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8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48章 小子,注意出門別撞車了!
-
-
-

張無風掃了一眼,這個身高足有一米九的帶著耳釘的男子一臉蠻橫和凶殘,身上也帶著幾分殺伐的味道。

而他此刻盯著張無風的目光,有著裸的殺意!

是的,殺意!這東西,是確實存在的,這一點張無風明白的很!這就好像是殺豬殺的很多的屠夫,朝著凶惡的狗瞪一眼,那狗就會被嚇跑一樣!這就是殺氣!

而殺氣,配合一種殺人一般的眼神迸射出來的威脅,則會讓人懼怕和心顫,這一點,張無風也明白!就好像悍匪在剎那間的時候眼中迸射出的凶光,那就是殺意之光,那一刻的時候,張無風也感覺到眉心狂跳,危機不斷。

對于這些感同身受,身臨其境體會了一把,他才覺得這些莫名的氣勢,都是所言非虛的存在!

此刻,這個男子,就是這樣一種裸的飽含殺意的眼神。

“呵呵,不好意思了,這東西,不能賣你!”張無風微笑著說道,似乎沒有看見對方凶殘的目光似的。

“一百萬!賣我,你可以走了!”那男子冷聲道。

張無風心中殺機一閃即逝,臉上卻並不懼怕的搖了搖頭,沒有說話。

“謝文遠,這里是賭石,行有行的規矩!就是你爺爺,說這話前也要給我林某人幾分面子的!你不要做的過了!想要這東西,拿實在的價格買吧!”

忽然,一直表情很是平靜的擦石老者聲音微微有些冷厲的道,他這話,中氣十足,語氣之間自有一股殺伐果決的味道!

那叫做謝文遠的男子聞言,冷笑一聲,臉上滿是不屑之色!他也不理會擦石的老者,依然冷笑道︰“十萬,賣林老一個面子,自己斷一條胳膊,然後走人!別讓我動手!”

這個時候,他已經掐著煙頭,似乎要動手了。

“遠哥,這個,張少很得孫小姐的看重和賞識的,這個遠哥還是先問下張少為什麼不賣再說呀,免得是孫小姐要了,咱們自己人傷了和氣不是?”

這個時候,一直還在看熱鬧的于老板,見大師傅臉色不愉,也忍不住說話了。

這不是他有心幫張無風,而是昨天他參與過孫菲菲的宴會,而剛才,他親自听到了張無風和孫小姐通電話。

“張少?孫小姐?哼哼,難不成你這破石頭,還真賣給了孫菲菲這丫頭不成?要是這樣的話,那我謝文遠也無話可說!不過,你若是敢忽悠人,哼哼,看你細皮嫩肉的,干起來肯定爽!”謝文遠眼中凶殘之色一閃即逝,隨即有些褻的說道。

張無風只覺得渾身雞皮疙瘩陡然冒了起來,日,這個,這個死同志,的敢猥褻到老子頭上,晚上就讓你知道腦袋爆炸是什麼滋味!

張無風這一刻心中也是有些怒了,但是他依然表現的比較鎮定,表情故作並不是很害怕強撐的模樣道︰“這個,遠哥,剛才我都沒說完話,你就打斷了,這東西,確實是孫小姐要了。”

正說著,外面,一亮紅色的蘭博基尼便已經直接停在了門口,一個穿著Levis圓領上衣、淺藍色的Levis牛仔褲、掛著黑色的LV包,戴著蛤蟆大墨鏡的女子便已經出現在了眾人面前。

這人,正是孫菲菲!

“原來真是孫菲菲孫小姐要上了,小子,你運氣好,注意出門別撞車了哦!嘿嘿!”

那謝文遠嘿嘿笑了笑,伸手在張無風肩膀上重重的拍了兩下,也不看孫菲菲,目中無人的離開了。

張無風目光平靜的沒有任何反應,只是抬頭看了看傲然離去的謝文遠,心中已經給他判下了死刑。

孫菲菲盯著遠去的謝文遠看了幾眼,臉上不屑之色一閃即逝,隨即急匆匆的四處觀望著來到了那大師傅面前。

看到張無風後,孫菲菲眼楮一亮,隨即道︰“嗯,出來的有些急了,沒什麼準備,大額的支票得24小時才能轉賬取現,轉賬的話稍微有些麻煩,我等會還有急事要辦,你看——”

“就支票吧,沒事,孫小姐,信得過。”張無風能感覺到孫菲菲語氣里有急促的味道,但是卻沒有耍心思的心機,因此點了點頭說道。

如果她真敢吞掉這紅翡,張無風也不介意讓她吐出更多的東西來,比如說生命。

“嗯,那好,嗯,我先看看那紅翡。”

說著,孫菲菲便已經開始仔細的看那塊已經擦出來小部分的紅翡原石了。

淡淡的血色、透明水亮、其顏色不是很濃,但是其純度,一眼看去,確實很讓人驚訝。

“孫小姐,選這塊的話,還是不錯的,這東西,確實足夠純淨,剛好滿足孫小姐對于純淨這方面的要求。”老者眯著眼,微微笑道。

孫菲菲臉上多了幾分尷尬之色,只不過這表情一閃即逝,隨即她又仔細的觀察了一番,這才對張無風道︰“這個,大師傅說的價值是三千萬以上,我出三千五百萬買下來吧。我承認這個價錢並不是很高,但是這是我目前可以開出的最高的支票了。對于這純淨的翡翠,特別是紅翡,要求很多,我一直在尋找,這會兒太倉促,所以希望你可以理解。

如果你有什麼麻煩,可以找我,我可以負責的幫你完全解決掉。你看如何?”

“三千五百萬,這個已經很高了,我很滿意的!多謝孫小姐了。”張無風‘奮然’道,對于這個價格,張無風心底其實也差不多,只是,這個孫菲菲,還是刻意壓低了價格。果然,這些人在有足夠利潤的情況下,竟然還想壓的更低。

按照這個擦面和紅翡的行情,這東西,在真正的賭石市場,價值起碼也應該在四千萬左右!當然,這是這塊石頭毛料里的紅翡按照這個標準擦下去才有的。

實際上,這塊毛料里的紅翡後面開始縮小,其價值也就三千萬差不多了,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孫菲菲出的價錢少了。

張無風對這方面不是很懂,但是大體的情況和分析判斷還是能做出來的,特別是這東西要是真做成項鏈吊墜或者戒面首飾的話,其價值,簡直是要翻兩倍不止,當然,雕刻打磨的手工費等自然也不會差,但是其利潤,還是非常強的。

這會兒,張無風也明白到一件事,那就是,武漢這小地方,再賭出好東西,不是真正做生意的,多半都出不起價錢不說,起貪婪之心的還多!

或許,在大型的翡翠市場,如瑞麗、騰沖等地方,或許這情況要好些。

-----------

[BOOK: 000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3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