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2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62章 牛人
-
-
-

張無風扔掉鐵疙瘩,雙手放進褲兜,然後朝著三人笑了笑,嚇的三人又倒退了幾步,他這才轉過身朝著甦茹微微一笑,再次的表現出文質彬彬的憨厚老實模樣來。

而那兩個少年和一個少女,這會兒也不由大呼了一聲,然後哇的哭了出來,趕緊忍著疼痛朝著天池下方的出口去跑去。

這會兒,他們是真的怕了,特別是對方看死人一樣的目光,確實把他們嚇的崩潰了,那個拿砍刀的手膀子骨頭被捏破的了少年,這會兒也沒什麼游玩和報復的心思了,他只想趕緊進醫院,趕緊離開這恐怖的地方。

“無風,你,你知道剛才你多危險嗎?這些孩子沒輕沒重的,就是個愣頭青,那一刀……太危險了!”甦茹有些責怪的道,這會兒她又是責備又是心疼又覺得有些幸福,心情極為矛盾。

“放心,沒事的!這些少年是沒輕沒重,一個個也沒點素質,話語歹毒的很!被教訓一下也活該!”張無風自信的笑了笑。

“你以後別這樣,他們說的就是實話而已,雖然有些難听……”甦茹小聲的說道,語氣很是失落。

“他們那是放屁,我就覺得你是最漂亮的了,誰說你丑了?!以後誰要是敢欺負你,我就讓他沒的好過!”張無風認真的說道。

甦茹嬌軀一震,雙眼不由有些發酸,淚水似乎有些控制不住的要流出,卻依然沒有流出來。

“你,何必對我這麼好,我,我不值得你這樣的。”甦茹聲音輕輕的說道。

“什麼值得不值得的,我們是好朋友啊!別這樣,何必去在意別人怎麼看,別人幫不了我們過生活!只要我認為你好你漂亮,就好了!”張無風溫柔說道。

甦茹輕輕點頭答應著,嘴角升起一絲幸福的微笑。

雖然這個微笑有些勉強,但是畢竟,她再次的笑了。

張無風心情好了幾分,和甦茹說笑著,走向了山澗湖的側面,沿著通往山頂的路向上行走。

一路上,張無風和甦茹一邊談論著一些生活趣事、網絡小說內容如小說主角怎麼無敵以及種馬後宮等一些相關的問題,一邊輕笑著拍照留念。

之前的不快似乎完全不存在一樣,而那些見識過張無風這‘武林高手’的男女老人,在遠處偶爾小聲的指指點點,在近處的時候則趕緊讓路之類的態度恭敬的不得了,那模樣兒也讓甦茹輕笑不已。

對于張無風有這樣的能力,她也沒覺得很奇怪,張無風很出色她似乎早就有了盲目的自信了。

兩個小時後,兩人渾身熱氣的來到了山頂。

這會兒,因為出了太陽,地面的石頭等都被烤的火熱,天氣也忽然顯示出了夏天的霸道,悶熱煩躁,空氣之中熱氣一浪浪的鋪面,讓人覺得有些難受。

甦茹身體素質本身雖然很不錯,但是此刻也是累的有些夠嗆了,而且,很無語的是,她穿著的白色的阿依蓮休閑夏裝,很怪異的胸前兩點都濕了,染出兩塊杯口大小的濕潤來,就像是溢奶似的。顯然,她的酥胸出汗,汗水打濕了乳罩,然後連帶著打濕了外面的夏裝了。

不過,張無風很奇怪,這乳房上就算有汗水也該是朝下流的吧,怎麼弄的打濕了那麼一大片……

好在這衣服不是紅色的,不然這會兒她真是羞的無地自容了,不過,轉身朝著四周看了看,張無風立馬便有些汗顏了。

他自己縱然渾身熱氣,卻憋住一股晶力運轉不散,因此就不怎麼出汗,渾身還很有勁,也不覺得熱。

但是甦茹則是渾身熱氣騰騰,額頭上到處都已經滿是汗水了。

這山頂雖不時吹來一陣略帶熱氣的風,但是依然讓熱氣騰騰的眾游客都滿是歡喜的敞開衣衫迎著風吹,不時一股子汗味狐臭味就會傳來,確實有些讓人無語了。

最讓張無風汗顏的是她旁邊不遠處的一個穿著藍色衣服的女人,她一邊用舌頭舔著白色的圓柱形的冰棒,一邊一個勁的擦汗,不止如此,擦完了額頭,這人竟然直接將手伸進了自己的Ru房里,掏著汗巾不斷的揉擦著,這場面,當真波瀾壯闊、波濤洶涌啊!張無風甚至都懷疑,這麼大的Ru房,是不是其本身都是個出汗的泉眼呢!

這女人長的五大三粗的,擦了幾把了一聲之後,干脆朝著四周看了看,然後一把扯住乳罩揉捏了兩把,然後從衣服里拽了出來,將那特大號的粉色蕾絲胸罩悄悄的放進自己隨身帶著的灰色皮包里。

不僅如此,旁邊幾個膽大的時尚女孩,大抵也是太憋悶了,也悄悄的將手伸到了後背,然後悄悄的拽啊拽的,偶爾有上了年紀的男人或者是男性青年盯著的時候,她們就會紅著臉瞪一眼,一副沒見過老娘的乳罩的模樣。

張無風被雷的不輕,而旁邊,甦茹見狀則紅著臉,吃吃的笑著,捂著肚子的嬌軀顫抖的模樣,真是可愛的讓人都想去啃一口了。

張無風無語的轉過頭,微笑著在甦茹的旁邊坐了下來,這碧綠的草地再加上湖面帶著水汽的輕風,確實讓人心中的燥熱清涼了幾分。

“嘻嘻,這天氣確實很悶熱呢,你要不是為了我,就不會來這兒受罪了。”甦茹輕笑道。

“沒事啦,其實你要是熱的話,也可以像她們一樣,我會裝作沒看見的。”張無風嘿嘿笑道,說著遞過去一瓶益力礦泉水。

“你想的美,一邊涼快去吧。”甦茹嬌嗔道,嗯,這帶著風韻的氣質的嬌羞模樣兒,張無風也是第一次見到,確實讓人心頭瘙癢難耐的說。

張無風騷騷一笑,目光轉而繼續觀摩著這一路上的牛人。

前方那個滑索不遠處的一位大伯級別的人物,袒胸露乳不說,藍色的褲袋都濕透了也不說,他竟然將襯衣塞在褲襠里擦汗……

看到這一幕,張無風拿著礦泉水瓶剛喝下的一口水就噴了出來,甦茹剛有些奇怪,待見到那四十多歲滿臉胡渣的男子這做法後,也不由笑彎了腰,甚至都有些喘不來氣了……

兩人因為這事兒笑了數分鐘,本來都不想笑的,結果看到對方笑就又開始止不住的笑了。

到後面恢復過來的時候,那滿臉胡渣子的大叔早已經不知去向了。

張無風因為這事仔細的思考、認真分析了很久,才得出很具有專業性和可能性的結論。

他覺得應該是這家伙沒帶汗巾又沒帶衛生紙,但是褲襠里大腿處等出汗厲害,怕著汗水打濕了褲襠所以才用襯衣擦汗來著,估計應該自以為做的天衣無縫無人知曉,卻不想也被坐在高處的自己二人看見了……

這麼一想,倒也合情合理。

[BOOK: 000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6: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