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2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42章 醋酸白試驗呈陽性
-
-
-

將軍縣婦幼保健院。

“楊曉蘭是嗎?你的檢查報告出來了,醋酸白試驗初步鑒定,部分皮膚黏膜變白,呈現陽性,所以已經可以斷定為尖銳濕疣了。當然,醋酸白試驗敏理性較高,巧合勻悔上皮增厚或外傷糜爛處赤露假陽性,但假陽性變白其界限不清或不規矩,不過這不要緊,你這種,很明顯是真感染了,不過好在是弱陽性,感染的時間不長!這個如果治療不及時、不徹底,尤其是有的帶有高危型病毒,傳染性強,可傳染給家人或其他人,危險性很高。而這病,傳染性越強,機體免疫系統受到抑制,疾病越不容易痊愈,可以長期反復復發,最後,有導致癌變的可能!

至于‘尖銳濕疣’,這麼說吧,這東西是由人類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一種性傳播疾病。主要類型為HPV1、2、611、16、1831、33及 35型等,其中HPV16和18型長期感染可能與女性宮頸癌的發生有關,這兩種,也是最為高危的兩種感染!你的,正好是其中一種,HPV16型!

這東西,要祛疣很簡單,但是難點就是復發,因為就算是如今的科學,高達67%的復發率,才是恐怖的!當然,如果你用得起高科技產品,就好說些。

說到這個,我也想說你了,你才流產十來天,卻還在經期發生關系,也實在是太不愛惜自己了吧?你上次來做流產,可還是沒這病的,是又找了個人吧!年輕人,總是喜歡沖動而不計後果!

算了不說這個,沒用了,事情也發生了。宮頸活檢的結果還好,不過這個檢測和治療的費用,你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最便宜的物理及注射治療,也得上萬塊,這還是最保守的估計!而且這種治療要用到干擾素、白介素,這個對身體傷害很大,副作用大!而外用西藥治療的話,外用鬼臼毒素、5%無環鳥 軟膏、咪 莫特、氯尿嘧啶、三氯乙酸、足葉草酯等,其費用可能在兩萬以上,但是根據統計,這種治愈的概率不到40%,而且鬼臼毒素腐蝕性強,極容易留下傷疤,而且副作用大,復發快……

當然,尖銳濕疣近些年在臨床治療上取的進展性突破,863項目高端技術—方法便是,采用取患者自身1~2粒新鮮疣或代謝產物,經過人工減毒、滅活或利用基因工程等方法制成的用于治療尖銳濕疣的自動免疫抗毒制劑。讓自身免疫系統便會產生一定的保護物質,產生主動清除病毒能力,達到臨床治療痊愈的目的。這個治療方法,目前臨床應用4605例,暫時無1例復發。

你的情況屬于早期,好控制,但是已經出現了小的疣體,所以最好選擇這種方法,不過這種方法,你需要去大城市的大醫院做,這里沒這技術,是沒法做了!

你最好是去北京、廣州、武漢等大城市,當然,在這種大城市,想徹底把這個斷根,保守估計得準備十萬吧。事實上多少錢,我也沒法推測。”

一個穿著白色大褂的婦科老醫生,聲音很溫和的說道,她的語氣多少也有些恨其不爭的味道,之前十多天,這女子做的無痛人流,就是在這里做的,當時她還好心勸誡著,這第一胎可是對寶寶最好的,讓她別拿掉,可她就是不听,看看,這如今馬上就感染上這麻煩的病了。

“十萬啊……”

楊曉蘭臉色很是難看,她很恨,很懊悔,可是在這一刻,她如同落入了萬丈深淵的一般,全身發冷。

這個時候,誰,還可以依靠!

虛情假意的問候,花言巧語的恭維和哄騙,又有什麼用?什麼花前月下的浪漫,不過是為了花錢日下的快感而已。

這一番打擊,讓她甚至都有些憎恨起自己來,在家里當個處處受保護的準媽媽不好嗎?為什麼要被花言巧語所動心?羨慕《非誠勿擾》里面的女主角們的浪漫和別致,羨慕馬諾‘在寶馬里哭’的豪言,羨慕韓劇里溫柔而帥氣的王子美麗的公主……從什麼時候開始,看著這個節目,看著韓劇,自己已經開始變質?

“醫生,謝謝你了,我考慮一下吧。”楊曉蘭拿過病歷本,如同行尸走肉一樣走出了婦幼保健院的大門。

許久,當晚霞紅遍了天空,當黑夜降臨,楊曉蘭不知道,她改該何去何從。

回想起往日的一切,那時初踏足大學,因為不習慣,又有些孤單,張無風每周都會從武漢到跑來鄂州看她,後來更是在從事業余寫作之後,放棄了本科學業,退學來一邊寫作,一邊在她大學外租了房子照顧著她的飲食起居,從來都是那麼無微不至……

這個時候,她才終于明白,平淡的生活,其實本身就是一種幸福!她才明白,她自己已經變得那麼的刁蠻任性,那麼的自私自利!

那個男人,現在,在干什麼?

最失落、最無助的時候,她始終想到的是那個可以依靠的男人,盡管她已經不想再去找他,但是身染這種病,她沒有退路!

十萬,黃遠升的家庭肯定拿的出來,但是卻不可能給她來治病,這個根本不需要想。

之前出來的時候,為了要那放在他那里的兩萬,自己都被他打了耳光……

拿出最新版的諾基亞N97,楊曉蘭笑了笑,她心中的陰影在這一刻消失了,讓他看不起,或許,是自己活該的一種懲罰吧!只是這個病,總是要治療好的,以後和自己爸媽一起生活,難保不會傳染。自己沒法依靠他,自己就要扛起生活擔子!弟弟上三本,每年學費加花銷兩萬多,爸媽在工廠上班卻是已經沒法負擔的起。

向他借的錢,以後一定還他就是!

如果,他不借,那也只是自己活該如此,那麼,自己那份自責和愧疚,也就可以釋然的放開了。

只不過,當她撥打了那個熟悉的號碼的時候,對方卻顯示的是關機。

她有些諷刺的自嘲的笑了笑,又翻找了N97電話本里眾多的姓名,不過想到那天張無風借錢的時候群里無數的諷刺的難听的話語,再想想五百塊和十萬塊的對比,她微微有些呆滯,卻是沒有再撥出第二個電話。

……

------------

[BOOK: 000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2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