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9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39章 暴力拳【1】

「孫小姐,請問,如果您買的車,在等待了幾天之後,一切手續辦好,卻被別人出更高的價要強行買走,您會是怎麼想呢?就像是孫小姐您一樣,能買得起這種加長的悍馬的人,也並不會在乎多些或者少些錢的,不是嗎?與別人方便,也是與自己方便,再說了,除了這種款式的悍馬之外,這裡的其它款悍馬可以隨時提車……」

「行了,你這人,真是囉嗦!我不買就是了!還真是稀罕了!不就是個幾百萬的垃圾悍馬!也真是,還真當武漢就你們一家4S店了!等你們總經理回來,我看你也別想再做這事了!哼,小!」那孫小姐一臉的倨傲,似乎已經不屑於和這樣的人說話了。

那常薇臉色微微有些難看,卻依然不卑不亢,語氣溫和的道︰「那孫小姐,請慢走!」

那孫小姐冷哼一聲,大搖大擺的朝著展廳外走去,經過張無風的時候,多看了他一眼,臉上滿是不屑。

這種表現,就像是自己是個皇帝,有多麼了不起似的!

對於這樣的刁蠻的女人,張無風心中實在是有種恨不能在她高傲的臉上狠狠的踩一腳的衝動,這女人,真他~媽~的傲,眼楮長在腦袋上的?你說你這麼牛,不就是出生了個好家庭?你自己有什麼能力這麼傲?你要是出生在窮鄉僻壤的,你現在連個屁都不是!

對於這種女人,張無風心中沒來由的厭惡,這人雖然和孫菲菲模樣幾乎一般無二,但是這性子,實在是完全沒的比!這種輕浮輕佻,和孫菲菲的大氣沉穩,完全是兩回事!不過,兩人的高傲,似乎都如出一轍!

張無風平息了一下他的心情,之前殺死了張無昊,此刻他也沒半點壓力,甚至還為這個女子的輕狂而有些看不過眼!也只能說是太嫉惡如仇太憤青了。宅男的個性,總還是沒有改掉啊!

他唏噓的感嘆了一下。

「張先生,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常薇走了過來,臉色有些慚愧的道。

「沒事,倒是讓你難做了。」張無風點了點頭,安慰道。

「沒什麼,這樣的顧客我們也時常看到,如果都這樣做生意,那麼我們4S店有怎麼會開的下去?再說了,這店的總經理,和我有些關係,我不會被解僱的,張先生您放心好了。」常薇輕輕捋了下額前的劉海,輕聲說道,她的語氣很自然,顯得確實沒什麼壓力。

常薇不算美,只能說是比較耐看,為人也算地道、沉穩,還有那種領袖的氣質,也還不錯。

「嗯,沒事就好,其實她要的話,三百四五十萬賣她挺好,她有錢嘛,轉手我再繼續買一輛就是,不賺白不賺!誰也不會和錢過不過去是吧!」張無風笑道,故意減輕一下常薇的壓力。

「張先生說笑了,張先生您像是缺錢用的人嗎?」常薇微微一笑,張無風的意思,她其實是明白的,因此心中也就對他多了一分好感。下意識的,她悄悄的打量了張無風一眼,這個小小的動作,倒是讓張無風的晶力捕捉感應到了。

「這女人,不會是也被我的魅力征服了吧?」張無風心中不由微微有些驚訝,不過聯想到如今他已經脫胎換骨,受到女性的青睞,其實也並不奇怪,因此也就釋然了。

「呵呵。」張無風不知可否的笑了笑,開啟了天眼之後,晶力只會逐漸的強大,他的能力也會越來越強,因此,他以後確實再也不會缺錢花了!

而且,晶體空間裡,有三百萬現金是那悍匪留下的,本身並不在他的財產之中,此刻車子和房子都有了,這三百萬的零花錢不說,卡里還有三百萬備用,這個,其實已經完全夠用了。

啟動了2010款悍馬H2-165加長版,這感覺,確實很是不同,如果說奧迪A6L豪華版是小家碧玉,那麼這款悍馬H2,則是一位粗獷的大將軍,這種感受,無論是從車的風格、還是車子本身的開啟之後的最直接的體驗來說,都非常真切!

