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7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67章 張正良之死【3】
-
-
-

確實,現在他有能力了,心態便已經發生了變化,若是在以前,作為一個宅男,他其實也是一個很憤世嫉俗的熱血青年的,一點兒不平他都要郁悶不爽很久。而且因為性子直爽老實,往往總會被一些看起來很可笑的簡單的事情所點燃情緒。

比如說,曾經他在QQ上看到一個消息說,周杰倫說自己是台灣人而鄙視大陸人,地震捐款別的明星捐幾千萬他捐款十萬……消息里呼吁大家抵制周杰倫,當時他還有些傻頭傻腦的去噴去鄙視周杰倫,現在想想,他也不由笑了。

年輕的心,總是喜歡熱血和沖動啊!不說這個事情是真是假,周杰倫只要不腦殘的話,會大庭廣眾的說這個麼?再說,就算是捐款吧,十萬也是錢!那也是賺來的,人家也就那麼大的年齡怎麼就可以賺那麼多錢還捐款十萬?那辱罵之人本身捐了多少?

再說了,捐款的人,大多都明白現實之中的貓膩,本該是ZF的責任,卻因為捐款,ZF官員淡出了視線,可憐的百姓承擔了地震中難民的痛苦,紛紛捐錢捐物,而那些領導們,多半都不知在什麼地方逍遙自在。

張無風思想瞬間想了很多,作為一個愛國的熱血青年,有理想,也有抱負,不是說憤青和憤世嫉俗,他只是希望國家可以強大一些,人民可以過得好一些,人與人之間,也別有那麼多的勾心斗角爾虞我詐的殘酷。只是,現實的無奈和丑惡,騰訊QQ上每天不公平的新聞,一點點的磨礪著他心中的道德底線和熱血。

無奈,失望,以及說不出的憤恨的心態,以至于後來衍生的對于貪官、磚家的莫名的恨意……哀其不幸,卻怒其不爭的無奈……

“我這是怎麼了?怎麼忽然這麼多感慨?完全沒必要!我是個小人物,做好自己就行了!”

莫名其妙的就想到了這些,張無風不由有些汗顏。

悍馬車里的環境非常好,只是放的音樂卻都是一些十年代的歌曲,以鄧麗君的居多,看樣子張正良的最愛應該還是宋祖英鄧麗君之類的人物。

張無風微微搖頭,將莫名其妙的詭異的感慨全部摒除,然後正打算抽一根煙舒緩一下神經,卻不想這一刻他感應到,晶體空間的晶霧似乎達到了圓滿的程度,也就是說,再次衍生出來的晶霧,又可以繼續的吞噬了?

張無風的生活感觸剎那間消失無蹤,將車立即停在了廣埠屯賽博電子資訊廣場,然後坐在車里思索起這個情況來。

盡管,從廣埠屯到他的別墅,已經只需要不到三分鐘,但是此刻修煉頓悟的感覺來了,其它一切靠邊站吧!

此刻,任何事情都已經完全沒有能吸引張無風的注意力了,他在將車停穩後,精神再次的集中到了晶體空間之中。

說實在的,在真實生活之中,有著這樣一個腦內空間,確實有些嚇人!這感覺,絕對不是喜悅,畢竟腦袋里能放東西,這太恐怖了一些。

注意力集中到眉心之後,晶力運轉,張無風頓時再次感覺到陷入了昏睡一樣的深沉夢境之中,原本清晰的在耳邊清唱的鄧麗君的歌聲,頓時遙遠的飄走了,朦朧而不真實一般,如同在天際之外一樣飄渺。

那種朦朧的感覺,如同相隔了很多的迷霧一樣,有著一種極為不真實的霧里看花一樣的感覺。

只不過,意識在晶體空間內部,張無風的感覺卻極為的清晰,在這里,似乎就是他的天下一樣。

這里的大小沒有任何變化,而晶環的層次,依然是白色晶體,晶體外層三環白色光環,這種光環就像是游戲里的道具天使光環一樣,是一個環繞著晶體的懸浮著的光圈。

三層,十分有層次感,靠近里面的那一層最小,然後向外面擴展,第三層目前最大。

只不過,當張無風的意識集中到這里的時候,他依然感覺到了第三層並不穩定的現狀,感覺到這個情況,他不由思考了起來。

這種感覺很特殊,意識在這種空間里思考的時候,整個空間的晶霧就會不斷的升騰,速度發生著不規則的改變,如同布朗分子的運動一般。

當意識感應晶體光環的時候,他的身體不由自主的一震,頓時,一種說不出的古怪的意味出現在了他的腦海之中,那種覺悟,恍若從天而來,自然生成一樣!

