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3
第073章 老方,你太有才了【1】


 奧迪A6緩緩的開著,不到三分鐘,就已經來到了灕江廣告公司,在公司的停車場停好車後,拿著名片,張無風帶著蘇茹很輕易的來到了公司的經理部辦公室。
  辦公室裡,一個年輕的帶著眼鏡、穿著很是樸實的女子正認真的看著資料,手同時在以很快的速度敲擊著鍵盤。
  她抬頭看了張無風二人一眼,隨即停下了手頭的工作道:“兩位是張無風和蘇茹吧?你們跟我來。”
  “嗯,是的,不知這位經理怎麼稱呼?”張無風點了點頭,隨即不卑不亢的問道。
  “哦,我叫陳莉,你可以喊我陳莉,也可以喊我陳經理。”這個叫陳莉的女子很是客氣的說道。
  “陳經理,麻煩你了。”張無風客氣的道。
  “呵呵,不麻煩,總經理交代的,你的事我要優先處理的,所以你別客氣。”陳莉趕緊說道。
  看其態度,張無風反而更加的懷疑了起來,不過馬上要見到方衛明,他也就不多說話了,身旁的蘇茹,則是有些奇怪的看了看陳莉,似乎對於一個經理親自帶著他們去見總經理有些怪異,這感覺,怎麼像是走後門似的。
  “嗯,好,一種具有吸引人心的圖標設計是吧,行,沒問題,你三天后來我手上拿吧!鄭老闆你放心了吧!”
  “哦,那就這樣,嗯,拜拜!”
  剛進方衛明的辦公室,方衛明剛好掛斷電話。
  “哈,張少來了,嗯,等你很久了,這位是蘇小姐吧,都坐吧。”
  “嗯,方老闆好!”張無風笑著說道
  “方總經理。”蘇茹也輕輕的道。
  “陳莉,你出去吧,這裡沒你的事情了,等會兒把光穀那邊的要求設計的廣告再審一遍。”方衛明朝著陳莉說道,隨即已經站起身來朝著張無風二人走了過來。
  “好的,方總,我這就去。”陳莉禮貌的說著,又朝著張無風和蘇茹溫和的笑了笑,這便離開了這裡。
  而這個時候,方衛明則更是熱情了起來道:“小張啊,你真是厲害,現在,這武漢的賭石市場,可是沒有人不知道你的大名的了!孫小姐說過幾天想去騰沖,想讓你一起過去呢。”
  方衛明說著,已經在張無風二人對面的沙發椅上坐了下來。
  “這個,說起來慚愧!方老闆,我現在已經不缺錢花了,想多學點知識,不想在你這兒工作了,這挺不好意思的,我也是和你說一下,不過我介紹蘇茹來,她的能力絕對是比我強的,這點方老闆大可放心。”
  想了想,張無風直截了當的說道,他這人,對待對他還不錯的人,向來也不喜歡虛與委蛇玩那套虛的。
  “哈哈,瞭解瞭解,我故意把時間說到星期三,其實就是給你一個緩沖時間,既給了你緩沖時間,讓你體會到了好處,我又送了一個大人情,分毫不花,哈哈,我這為人處世,不錯吧!”
  方衛明哈哈大笑了起來,這個中年男人,笑起來的豪爽樣子,讓人心中感覺很溫和和慈祥。
  “方老闆厲害,我算是真心的佩服了!不過方老闆的直爽,才是我最佩服的!”張無風笑道。
  “哈哈,這個好說!現在先說下蘇茹。在這之前我瞭解了一下蘇茹的過往,她確實很有能力,而且她的責任心讓我很滿意!除了被公司開除之外,她主動辭職的就是她之前做的那份工作,但是這也是因為你讓她來武漢的原因,光這一點確實不錯。
  剛好我公司的一名廣告設計部的缺一名副總監,蘇茹可以去嘗試一下。這個工作並不累,主要是責任心重。一個月底薪有6000,提成和獎金加起來有近一萬吧。這個職位上,這個待遇並不是特別好,不過有公司配車,雖然只是東風本田思鉑睿的車;住房也有單獨的一室一廳、帶廚房和衛生間的公寓樓。公寓樓在賽博資訊廣場那邊,走過來或者開車過來都很方便。這個職位工作時間可能要比一般的員工要長一點,有時候需要加班審核……”
  方衛明仔細的和蘇茹說了下待遇,至於蘇茹的能力,他卻是沒有半點懷疑,這讓蘇茹有些疑惑的同時,也讓張無風暗自再次的注意起方衛明這個人。
  一個總經理親自到處挑員工不說,光是這為人處世的能力,就確實讓人驚訝,蘇茹如果不是和他一起來的,估計也能應聘上,但是卻絕對不會當上廣告設計部副總監,這點上來說,方衛明是給了他面子。
  張無風通過察言觀色以及對方語氣方面的把握,隱約的能感覺到這麼一點,方衛明也是個不簡單的人,至少他說話辦事,張無風也僅僅只能感覺他很豪爽什麼的,卻是感覺不到他其他的情緒!
  一個人的情緒,某一刻什麼情緒下一刻什麼情緒,張無風本就很敏感的感應能力在身體基因優化之後,更是細膩之極,自然也就能感應一二,比如說別人說著‘呵呵’的時候,心中卻不屑或者只是隨意性的敷衍或者是恨不得砍死你,這感覺,他就可以很明顯的感應出來。
  這並不是他心通,能真正的瞭解別人想什麼,只是善於觀察和推斷判斷而已,這只是一份被優化之後增強的細膩的觀察力和感應力!
  但是方衛明這個人,他表現出來的豪爽,那就是豪爽,即便是察言觀色,也只會覺得這個人豪氣,爽朗,義氣,而感受不到其他。
  這樣的人,真是豪爽義氣還好說,一旦不是這樣,那就有些可怕了!
  “方總,我會好好的去做這個工作的,也會盡我所有的能力把它做好!如果我做的有什麼不好的,方總可以直接提出批評,不滿的話也可以將我辭退,我不會有任何意見的。”蘇茹認真的說道。
  這樣的工作,就像是天上掉餡餅一樣,但是她自身也是一個懂得事情輕重緩急的人,也能從對方言行舉止看出一個人的好壞善惡,所以,對於表現的很真誠的方衛明,她確實無話可說。
  而且,從張無風那裡她也知道,這個老總選員工不看學歷不看文憑,竟是通過自己的眼力和對方過去在其他公司的表現來選擇,因此對這點,她確實很自信。
  “呵呵,放心,沒那麼嚴肅,就算是做的不好,我老方的廣告公司出的廣告,業內的朋友都會給幾分面子的,你只管放心做事吧!嗯,這個副總監是沒有試用期的,你有不懂的去問肖總監,她也是一個農村小姑娘,剛大學畢業還沒找著工作就被我抓來了,她為人也很厚道樸實,你們應該很合得來的。”方衛明笑著說道。
  接著,他又拿出部分已經辦好了的證件交給蘇茹,讓蘇茹去廣告部……
  等蘇茹離開之後,方衛明這才輕呼出一口氣,看著張無風意味深長、莫名其妙的笑了笑。

[BOOK: 000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27: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