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10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40章 暴力拳【2】
-
-
-

“ !”

沉悶爆裂的轟鳴聲陡然響起,巨大的震蕩在瞬間爆發!

如同一只龐大的巨錘猛烈轟擊在西瓜上一樣,沙袋陡然間爆炸一般炸裂了開來!頓時,連同巨大的重達50公斤的底座,都倒飛了出去,地上的拇指粗的螺絲釘冒,直接彈飛了出去,如同一個 射而出的子彈,狠狠的轟擊在對面的單杠上,彈出刺眼的火花!

同時,麻布和藤蔓編織的袋子,也在瞬間爆炸一般破城了兩半,一大片的沙子漫天飛射而出,如同發生了爆破一般!

“ 當!”

“嗡~!”

訓練底座猛烈的撞擊在前方的單杠柱子上,單杠柱子發出了痛苦的震蕩的!

張無風身影一閃,頓時在另外一旁站立著,揮手拍掉頭上的身上的沙子,有些無語的看著這滿地的狼藉,臉上的肌肉猛烈的抽搐了幾下。

這次心血來潮爆發,幾乎拿出了此刻他所能用到的極限的力量和彈跳力,卻不想力量尚且還沒爆出去,空氣都出現了音爆一樣的響聲!

不僅如此,力量的爆發,只達到了不到四成,這瞬間沙袋便已經被打爆了,剩余的力量甚至沒有完全的吐出來!

這種憋悶的感覺真是無語,張無風有些無奈,這事情確實也沒法,如此重量級的沙袋都沒法發泄心中的力量,的感覺不存在,這感覺自然不會好!

想了想,將破碎的沙袋和垮掉的訓練座撿起來放在一邊,張無風打算請個佣人來幫忙處理一下房間的衛生情況了,這別墅要是指望物業的清潔人員那真是見活鬼了。

將褲子脫掉,從晶體空間拿出一條齊大腿根的地攤貨阿迪達斯運功褲,張無風活動了一下關節,測試了一下肌肉的拉伸能力和身體翻轉的柔韌程度,不過在測試之後,張無風大失所望,吸收優化了螞蟻的基因後,力量是大了,肌肉是結實了,但是同樣的,骨骼也變得更加堅硬了,正是如此,在吸收了跳蚤的基因以及那悍匪的能力後,這下倒好,身體想柔韌的彎轉,這難度簡直比將大腿粗的鋼筋給彎曲一樣難!

“我靠!這會兒算是看出毛病了,要是以後吞噬掉蚯蚓螞蝗之類的軟體生物的基因,那會怎麼變?這身體現在雖然柔韌度提升了一些,但是比起一些雜技人員來說,差的太多!雖然在爆發上和能力上已經很強大,但是一旦遇到一些實力強大的對手的話,這個問題就會變得很明顯!雖然從那悍匪傳承過來的東西都是屬于他類似無法無念狀態下修煉出來的東西,但是從隱約的場景感受,可以發現,這個世界,一些國術高手還是存在的!身體的柔韌度不夠,在細微的地方,身體閃避動作將會變得很被動,特別是類似于大量的子彈掃射的閃避,這尤為重要!”

張無風心中沉吟著,不由快速的分析了起來,而且,根據分析和推算,這基因吞噬,也存在著沖突和加成的情況,比如軟體生物和螞蟻這類身體很堅硬的生物,一旦吞噬,就會出現基因差距很大的情況,這種情況下,即便是優化組合之後,或許也會有異常存在!

雖然天眼這種優化吞噬,是建立在身體能承受的情況下進行的,但是一旦出現沖突,這種後遺癥就會增大!

而圓滿的吞噬,情況則表現在白色晶體三環吞噬螞蟻這種體積的層次上,張無風感覺,他比較圓滿的吞噬的,只有那只跳蚤的基因!其余的,無論是螞蟻還是那個悍匪,都比較勉強,特別是那悍匪,看似撿漏了,但是實際上弄的如今根基極為不穩定!

在這種情況下,張無風實在是沒想法再去吞噬壁虎了,或許,白色晶體三環的能力,對抗一只蚊子,都還成問題!按照體積計算,螞蟻的體積和蚊子的體積的差距,其實有些大!

“身體定型了,或許只能找點小體積的軟體生物才行,還有著白色晶環暫時不穩定,可能需要繼續完全吞噬一些跳蚤小螞蟻之類的進行鞏固才行!而且,按照現在的體質,最好是練點國術,提高一下身體機能,發揮出身體更大的潛力!”

張無風心中呢喃著,作為一個網絡寫手,特別是他這種很上進、查閱資料非常勤的很勤奮的寫手,再加上本身對于十分情有獨鐘,因此在閱歷見識上,很多方面多少都懂一些!

所以,對于國術,張無風還是很明白的,這是一種只殺敵不表演的武術!所謂‘武術者,強身健體;國術者,保家衛國。’便已經說明的很清楚了!

而在國術之中,以配合自身天眼的吞噬優化基因的強大能力,形意拳無疑是最好的東西!

虎形、蛇形、猴形等等,都可以在吞噬優化掉這些動物的基因之後配合感受修煉!比如虎炮拳!比如老虎的強身健體的能力‘虎震’!這些,都絕對是好東西!

當然,張無風心中明白,生物鏈越是頂端,其吞噬難度越是龐大!到這個層次,體積反而只是其次!

他思考著,身體卻沒有閑著,依然練習了一些空翻,鞭腿等動作,因為沒有受過系統的訓練,所以這些動作都很夸張而且變形嚴重,而那悍匪雖然似乎懂得國術,但卻是暗器一類的投擲手法,而其國術的修煉,卻還沒有達到能融入基因的程度,所以張無風在這方面沒有任何收獲!不過,張無風也有些懷疑,應該是吞噬的過程被打斷或者是實力不足以完全吞噬其能力,這才導致他僅僅只獲得了暗器能力和一些弱小的槍械能力!

“如果我再融合了青蛙的柔韌彈跳力,融合了軟體生物如蚯蚓的柔韌性,同時融合了老鷹或者蒼蠅的復雜視力,融合了壁虎的斷肢重生能力和游牆的能力……只怕是真正的無敵了!”張無風心中喃喃自語,這會兒他倒是思考到了很多的東西,卻最終沒有再深入的思考下去。

暫時沒法修習國術,張無風也就扎扎馬步練習練習俯臥撐,然後玩玩跑酷的空翻動作之類的進行鍛煉一番,憋足一口氣,練完之後,松下這口氣,出了一身臭汗之後,張無風出了健身房!

這種出汗的感覺,還是很充實的。

在這種鍛煉之中,張無風找到了特殊的一般的感覺,雖然說沒有能發揮出全力的力量,但是這種鍛煉,卻讓他有種融入生活和環境一樣的感覺。

張無風推測,這可能也是融合了生物特征的原因。

[BOOK: 000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05: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