但是他明白,他又進步了,或者說,融合的成就,開始進行第一次的特殊性基因優化融合了。

莫名的,就懂得了很多的東西,這就好比是強者在瓶頸的頓悟一樣,張無風的這種頓悟,可以說是來自基因的傳承。

螞蟻,除了力量強大,其體質,也無法想象!

雖然基因吞噬暫時只能朝著一個方向選擇性提取進行基因優化,但是附帶的隨便的一個基因重新組合,張無風得到的好處將不言而喻。

跳蚤的彈跳能力強悍,除此之外,跳蚤的反應,也很是了不得,當然這並不是它的長項,但是附帶的優化這一點上,張無風依然得到了很大的好處!

可以空手接住子彈,這就是體現。

“原來如此!”

張無風沉浸其中,自我頓悟、感悟傳承的記憶,他腦海之中無數次靈光閃過,無數次的霍然醒悟,無數次的忽然明白,也有無數次的果然如此的感覺!

這就是傳承,得以傳承,反而總覺得是自己忽然領悟明白了一樣,這感覺,不言而喻。

就好比是悍匪的本能的記憶,到了張無風這里,他使用起來感覺很熟悉,就如同曾經經歷過的一般,太熟悉的味道在其中參雜。

這樣的情況,也讓張無風有時候有些錯覺,生出一種‘這事情、這個場景是不是我曾經經歷過的?’的特殊的感觸。

“我說我怎麼忽然可以徒手一拳擊破沙袋而不覺得拳骨疼痛,畢竟力量大了而不是骨頭的強度也跟著大了,而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就好像一個人可以打出200KG的拳力,但是這力量擊打一塊一斤重的鐵塊,拳頭還是要受傷的道理一樣,力量大攻擊是猛,但是不代表自己不受傷。

原來是在力量的精進的同時,身體的骨頭、皮肉等都得到了淬煉,強度提升了!而跳蚤的能力,又使得肌肉能力和肌肉拉伸能力得到了優化!

這些都是好的方面,不好的方面在于,吞噬掉了悍匪的一點兒活性基因之後,使得這個構架遭受到了破壞,同時當初提取的基因發生了小部分的崩潰,效果沒有能達到。

好在,今天一天什麼都不想的放開心懷游山玩水,卻是解決了一些隱藏的暴躁的弊端,而之前對于生活與社會的感慨,卻促成了晶霧的升騰,然後使得晶霧的衍生效果達到了最大化。”

“最好,就是再吞噬一只螞蟻,這不算穩定的晶環,就應該差不多穩定下來了,然後苦修幾天,今天周二,到周五的上午,晶環應該完全可以穩定下來,這個層次就算是完全的沒有任何問題了!

妥善點的做法,就是在這個白晶三環的層次努力鞏固,不然根基不穩,以後的吞噬難度,只怕是會步履維艱、難上加難了!”

張無風在心中自言自語的說道。

離開晶體空間之後,他有種恍然明悟的感覺,對于天眼與晶環,他有了深一層的本能的了解。

吞噬,會伴隨基因的融合性、排斥性,身體機能本身的適應性存在,而基因重組優化的目的,在于讓基因完美的和身體融合在一起,促進身體本身的進化!

而因為身體的進化,身體本身的六識,自然會有一定性的增強,但是這個增強,卻不會很厲害。

最主要的變化,是隆起的鐵塊一樣的肌肉,消失不見的小肚腩以及全身多余的脂肪被燃燒化作了能量!身體,可謂是處在一種能量運用的特殊的巔峰結構層次上!

在這樣的情況下,可以想象,他的身體一旦被體檢,將會得出震驚全世界的醫生的結論!

