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6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66章 M4槍殺張正良【2】
-
-
-

“孫小姐很厲害是吧?但是就她的身份能力,頂多也就比你二伯強那麼一點點!你二伯張正友,別看是個小小的市級公安局的副局長,但是不妨和你直說,他的前途,已經定下了,到時候肯定是要到上面去的!所以,你的車放心的放我這,保管給你處理好!至于說我那悍馬,才230萬的改裝貨,雖然比一般的悍馬要強,越野性能更好,但是我這年紀還哪里去爬山涉水!而你那悍馬,我弄好了收藏著也不錯。”

張正良很溫和的說道,這會兒,他可表現的真如同一個十分慈祥的長者一樣。

“以後呢,你有好的翡翠,也可以先賣給我或者放在我這里,我再和孫小姐談,這樣,她給的價格,也就不會太低了!你也就不至于太吃虧!”

張正良一副我為了你好的態度,接著以不容置疑的語氣說道。

這看似隨意的話,卻將他給車的好心的動機完全了,這,就是目的!或許要什麼翡翠賭石心得,他自己也知道這是不可能弄過來的,因此退而求其次。

先激怒對方,然後安慰;再又提一個必定會拒絕的條件,然後送豪車,又幫忙解決賠償問題,再提一個很合適而且看起來還對張無風有好處的條件!

這種手段,確實非常了得!這樣的手段到最後,那個條件,基本上已經沒有任何問題了。

再說,張無風的車,在張正良手里,能賠出的錢或許要超過500萬,而他自己的車,價值最多也不到300萬,而張無風拿了他的車還會要這個賠償嗎?這不虧本還送人情的好事,他自然樂意做。

張無風聞言,稍微猶豫了一下,想到了對方這些手段和目的,心中不屑的同時,也就‘虛心’的答應了。

接著,又和張正良談了一些家常事之後,張無風在秘書的小冰的帶領下,完成了改裝版的2010款悍馬H2越野車的手續,這個渾身漆黑 亮的家伙,確實讓人有一種精神一震的感覺!

這車,確實比加長的要好!

張無風心情並不差,最重要的是,張正良自以為算計成功,卻根本想不到他的一切舉動都被他掌握了先機,因此也只能是白忙活。

張無風沒有受到教訓斷手斷腿的,反而得到了張正良這輛嶄新的頂級配置的豪華越野版的悍馬H2,這也只能說張正良偷雞不成蝕把米了。

這車,全部盤下來,至少也是250萬,和那加長的悍馬價值上,其實已經沒太大的區別了。剛好這車,也就四米八的長度,開著到處跑確實不錯。

特別是那個車牌,鄂A16666,這個車牌,更牛氣!

拿到了這車,張無風表現出一臉‘奮然’的模樣來,對張正良也更‘客氣’了。

當然,砸車這件事,他自然不會就這麼算了,在弄明白他自己心中的疑問之前,他暫時還不打算出手!

張正良和張正友,向來都是狼狽為奸蛇鼠一窩,狼心狗肺的什麼事干不出來的?這些年新仇舊恨,都還沒來得及算,在直接弄死他們之前,張無風總是需要把情況搞清楚再說,畢竟說到底還有一層血緣關系在內!

當然,如果查出了真正的原因之後,如果自己的父親真的是被人害成這樣的,他不介意立刻讓這些人腦袋里多幾顆子彈。

至于那砸車的一行人,都是些小泥鰍而已,到時候也自然有他們的好過的。

和那帶著灰色蛤蟆鏡的秘書小冰打了個招呼告別之後,上了車,晶力一掃,沒有發現任何特殊,張無風這才開車朝著遠方行去。至于他自己的奧迪A6L車,自有秘書小冰找人親自送過來。

到了路上,張無風臉上的笑容適當的淡了幾分,晶力仔細的掃描著車子內部的任何方位,在確定確實沒有監控和定時之類的玩意的時候,這才終于完全松了口氣。

這張正良狠辣陰險,心機深沉,稍微不小心就可能栽在他手上,張無風不得不防。

想起這個,張無風忽然發現,那帶著灰色眼鏡的秘書小冰,不就是那個娛樂圈曾經很出名的一線清純明星麼?消失這麼久,原來在給張正良當秘書……

這麼一想,張無風不由微微有些汗顏。

看來,他確實小瞧了張正友這個市公安局的副局長的能力了,不過,也正是如此,張無風才更是懷疑,那個張姓的老領導,和張家也沒啥關系,為什麼這麼重視這兩個人而棄自家于不顧呢?按道理說,這應該是不可能的啊!難道傳言他拿張正友當義子這事情是真的?

張正良他們和自己的父親,都是出身寒門,听說他們的父親、自己的爺爺曾經還當過土匪來著,這樣的人的後人在那個年代,怎麼能混上官場?

張無風心中很多疑問,張家是一個很大的家族,直系的旁系的傳承下來一大堆張姓人,因此這個問題,張無風想起來也覺得有些尖銳。

而張正德,也就是他的四叔,卻到如今下落不知,一家人根本都不知道去了何處。

他心中想著,這件事,早晚一定要弄個水落石出。

……

開車經過某個小區的時候,張無風詫異的注意到,竟然有不少人燃放起了鞭炮,但是這些小區住戶的做法,既不像是為了生日慶祝也不像是為了婚宴喜慶啊!這做法,讓他一時間有些模不著頭腦,今天不是8月10日星期二、農歷是七月初一嗎?怎麼有人放鞭炮來著?

正想著,就听有些年紀不是很大的老伯和老婦人道︰“死了兩大惡霸,放鞭炮慶祝,就算是給小區物業抓著違禁放鞭炮,也開心啊!“

“是啊,這就是報應啊,活該!那些個當官的,除了貪污和,哪里給百姓做點好事來著!”老婦人嘮叨著,張無風卻是沒听的很清楚了。

“當官的也有好官了,但是好官現在當……”老伯的聲音逐漸的小了起來,而張無風的車已經漸漸遠去。

很明顯,他已經分析到,這事情,應該是張無昊和謝文遠的死了,只是沒想到這兩個人死了竟然有人放鞭炮慶賀,這是否有些夸張了?

不過,仔細感應了一下,感受到那放鞭炮的青年那種憤世嫉俗的爽快心態的時候,張無風已經無話可說了。

-----

[BOOK: 000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4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