!

其實他自己有時候也無法堅持下來,但是每每這個時候,他不是鼓勵,而是告訴自己再修煉一次,修煉完後接著再修煉一次,這樣一次次的累積,每天的任務就總是完成了。

想到這些,張無風輕呼一口氣。

“個斑馬日的,又堵車勒!”

離著凱悅大酒店,大概還有一千四百米遠,不過當司機這話說出來的時候,張無風從車窗外看到,凱悅大酒店不遠處的一個十字路口,那里,一輛奔馳S600正準備轉彎,同時,紅燈距離結束,只有6秒!

這個距離,和張無風此刻在車里的距離,只有800米不到!

張無風目光凝實了起來,八百米外,他可以清楚的看清那輛奔馳S600。正常人的視力,在大于500m時,對景物存在模糊的形象,但是張無風的視力比正常人要好很多,800米,也可以比較明顯的看清S600的車身輪廓和車窗!只是要透過玻璃看到對方的腦袋,這難度就有點大了。

這個時候,張無風恨不能立刻吞噬掉一只老鷹,獲得老鷹的變態視力!因為老鷹,可以看見十公里之外的老鼠!

如果這個時候行不通,那就只能等待對方踏足凱悅酒店下車的那一刻了!

只是,也活該這張無昊倒霉,在這個時候,他竟然打開了身旁的窗戶,透了點光,明亮的陽光在車子轉彎的時候,剛好照射到他的頭上!

這麼遠,張無風已經無法看清他臉上的表情,但是這個有些發胖的肥肉臉,絕對不會有錯。

右手擱置在窗戶口內,然後避開四周的攝像頭的同時,晶力同時將周圍方圓五米環繞包裹了起來,以免被衛星監控到這子彈飛行的軌跡!之所以選擇子彈而避免鋼珠,主要是為了對他人造成一種判斷上的誤解!畢竟以後使用鋼珠難保不被人留心!而槍殺的範圍性比飛鏢殺的範圍性更為龐大!

接著,張無風手指微微彎曲,力量開始蓄積,當力量暴漲,手指硬如鋼鐵,手背青筋畢現的時候,他的手指猛的一彈,一股恐怖的力量爆發,剛好在這一刻,出租車司機踩下了油門,汽車發動的聲音將這音爆頓時壓迫了下來。

“噗——”

雖然這聲音有些刺耳,但是依然很好的掩蓋了過去,至少不是那麼明顯的具有吸引力!

“呦,這是哪個家伙的車子氣門芯子破了呦,這龜兒子天,熱的車子都不敢加足了氣!”出租車司機又開始嘀咕了,這人似乎丟一會兒不說髒話都不快活。

前方,忽然爆發了無法想象的混亂,這個時候,事情,已經發生了!

揉了揉有些僵硬和滾熱的手指,那種摩擦,便是以他的骨骼強度,此刻也感覺手指如同要碎裂一樣的疼痛,不過好在體質強橫,只片刻,手指的不舒服就已經消失了。

回想著剛才那一聲“噗”的聲響以及 射而出的一大片血水和白漿,張無風微微眯上了雙眼,一副人畜無害的模樣。

前方的混亂,升級了,不出片刻,警察等都已經來了,現場一片混亂。

而那個大奔車里下來的兩個穿著淺綠色衣服的大漢,則都滿臉冷汗的四處張望,都是一臉恐懼和焦急的模樣。

“師傅,搞麼事撒,又堵車了啊!”張無風也嘮叨了一句。

“個,可不是了,這他娘的真不是個玩意兒,整天堵——喲,這會兒是前面出車禍了吧!”司機說著便努力的朝著前方張望著。

這會兒很多人已經停車並且走下了車,朝著前方跑著去圍觀,而張無風卻是不急不緩的坐在車里等待著。

約莫十分鐘之後,張無風的手機響了。

“張無風?你約昊兒吃飯?”電話里,一個陰沉冷厲的聲音傳出。

“哦,是大伯啊,是啊,昨天我賺了錢,就想著大伯在武漢呼風喚雨的,打算孝敬大伯三百萬來著,反正買了車和房後,也不算是窮人了,不會再給大伯丟臉,就想請昊哥吃飯,並且把錢給他呢!我錢都帶來了。

本來說是在您的酒店吃飯的,昊哥說去凱悅大酒店,先玩玩,吃了再洗桑拿玩一條龍。昊哥說話總是不喜歡別人拒絕他,我哪里又敢得罪他,所以就立馬趕往凱悅大酒店了!

大伯,這樣確實有些丟富業大酒店的面子,真是對不起,都怪我了,不過昊哥到凱悅大酒店吃飯,我現在卻堵車堵在了路上,這武漢我也不熟悉,可能要讓他等很久了,我真是不知道等會兒怎麼解釋了。”

張無風老實巴交的說道。

手機里,一陣沉默。

“你既然這麼為他著想,怎麼他第一次的電話你拒絕了?”張正良的聲音很是平靜而沒有波瀾,他的心愛的兒子死了,此刻卻依然平靜,這樣的人,很可怕!

“啊,那個,我都沒想到是他啊,而且,我一個朋友剛好在我車上睡著了,我看她睡的很香,就不想打擾到她。”張無風虛虛實實的說道,沒想到這方面是假,甦茹睡著了不想打擾她這件事是真。

“昊兒曾經找人打過你爸媽,並且電話里對你爸媽有些侮辱性的辱罵,你不生氣嗎?”張正良看似很隨意的問道,對于張無風的這些回答,大多基本都在他意料之中,卻又有些稍微的出乎他的意料。

[BOOK: 000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36: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