張無風深吸一口氣,隨即便也釋然了起來,這件事情,看似有些忌諱,但是實際上,如今只要不是在特別龐大的正規醫院,一般被檢測的身體一斜數據指標也就擺在那兒,指標不正常或許也不過被認為是特殊的病癥而已。

“修煉天衍功法,這個天眼除了可以使用晶力掃描,也可以將晶力壓縮實質化達到一定的濃度,只是這晶力實質化使用後,消耗太嚴重,這東西,也只能偶爾坑坑人,要長時間持續,卻不現實。不過,以後能力強了,這方面應該會有所改善。”

張無風沉吟著,隨即打了悍馬的方向盤,開車回到了別墅。

回到別墅後剛停好車,奧迪A6L車便被張正良的酒店的一個叫‘小桃’的打扮的很時尚的三十來歲的女人送了過來。

將車停好,也不顧這‘小桃’狠命的拋媚眼,張無風給了一百塊的小費把她打發了,弄的她一臉的郁悶。

看著這兩輛車,張無風本想讓甦茹把奧迪開著上班,但是想想灕江廣告公司也就不到一千米的距離,再想想甦茹的性子,他這想法也就淡了。

想了想,他拿出了電話。

“喂,媽。”

“哦,是風兒啊,怎麼了?”

“我打電話給你是想問問,爸和大伯為什麼關系這麼差呢?你告訴我實話吧。”張無風此刻也沒和母親嘮叨,而是開門見山的問道。

“你忽然打電話問這個干嘛?是不是張正良又欺負你了?”手機里,彭厚芳的聲音帶著幾分懷疑。

“沒,就想問問啊,媽我也不小了,你說說吧。”張無風想了想誠心詢問道,從他母親的話里,他听出了些異常的情緒來。

“這,其實當初你爸還沒成家的時候,你大伯和二伯他們都可以被選去當干部的,那時候檢查的人下來問情況,你四叔看不過他們在家里飛揚跋扈的,再加上也不會說謊話,說把你爺爺曾經當過土匪的事說出來了,那時候才七六年,形勢和現在是不同的,家里有個土匪出身的,當官什麼的那是想都別想,所以你大伯二伯的前途丟了不說,鬧出來這事兒後,他們說的親事也告吹了。

後來,他們知道後拿著扁擔將你四叔打斷了兩條腿丟進了灣里的魚塘里,差點淹死……你爸當時把四叔救起來後,也拿了扁擔把你大伯和二伯打了一身傷,這個仇就這麼結下來了。

我知道的就這點,所以他們對你爸媽不好,你也別怨恨,做人要寬宏大量,要心胸開闊知道嗎……”

彭厚芳將這個一直沒有說的驚天消息給抖了出來,這讓張無風一愣一愣的,不過,他覺得這事情不對頭,就算是丟了前途,也不至于見死不救吧?兄弟之間打個架還能把仇記的這麼深?

對于這件事,他第一個覺得不會是這麼簡單!他打算找他四叔問問情況!

他家里有他四叔的聯系方式,但是這聯系方式在彭厚芳手里,他一直不知道。

“媽,你把四叔的聯系方式給我,我有事和他談。”張無風想了想說道。

“你要他的聯系方式干什麼?”彭厚芳語氣頓時警惕了起來,語氣也有些不善的味道。

“媽,給我吧,我長大了,怎麼也是張家的後人,這些情況我有必要完全了解一下,將來怎麼和他們相處也好有個底是不是?放心吧,媽,我不會亂來的!”張無風認真的說道。

“嗯……你可不要沖動亂來,你這性子……你四叔的聯系方式,經常變動,上次還是你爸他出去的時候你四叔打電話來的,他的號碼是……”

得到了四叔張正德的號碼之後,他深吸了一口氣,表情也嚴肅了起來,隨即將電話撥打了過去。

“喂,你找誰?”電話里,一個有些陰森和低沉的聲音傳來,讓張無風不由打了個冷顫。

“四叔?我是無風!”張無風心中一凜,他這還是第一次被人的語氣嚇了一顫!不過,他隨即意識到,他這個四叔可能很不簡單,他這語氣帶著濃烈的肅殺、狠戾的味道,這絕對不是一般人能有的語氣。

[BOOK: 000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1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