「嗯,行了,沒任何問題!」

張無風滿意的停下了悍馬,這大傢伙在這展廳還開不轉,但是嘗試了一下,張無風便已經無可挑剔了。

處理完接下來的一些事情,張無風很是滿意的開著悍馬H2加長車返回保利十二橡樹莊園別墅。

在這途中,張無風的車自然沒少吸引眾多的注意力,不過這些張無風也沒有太在意。

……

回到別墅的時候,甦茹正聚精會神的看著小說,其投入程度,甚至都絲毫沒有發現張無風的回來。

張無風見此也就沒有打擾她,這新買的ThinkpadT400筆記本裡面,暫時還沒有存放一些飯島愛武藤蘭蒼井空之類的藝術研究片,所以張無風也不擔心有什麼見不得光的東西,轉身上了三樓。

三樓有健身房這點張無風在買下別墅之前就已經知道了,這會兒無事之下自然會鍛鍊一番,當然,這個別墅周圍的一切,張無風都有留心觀察,暫時並沒有人監視。

槓鈴、單槓雙槓、長凳、蝴蝶機、滑輪機、跑步機、腹肌仰臥板……這裡的器材,基本上十分充實,種類也很多。

關好健身房的門,看了看整個明亮的空間,這個房間腳下到處都有厚實的綠色保護軟墊,前方豎立的放著四個大小不一的沙袋,全新的灰的沙袋給人一種胖揍的衝動!這種帕爾夫人形不倒翁拳擊沙袋並不是掛著的,而是豎立著擺放著的,高度為一米七到一米九之間,下方是一個巨大的秤砣一般的加重的鐵托,這鐵托叫做訓練座,它的重量,只怕是有不下40公斤,可以將沙袋完整的平衡起來。

而沙袋的本身,是一種古藤蔓與絲麻編織出來的,其承受力極為強大,沙袋大小不一,剛好適合各個重量級的拳手的訓練!

這種東西,一般的地方,還真是沒有的說,特別是加持了那種拳擊散打訓練座的沙袋,這種拳擊散打訓練座是目前國內拳擊、散打、跆拳道、自由搏擊最先進和實用的訓練器械之一,是各武術學校、公安、武警、保安、健身俱樂部和家庭訓練健身娛樂的首選器材。

看到這四個沙袋,張無風笑了,這賣別墅的人,可真是心思縝密、讓人感嘆,一般有錢人可不就是買了別墅之後就珍惜生命,開始鍛鍊了,這打沙袋發洩這事兒,只怕是沒有男人不喜歡幹了。

看了看這個健身房,張無風思量了一下,在這裡空翻、轉體等隨便玩,都完全不成問題的,記得在年初的時候,看到一些跑酷的視頻,他都羨慕的不得了,此刻再回想起這些,他只覺得,他現在可以玩出超過其數倍以上的難度動作而不成問題,不過,這些都沒有意義了。

深吸一口氣,目光盯著那高達一米九的重型沙袋,張無風目中精光一閃即逝,同時腿部猛的弓起,的血液似乎在這瞬間爆發一般的炙熱了起來,同時,身體的骨骼更是發出「 裡啪啦」的收縮的炒豆子般的響聲!張無風此刻血液沸騰,眉心炙熱了起來!

「喝!」

沉喝一聲,他整個人如同砲彈一樣猛烈的彈射了出去,這瞬間的爆發力,竟是使得腳下的一塊巨大的保護墊都狠狠的扭曲了起來,同時整個樓板似乎都顫慄了一下!

這巨大的爆發力使得張無風瞬間提起拳頭衝到了沙袋跟前,接著,並不是太大的拳頭如同一記重鎚,狠狠的轟砸在這沙袋上!

[BOOK: 000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30: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