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1
主題推薦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71章 三千萬修橋
-
-
-

“嗯,好!我其實也是這個意思,但是這樣的話,資金就沒辦法估算了,而且一旦開始了,也不好停工。

要質量的話,那就那種波形鋼腹板橋最好!這種橋其中引橋部分采取的是折線配筋的預應力先張T梁,然後再每50米折線配筋的先張T梁……

至于波形鋼腹板箱梁,這是一種新型的鋼與混凝土組合結構,它充分利用了鋼與混凝土的優點,提高了結構的穩定性、強度及材料的使用效率!采用鋼板壓制,定制的波形,來代替傳統的混凝土腹板,這可以從根本上提高橋的使用壽命。至于這樣建立的橋梁,不說千年,七八百年應該問題已經不大了。但是這個資金,卻不好估算了,怕是得數千萬……這個工程除非不動,動了別說縣,只怕是毗鄰的市,也會被轟動。”

“這個,叔叔就這樣建吧,既然要做,干脆就做好!這橋畢竟不是那數千米的距離,也就三百米左右吧,再貴三五千來萬也差不多了。那我就給你先打三千萬過去,不夠再說吧,既然如此,18萬一公里的路,那干脆把那一帶的都修了。要是哪個村子里有人搗亂,那個村子也可以不修,這樣不知好歹的村子就讓他們繼續在下雨天踩泥巴路吧!”

張無風想了想說道。

錢,如今有了晶力,賭石是一個方面,賭博,比如梭哈、俄羅斯輪盤、百家樂,搖骰子,21點,哪種他都可以用晶力玩的比賭神都牛!

晶力能掃描翡翠毛料,對于對手手里的牌,那還不是輕而易舉的知道!

“那行!放心,我會給你把這事辦的圓滿的,這不僅是為了你,這確實也是為了子孫謀福利的事情,這個事情,我也就拿個建築工地的工錢,其它的,半分不多拿!”甦茹的父親斬釘截鐵的說道,這語氣和態度,讓人听的都有股子鐵血軍人的味道!

“叔叔,這個我是這樣分配的,因為我是投資人嘛,你每天的工錢,是1000元,請的工地工人,五十元到幾百元一天叔叔你看著拿捏,阿姨就幫著負責下生活與伙食之類的,一天是800元的工資。

這個條件,叔叔要答應的話,這個工程就可以搞下去;要是叔叔不答應的話,這個工程我也不投資了!”

張無風認真而嚴肅的說道。

“唉,小張,你這也太照顧我們了,小茹的工作,都要多謝你,現在你這又這樣,我這當叔叔的,確實慚愧的很!我不過是個泥巴工,一天一兩百塊就可以高興的睡不著覺了,你這樣太看得起我了!我沒那本事拿這個錢,心里拿的不安寧!”甦父也很是嚴肅的說道。

“叔叔,這麼說吧,負責這個工程,你橋梁方面的知識可以說的這麼專業,這是一般的工程師懂的嗎?現在真正建設大橋的工程師,不說那工資是多麼逆天,一個月五六萬,還不跟玩兒似的?你一天一千,一個月也才三萬,這已經很低了!因此我才在阿姨那里加了些,這拿著有什麼愧疚?叔叔不多說了,只要你建的橋好,其它都不重要!”

“好,你這樣說,我也就徹底的放心了!也再沒任何顧忌了!我就豁出這百把斤肉,努力把這個工程做好!”

……

和甦父談好之後,張無風在網上轉了三千萬過去,然後又通知了一下甦父。

而甦父在資金到賬後,也通過熟人迅速的聯系到了新集鎮的領導——這件事是真正的大事,新集鎮的領導一听,頓時也是喜上眉梢,這破路國家是有撥款,而且不少,卻是都給縣林業局水利局公安局工商局稅務局之類的瓜分了,下面沒落的半分好處,這會兒這個路要修,還要建橋,投資3000萬……

別說是晚上快到10點給他們電話,就算是半夜三點,他們也會立馬爬起來點頭哈腰的接電話!

3000萬!這些領導自然瘋狂了,雖然錢不由他們管,他們也賺不到,但是這事做好了,也是政績啊!不僅如此,他們小地方的領導,又哪里真能貪到什麼大錢,百姓過的更好,他們還是非常高興的,小鎮上的領導其實也沒有想像之中的那麼黑,真正的黑的反而是一些不大不小的縣城、市區之類的地方的官兒。

因此,這個電話之後,甦父便和那些領導商量好,先一起組織好人、大型挖掘機等等,然後將相關人員都請到一起吃個飯,接著在鎮子里廣泛宣傳,燃放鞭炮開啟動土儀式之類的。

這個吃飯,張無風自然是必須到的人物,因此甦父也就和張無風說了下,這個情況他懂,而且適當的結交幾個縣里的本地干部,也只有好處沒壞處的,畢竟強龍不壓地頭蛇。

所以,張無風也沒有拒絕,至于哪天吃飯,這個定下來再通知他就可以了。

處理完這件事後,張無風感應著默默看著他的甦茹,不由轉過頭對甦茹道︰“你明天要上班,之前買回來洗好的席子也可以用了,我給你去鋪好。”

“嗯,這個我自己就能弄好的。如果通過的話,我明天就搬到公司宿舍住吧。”甦茹移開目光,想了想說道。

“我看你就住我分給你的那個房間吧,我也不一定總在這個別墅,所以也需要你照看一下。鑰匙都有四把來著,我都分你一把。”

“這個,還是不好吧。”

“你別拒絕了,在這里上網啊什麼的都挺方便的,公司宿舍,不管條件如何,總是沒這里自由的吧。”張無風想了想說道,他是打算把他媽媽接到這里來住,但是他自己感覺到時間有些緊張了,怕沒有時間照顧他媽媽。

因為要好好的修煉的話,時間本來就會佔據很大一部分!而且在寫《天空之城》的時候,張無風也注意到了兩個很嚴肅的問題,知識面,詞匯量!

這兩個問題,在高速度碼字的情況下,顯得非常的突出,盡管情節已經好的離奇,盡管構思新穎的讓人拍案叫絕,盡管文筆十分的優美而且還有歷史般的沉澱感,但是詞匯不足和知識面狹窄這兩個問題卻日益突出。

正是如此,張無風想好好的補充一下知識儲存量,然後訂做一個特殊的貨架,用來在晶體空間放置東西。

拿取東西,晶力運轉是觸踫不到晶體和晶環的,因此也不需要完全沉入進去,拿取也就變得隨心所欲,但是要查探晶環,就需要意識完全沉入其中了。

[BOOK: 00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08: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