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3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63章 孝敬一兩千萬吧!
-
-
-

“我想玩天梯滑道,你玩嗎?”甦茹吃著張無風從山頂小店買來的冰激凌,滿是期待的問道。

嗯,外面才一元一根的冰激凌,這里賣五元,不過想想從山下到這里又遠又累,沒車進來,這東西運進來確實難,所以也就不覺得老板很黑,和那些不斷的埋怨冰激凌貴的顧客比起來,張無風覺得自己還挺實在的大好人一個,總在為別人著想來著。

甦茹問完,下意識的伸出粉嫩的舌頭輕舔了兩下手中的蒙牛老冰棍,而張無風剛好看到後,只覺得鼻子有些發熱了。

唉,心術不正啊心術不正,看樣子最近有些不對頭啊,是該好好潛心修煉了。

張無風自我反省了一下,隨即汗顏的笑著點了點頭,然後看著甦茹開心的朝著那邊游樂之地行去。

買了票後,張無風和甦茹一後一前的坐在了綠色的帆布滑坐墊上,開始之字形的向山下滑去。婉延起伏的大理石砌就的滑道,似蒼龍,如彩帶在山間游曳。甦茹的身體隨著滑道的彎曲變化,而不停地變換著各種姿勢,就像騎上了一匹脫僵奔騰的野馬一樣,她興奮和緊張並存,那有些僵硬的身體很明顯的傳遞出一種她腦中一片空白、心髒一下塞到了咽喉的感覺。

而張無風坐在這上面,沒任何感覺,就這也叫刺激?就他的感覺,現在跳蚤的天賦開始優化吸收,這會兒從一樓跳上三樓,輕而易舉的事情了,而從上到下,也沒有壓力,因此也談不上什麼懼怕。

玩了天梯滑道,張無風又帶著甦茹玩了滑草,在天池斜斜的草坡上,九道窄窄的綠色的滑道,就像是一簾簾橫空飛瀉而下的瀑布。從100多米的滑道上滑下,如果是選擇背部向下滑,更是有些驚心動魄。而甦茹剛好是選擇的這個,這也讓張無風有些汗顏,是不是女人天生喜歡這些刺激的游戲來著。

接下來,張無風又帶著甦茹玩了水上飛索、水上走鋼繩,走完之後,兩人又叫了一條電動船,游蕩在山頂的湖里。

游湖是一件雅事,本來張無風打算游玩湖之後,帶著甦茹穿越山頂隧道的礦洞,從北面的石級階梯走下去,前往木蘭馬場騎馬的,很不巧的是,這個時候,他的手機響了。

暫停了和甦茹聊著的柏拉圖的哲學以及維拉斯雕像的美究竟在哪里的高深問題,張無風按下了接听鍵。

這個電話,很奇怪的是王曉韻打過來的,對于這個少女,他印象還算是比較深的,這個時候是工作時間,按說乖巧如她,應該不會在這個時間打電話來的。

“喂,是無風大哥嗎?我是曉韻,你現在在哪里啊?大事不好了!”

手機里傳來王曉韻急切的聲音。

“嗯?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張無風表情微微冷靜了幾分,隨即問道。

“無風大哥,你的別墅的車庫門被人砸開了,他們現在在砸你的車呢,那輛很長的悍馬!好多人看見都不敢吱聲,我已經先報了警,現在你快回來吧,不然那車真毀了!”王曉韻聲音非常急切,語氣帶著幾分混亂的焦急。

“砸車?”張無風一愣,隨即眼中凶光一閃即逝,他表情隨即變得平靜了下來,聲音平靜的道,“沒事,讓他們砸吧,你傳張照片給我看看就可以了,清晰度高些的更好,我把這幾個放在心里放放。”

“呃——這,照片我照了許多,但是手機照的不清晰,而且那些人似乎我們經理都怕他們,你,你自己小心啊!”王曉韻微微一愣隨即有些恍然的道。

她是個聰明人,這個時候張無風說讓對方砸,她也就不再多說了。

她想的也就是車子買了保險之類的問題,卻不知道,張無風根本沒把一輛車放在心上。

“砸車?回去了,就砸爆你腦袋!估計應該是那張正良找人干的,除了這,還能有誰和我這麼不對符!不知道爸是怎麼的有這樣極品的幾個兄弟姐妹!全跟自家仇人似的!”

張無風心中呢喃著,嘴上卻隨意的道︰“沒事,我現在在外面,你只負責給我幾張照片就行,其它的你就當沒發生吧,至于報警,別指望了。”

“嗯,照片我馬上傳給你,無風大哥那再見了啊!”王曉韻有些不放心的說道,不過隨即也就釋然了。

“呵呵,謝謝你了,嗯,就這樣吧,再見!”

