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9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49章 懷疑
-
-
-

至于說孫菲菲出到了三千五百萬,張無風是可以接受,但是這東西除了孫菲菲之外,貌似就連那範思哲西褲男,怕是也不會出到多高了。

再說,那範思哲西褲男,還真是個牛人,那謝文遠一說話,他就焉了!到底是他慫,還是謝文遠真很厲害?

而且,這賭石市場沒後台沒實力開的起來嗎?竟然還當著大伙兒的面強買強賣?這生意要不要做下去?這賭石店要不要開下去?這謝文遠很牛?那擦石的林姓老者很有實力?

這地方,他是沒興趣再來了,就算是撿漏了,也不會來這里擦石了!沒人買的起,這只能說是這個翡翠市場的悲哀。

“真是挺不好意思的,佔了你不少好處。這是支票,你拿著,24小時之後就可以轉賬了。後天我請你吃飯再細說吧。我趕時間,就先走了。大師傅,這個就不用繼續磨了,我這就帶走。”孫菲菲和張無風說著,遞過來支票之後,也不等張無風的回答,讓大師傅將那擦了一小部分的紅翡毛料搬了出來,接著一個黑襯衣中年人小心的從那老者手里接過這個毛料,搬了出去。

而孫菲菲,也在這時急匆匆的出去了。

孫菲菲一走,頓時眾人無論認識的和不認識的,都圍著張無風祝賀了起來,而張無風笑著和眾人應付了一下,拉著有些不安的甦茹快速的走了出去。

來到地下室,坐上車,張無風帶著甦茹,直接快速的將車開走。

車開出來不多久,頓時就有好幾輛車跟上了,張無風也不含糊,看車車窗外的後視鏡,左手放在車窗處,微微運勁,手臂的青筋頓時鼓氣一樣膨脹了起來,同時指骨骨頭也如同火燒一樣炙熱了起來,這瞬間,他的手指以極高的頻率連顫了兩下,瞬間激射出兩顆鋼珠!

“咻咻——”

後面剛準備跟上的一輛別克車,車胎陡然爆響,接著那車一頓,猛的打了一下方向盤,旁邊的路人嚇的頓時大聲尖叫了起來!

這瞬間的過程,別說是那些人,就連張無風身邊的甦茹都沒有能發現。

至于那“噗噗”的一聲音爆聲,則是很正常的被車外的喧鬧和車里的音樂掩蓋了。

原本還想繼續跟隨的另外幾輛車,在這輛車被遭受到如此強力的暴擊發出“砰砰”兩聲爆響後,就都趕緊踩下剎車停了下來。

好在這才開了沒多遠,車速又不快,不然就是前面那輛車猛打方向盤,這車禍就將是注定的!

車上的人罵罵咧咧的,頓時有人就已經打開車門有些狼狽的走了出來,圍著車子指指點點的罵著什麼。

只這會兒,張無風的車就已經遠遠的開走了。

張無風知道,這些人跟蹤,大多都是眼紅的沖動,等過了幾天就會淡下來,畢竟他還暫時借助了孫菲菲的權勢,讓人對他有幾分忌憚,這也是她選擇賣給孫菲菲的另外一個原因所在。

而這會兒他們的車遭受到打擊,很可能直接就和孫菲菲聯系了起來,因此那種瘋狂的眼紅的想法,也就會散淡了開來。

當然,張無風並不懼怕這些人對他下手,他此刻有了實力,又豈會怕這一些普通人!

不過,今天的事情,張無風還是多了幾分感觸,這以後想賭石賺錢,這地方已經不成了。

“無風,你真是厲害,只是這孫小姐,這三千五百萬的支票,能信嗎?”甦茹有些擔心的問道。

三千多萬,她做夢一樣,不過,她並沒有失態,依然很是鎮定,只是當時那環境下,她擔心的不是紅翡和支票的問題,而是這樣賭漲了之後,眾人眼紅之後,張無風的安全問題。

後來見孫小姐壓下了場面,她才松了口氣。

至于身後被車跟隨的事情,甦茹倒是還沒有注意到。

“這個,是真的,因為這孫小姐要純淨的翡翠,只怕是有著另外的用途,而且還對這個純淨的翡翠,有著大量的需求!我能賭出兩次高純度的翡翠,她必然已經留心了!所以,她下次想拿到翡翠的話,這次必定不會在支票上作假。”張無風自信的說道。

對于這個判斷,張無風很是肯定。

“這樣啊,只是,她不是說喜歡純淨的翡翠首飾嗎?不過,敗家似乎也沒有這樣的,這確實有些說不通!可是,有錢人的心態,卻也不是我可以猜測的,或許她家里人寵她,而她家非常有錢,所以這樣也並不奇怪啊。”

甦茹想了想說道。

“我感覺吧,那石凳子坐起來舒服,怕是里面的紅翡直接貼身效果更好,說不上洗筋伐髓那麼變態,改善體質提高精神,活血散瘀之類的效果,應該還是有的。只有從這方面考慮,才能說明問題。”張無風想了想之前那老者笑眯眯的和孫小姐說的話,不由多了幾分判斷。

“玉石可以改善體質?也對,好的玉石佩帶起來確實讓人舒服之極。看來從這方面想,確實不差。果然是大作家,看事情總的這麼仔細透徹呢!”甦茹仔細想了想,這才有些恍然大悟,確實,相比起美貌和奢華,只有健康才是無價的,頂級的玉石翡翠,或許是真的可以改善體質!

“呵呵,也就是突發奇想而已。不說這個了,現在,我帶你去新世紀百貨,先去里面買些衣服,然後再買個筆記本你上網用。方老板那里的工作很輕松,你自由的時間很多,我的話,怕是沒法工作了,有很多事情要去處理。”

張無風想了想說道。

“嗯,今晚你給我買的東西,我不拒絕。反正你也賺了這麼多,也窮不了你,嘻嘻。”甦茹笑著說道,低著頭不敢看張無風。

“你能這樣想就好,我們是朋友,以後就別太見外,你記著,你是我的朋友,所以我對你的呵護和幫助,並不是同情,明白嗎?!至于之前的那次,多還你八千,這是基于同情和報答,我向你道歉!”張無風認真的說道。

“無風,你說的我都明白!你也不需要道歉,你多給我錢,我挺感動的,我這個人,很多事情看透了,也就不喜歡說些好听的話。事實上,能夠獲得別人的同情,那個同情你的人,一定會是一個不錯的人,至少,成為一個可以交流的朋友是可行的。畢竟,有同情心代表著良知還沒有被泯滅!我之前借錢給你,看起來像是一個笑話,但是我卻不是同情你,而是相信你,相信以你的才華絕對不會窘迫到被幾百元錢難住的!事實上,也正是如此,不是嗎?”

甦茹也很是認真的說道,她語調柔和,聲音細膩,讓人心中感覺溫暖。

[BOOK: 000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12: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