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5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65章 M4槍殺張正良【1】【求推薦
-
-
-

“這,怎麼會這樣呢,昊哥是不是得罪什麼人了?如果真是,集中調查應該會發現情況的!”

張無風沉思著,表面上也露出有些心痛、懷疑和茫然的模樣來,心中卻是計算著殺死張無彬之後,也將這個干掉。

越是和此人接觸,他越是有些煩躁感,雖然他的算計是讓他傾家蕩產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不得善終,只是眼下每一次看見他,張無風心中都有些無法克制心中的恨意!

父親當初身體還是很好的,莫名的忽然就病了,30萬的初始手術費還有70%左右的風險?

對于這個結論,此刻聯想到張正德離開的時候烙下的狠話,他不由忽然就懷疑了起來,同時,因為這個懷疑,他也思考起他姐姐和姐夫無論做什麼生意都虧本的情況來,這是真倒霉,還是有人有心算計?

想到這些,張無風打算回去了就找母親問個究竟,一旦問出點原因,那麼他將再不顧其他,以雷霆手段讓這狠毒的一家人全部完蛋!

他心中殺機閃爍,臉上卻帶著溫文爾雅的微笑,像極了一個老實巴交的沒啥生活閱歷青年。

“呵呵,不說這些了,案子你二伯接手了,很快會有消息的!和你解釋了一下這個情況,你現在知道,不是大伯瞧不起你吧!事實上,你能兩次賭漲的實力,已經獲得了大伯的尊重。”張正良微笑著說道。

“這個,大伯,雖然我賺錢了,但是這錢,我是打算用來修村里的路的,又想在山疙瘩的那條大河上建立一座大橋,這錢,一兩千萬,我還是沒法送給你了。”

張無風想了想,表情帶著幾分‘慚愧’的說道。

“這事情好說,我哪里真看得上你那些錢,只不過,我們這些人,多少都喜歡玩一些刺激的游戲你是懂的,你賭石有什麼心得感受,不妨分享一下?也讓大伯去體會一下那種刺激如何?”張正良微微眯著眼說道。

“心得?賭石?這個還真不好說,只能說,心血來潮吧,忽然就想買些石頭,希望可以發財的心態吧,希望可以一夜暴富,出人頭地,希望別人不要看不起我,希望別人都奉承我討好我,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張無風想了想,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這,其實人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的,正常。”張正良有些無語,心道叫你談心得你說這些屁話干嘛。

“嗯,我也是這麼想的,所以也不覺得自己是個暴發戶,不覺得自己有什麼不對。”張無風點了點頭,似乎對張正良的話深以為然。

而張正良聞言,差點沒暴走。

還不覺得自己是暴發戶,開九米的悍馬,這車是買來開的嗎?請司機開自己坐還差不多!當時還才賺了一千多萬,就買三百多萬的加長悍馬,這就是十足的暴發戶,丟人現眼來著。

“第一次賭石,我就想著,上帝啊幫幫忙,讓我多賺幾萬塊。結果,我就賭漲了。”

“這麼簡單?”

“嗯,當然不是這麼簡單,在賭石的時候,切了一刀,我心里一空,頓時就放棄了希望,那一刀下去,白花花一片,可不是就是完了!結果,後面切了幾下,出翡翠了,這真是活該我發財啊!”

張無風說到這里,頓時露出奮然的表情。

這模樣,十足的土包子一個啊!張正良不由有些大失所望。

“那第二次呢?”

“第二次?那個凳子?坐著挺舒服,我就想,才幾千塊,我虧的起,大不了當凳子坐啊,看起來還像是個玉凳子呢!所以,也就再次的發財了啊!其實當時我也沒想過會出紅翡來著,沒拿這當回事,就是試試手氣而已,手氣好誰也擋不住!

要說,也活該我走運啊,本來車開的很快,結果那會兒人忽然多了起來,擋了路,我就把車停下來,結果一側頭,看到這塊凳子,我看那攤販坐著挺舒服享受來著,就想要錢買下來。

只是那些攤販都太機靈啊,我開著好車去買,點名買這個,他看我一身阿瑪尼,開著奧迪A6L豪華車,還不開口幾萬塊,所以我就耍了點小心眼兒,花了五千塊買了來。

沒想到,這就又賺了!看樣子,以後就是要找那些稀奇古怪的東西來買,這樣就算是虧了也就千八百的,不心疼!”

張無風認真的說道,這些話里真真假假的混雜著,他知道張正良有調查他,所以不怕他不信。

果然,听了這話,張正良有些失望,卻依然微笑著點了點頭,道︰“你這想法,果然與常人不同,難怪可以賭漲,這麼說來,也不完全算是運氣了,不錯不錯。”

“唉,大伯別說了,還運氣,我看我是倒霉啊!這不發了財就招小人了,那什麼人真不是個東西,犯賤啊!吃飽了撐著的,我買輛悍馬加長車,都才開一次,就給人砸的不像樣子了!保險公司,竟然還拒賠,真是,看我沒靠山,太氣人了!真恨不得找混混打他們一頓就好!”

張無風憤憤不平的道,他當然知道這車是被張正良派人砸的,但是此刻他卻是要故意這麼罵,然後抱怨!

“人家保險公司,那是看你沒後台呢,你把車的證件給我,我再找人去把車拖走,你這車,我幫你處理好!”張正良微微有些詫異,顯然他沒有想到張無風會和他訴苦。

“嗯,算了吧,這個車就算是弄好了,這麼長,也沒啥用。這車我算是明白了,是用來坐的不是開的,剛在下面看到輛四米八的悍馬H2,才覺得,這車還是這樣的款式好些,不知道這車是誰的來著,我也去買一輛!”張無風感慨著以暴發戶的語氣說道。

張正良聞言,再次愣了下,因想到他之前說了豪言,這會兒卻不能表現的小氣了,想了想,隨即微笑道,“我那兒剛好有輛最新款的悍馬H2,越野性能極好,應該就是你看到的那輛……剛從你幺叔那店子提過來的,你拿去開吧!你那悍馬,我處理好後,你要是要就拿回去,要是不要我就自己留下,我有司機。”

“這個,大伯,那可是多謝您了,只是您的車我怎麼敢要,我那破車也已經不值錢了,我就再買一輛便是。”張無風‘忐忑’的道。

“呵呵,沒事,以我的面子,他保險公司敢不賠?笑話!讓他吐兩輛出來,那姓趙的怕都是會點頭哈腰的滿是恭敬的送上來!”張正良笑了,說到誰有面子,他也難免有些自得,“你還是太小看你二伯和你大伯的能耐了啊!不過這也不怪你,你畢竟從山溝里出來的,很多東西你還不懂。”張正良傲然的笑了笑,隨意性的說道。

---------

[BOOK: 000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23: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