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6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56章 往死里虐!【2】
-
-
-

謝文遠身體哆嗦著,如同在經歷最恐怖的噩夢一般,他很想說自己來頭有多麼大,自己的爺爺是非常強大的軍區的某某,只是,這話他卻是沒能說的出來。

恐懼,只有恐懼!這種邪惡的、戲謔的、殺人的嗜血的目光,是多麼的熟悉,曾經他就帶著這樣的目光,在虐待著很多的人,而如今,他,成為了被虐者。

“別怕,我給你個好結局!”

張無風笑了笑,潔白的牙齒閃爍著淡淡的森冷的光芒,一把將謝文遠拍暈,然後將其丟進路虎的駕駛員位置上,同時,又將另外四人的尸體分別安放在路虎後面的座位上。

張無風拍了拍手,經歷朝著地上的血跡一掃,頓時那些血跡便直接消失,進入了晶力空間之中。

接著,晶力往路虎車上一掃,經歷空間漂浮的那些血跡以及路面的灰塵,又都出現在了路虎車里。

關好車門,張無風目光看著目光可及遠處那依然有著不遜色于白天的亮光的加油站,他冷酷的笑了笑。

晶力延伸,進入車子里面;晶力不斷凝聚凝縮,化作無形的大手,抓住方向盤,擰開鑰匙,同時猛踩下油門,車子陡然加速,朝著遠處那巨大的郵箱沖了過去。

離開五米,晶力便要失控,但是張無風跟隨著車後追了數秒鐘,等路虎的速度飆升到了120以上的時候,他整個人身影一閃,快速的沿著黑暗,消失在街道的盡頭。

“轟!”

巨大的爆炸聲響起,火光沖天而起,映亮了整個別墅區!

張無風身影快速的回來,經過這顆海棠的時候,張無風晶力仔細掃描了一下周圍的情況,沒有發現任何異常之後,這才快速的回到了自己的別墅。

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他之前不過是一個宅男,而謝文遠仇敵眾多!就算查出來一些情況,當兩名大漢的槍開出的子彈是打向他們自己的眉心的時候,這個結論一出,這個案子將無從查起。

車子撞向了加油站,開車的是謝文遠,車子的方向盤上,沒有別人的指紋,這一切,將成為一個謎案!

能住的起保利十二橡樹莊園別墅的,非富即貴,而且對方出事的地點,是一公里之外的加油站,而不是這個別墅這里,所以,一切,將會變得撲朔迷離,無法調查取證!

張無風想了想,一個人回到了別墅,在沒有驚動甦茹的情況下,直接來到了三樓的健身房之中。

這種歐式的別墅,有些很漂亮的窗戶,透過健身房的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深邃的星空。

天上沒有月亮,整個星空一片黯淡,也看不見星星,看樣子,天空雲層很厚。

望著無限的蒼穹,心中陡然升起一股豪情壯志,那種嗜血的感覺,終于的平淡了下來,這吞噬悍匪的後遺癥,看樣子只要踫見鮮血或者是被威脅,都會完全迸發出來。

之前那種狠辣手段,他一個宅男,以前甚至是沒法想象的。

“這樣,其實也挺好,如果還像是以前一樣,畏首畏尾,或者我服軟,這次我可能就是缺胳膊少腿的躺在醫院了!這悍匪看樣子雖然狠,但是這種斬草除根的本能,卻是適合我這樣的人!想要在這樣的世界生活下去,對待敵人,就要狠,就要斬草除根以絕後患!

不過,這性子終究不是我自己的,所以,要多多修煉融合,將這股本能的反噬給壓下去了!

看樣子,想吞噬高等生物的優秀基因,難度很大啊!那些昆蟲基因雖然了得,但是在智商和其他方面,卻是差了太多!而且因為差異性,根據我本能理解所掌握的知識,這種吞噬是有基因剔除的,其效果,並不會比那些昆蟲的特性好!好在吞噬掉的基因,在重組之後,匹配自身的身體進行了優化,不然的話,只怕是此刻的自己,早就變成了怪物了!”

張無風心中感慨著,從無意開啟天眼,到如今晶體白色三環的程度,時間不長,但是卻極為凶險。但是這其中的生活,卻充實而精彩!

“《天空之城》這算是寄托著天眼的感官感受寫的書,好好的將它寫完吧,就算是以後生了孩子,在他(她的面前,他爸還是有一本‘書’拿的出手的。

而且,這本書,承載了修煉的心情感受與精妙的布局,也算是一本修身養性的陶冶情操的書,價值、潛力都大,以後說出這書,媽也會為自己驕傲。爸爸在泉下有知,也會很欣慰和自豪的!”

張無風輕聲對自己說道。

此刻他的思想有些紛雜,身體里的血液不時如同放電一樣,酥麻酥麻的。

別墅區外的其它別墅,此刻或多或少也都亮了燈,顯然之前的那一聲爆炸,足以讓他們被吸引!

盡管,或許大多人在這個時候,已經在床上做著愛做的事情,奔波勞累著,但是巨大的爆炸,在這個特殊的年代,總會是有著無與倫比的吸引力的。

別墅外,很明顯的熱鬧了起來,而這一切,卻已經與張無風無關。

觀想宇宙為背景,全身心投入其中,張無風的身體開始震蕩著,開始完全投入每天的修煉之中。

盡管平時的言行舉止,都可以修煉,但是那種下意識的本能的修煉,和此刻完全身心觀想宇宙背景來投入修煉,還是有些不同的。

後者的效果,不用說肯定是更好的!

一番修煉,到了凌晨快五點的時候,才算修煉完成。

張無風深吸一口氣,在三樓洗了個澡,換了一身衣服後,這才一身輕松。

“今天,什麼都不想,帶著甦茹,一起去旅游吧,讓她玩開心點。”張無風對于今天,已經做出了安排。

至于說24小時到賬的支票,他根本不擔心。

來到樓下,剛敲了一下門,甦茹便馬上來開門了。

她眼楮有些紅,模樣看起來有些憔悴,似乎一夜沒有休息好。

“無風,你總算回來了,我一個人在這房子里,挺怕的,所以一直沒關燈……”甦茹有些擔心和害怕的說道。

“嗯,我很早就回來了,在樓上健身房玩健身呢。”張無風微微笑道,“怎麼了,你。”

[BOOK: 000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22: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