掛斷電話,張無風心情也說不上壞,這點兒屁事還沒能影響到他的心情。

見甦茹有些擔心的看著他,他溫柔的朝著她眨了眨眼,笑道︰“放心,沒事,就是幾個小混混在我的別墅前鬧騰了會兒,我們又不在家,隨他鬧騰去!”

“這個,真沒事嗎?要不我們回去吧?”甦茹的聲音有些詢問的味道在內,見到張無風朝著她眨眼,她有些嬌羞的低下頭,將頭偏向另外一邊。

“嘿嘿,劃船玩咯,回去干啥,來了就玩個夠哦!家里的事,沒啥好擔心的。”張無風大大咧咧的說道,說著拿起船槳,開始搖了起來。

甦茹見狀也興致盎然了起來,當即雙手拿起一根船槳也搖了起來。

……

落日的余暉照耀在兩道飛奔的身影上,拉下長長的影子。

天邊一片紅色的雲霞,雲霞里,太陽紅彤彤的已經要開始下落了。

“駕——”

甦茹高聲呵斥了一聲,一夾馬腹,白馬頓時再次加速奔跑了起來,而她的身後,張無風面帶微笑,一直默默地看著她那颯爽的英姿背影。

“吁——”

又騎馬奔跑了一會兒,在這木蘭馬場,甦茹終于有些不舍的下馬了,嗯,她下馬的時候還下意識的揉了揉挺翹渾圓的臀部。

張無風見狀,也就停了馬從馬背上跳了下來。

“我們回去吧,天要黑了呢,今天,真是高興,這是我這麼多年最快樂的一天了!無風,謝謝你!”甦茹真心的語氣異常溫柔的說道。

她的語氣帶著真誠的感激和幸福的味道,那種感觸,似乎可以讓她因此而遠離這個世界都不覺得遺憾一樣。

張無風有些被感染,咧開嘴,露出陽光般溫暖的笑容來︰“我們誰跟誰來著,說這些干啥!”

甦茹溫柔一笑,隨即走到張無風的身邊,輕輕的拉著他的胳膊,小聲而有些害羞的道︰“嗯,那我們走吧……”

話說,這還是甦茹第一次主動的拉他呢。

張無風有些‘受寵若驚’,他心中很是欣慰,今天的甦茹,確實玩的很開心,除了開始三個不長眼的小屁孩和中午的不和諧的電話之外,今天基本上沒有任何缺憾了。

……

回到別墅的時候,甦茹和張無風幾乎都同時第一眼就看到了砸的和渣有的一拼的悍馬,甦茹臉上的笑容是在瞬間凝固了,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自責,而張無風,卻渾然不在意。

中午他已經看過王曉韻發來的短信,因此也就從紋身和其中一人的長相上,已經知道這些人來自沙塵幫!

而他更是知道,沙塵幫的幕後大佬,就是他大伯張正良。

“甦茹,別自責,沒事的,這些東西手續齊全,直接可以讓保險公司和物業的賠償!”張無風笑著安慰著甦茹,同時也沒拿那車當回事的態度,讓甦茹終于不再那麼內疚。

旅游了一天,甦茹自然十分疲憊,因此在放下了心結後就直接去洗澡了。

而張無風,則在這個時候和汽車保險公司直接的交談上了,原本是很簡單的事情,卻不想無論是房地產公司,別墅物業公司還是保險公司,听到張無風的話後,都直接拒談,更別說是賠償了!這下子把張無風真是氣的不輕,當真恨不得將那群都殺光就好!

正在這時,他的手機再次的震動了起來,張無風打開一看,原來是他大伯打來的電話。

他心中冷笑一聲,眼下正打算找這家伙的麻煩,他竟然來電話了!很好很好。

接過電話,張正良在電話里說請他去富業大酒店有點兒事情要談,順便請他吃飯。張無風想了想也就沒拒絕,走出了房門和甦茹打了聲招呼後,就開著車出去了。

……

富業大酒店,張正良的辦公室。

“听說你昨晚又賭石賺了三千五百萬,看樣子,我還是小看了你啊!”張正良靠著沙發椅,手中夾著的點燃的九五之尊不時冒著煙霧,他卻沒有吸一口。

雖然是和張無風談話,但是這語氣和態度,絕對的是非常的怠慢和不屑的。

“呵呵,不過也就是運氣好而已,賺了幾個小錢,哪里比得上大伯日進百萬賺的錢多!”張無風隨意的笑了笑,也再沒表現的很卑躬屈膝。

“喲,這果然是芍貨老三的兒子啊,有錢了果然就不一樣了!你當初賺了一千萬不還打算孝敬我三百萬來著,如今,怎麼著該表示一兩千萬吧。”張正良語氣平靜的道。

‘芍貨老三’,這是張無風的父親的外號。

“呵!”張無風也不含糊,臉上不屑的意味甚是濃烈。

[BOOK: 000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35: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