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8
第078章 敬你酒,喝不喝!

 張無風想了想,沉思道:“孫菲菲,這件事我可以答應你,但是至少要到周日才行。這幾天我都有事情做!嗯,有件事我也需要你幫個忙,就當是我欠你一個人情吧!”
  “什麼事?你說吧,我能做到的一定不會推辭的!至於去騰沖,周日那天沒問題,剛好是三天后!”孫菲菲想了想說道。
  “是這樣的,我現在挺恨黃遠升一家人的,仗著他那個貪汙受賄的水利局局長大舅,為非作歹已經很久了!我想讓你能幫著把他大舅那批蛀蟲都給處理掉。至少,這樣的人最好永遠都別踏上官場!”
  想了想,就算是他動了黃遠升,強龍不壓地頭蛇,黃遠升的大舅畢竟是個小縣城的水利局的局長,人脈方面自是不必說。
  “這個,先不論他的好壞和貪汙情況,現在當官的也沒幾個不貪的,關鍵是要看看現在這個官是不是真為民辦了一些說得過去的事情。他如果有些作為,那我也沒辦法保證把他打倒,畢竟這會寒了很多官員的心的。而且官員層次,層層環環相扣,勢力錯綜復雜,並不是一句話就解決掉一名科級幹部,這是不現實的!當然,貪汙的多,比如說千萬以上,特別是貪汙賑災、興修水利等救濟款的話,那就很好辦,不到三天,可以開除一大片的!
  所以,這個事情,我幫你查查,然後好處理就給你辦漂亮點;不好處理的話,也就只能把他調走或者降職了。”
  孫菲菲想了想後說道。
  “嗯,這樣已經很好了!”張無風聽到孫菲菲仔細的說法,覺得她確實是一個識大體的人,對於是非對錯,看的很重,即便是此刻她有求自己一同去買很重要的翡翠,也依然不願意去妄動一個好官。
  這一點,確實很難得。
  “你理解就好。”孫菲菲笑了笑,墨鏡裡的雙眼,彎彎的如同月牙兒一樣,有些炫目。
  張無風看了一眼,卻沒有深入的去關注,隨即移開了目光,不然那種目光相對的心有靈犀一樣的感覺,會將自己能看清墨鏡裡面的情況給暴露出來的。
  “嗯,張無風,如果我妹妹有時候纏著你玩或者什麼的問你小說情節,不要嫌棄麻煩,就當是做件好事哄哄小女孩吧,另外她有些刁蠻任性,你也多擔待些,她現在太迷你的書了,所以我怕她會纏上你。”孫菲菲說到她妹妹來,頓時就變得溫和而嚴肅了起來。
  “放心吧!”張無風溫柔的笑了笑。
  這個時候,孫蓉蓉從大廳那邊走了過來,很是鬱悶的道:“菲菲,我太倒楣了,我大姨媽遲不來早不來的,這會兒竟然提前來了,真是鬱悶,都臟了內褲了,我要去買衛生巾和內褲了,大作家你陪我去嗎?”
  “……”
  張無風啞口無言,然後看著孫蓉蓉一臉得意的跑了。
  靠,這什麼玩意,這麼開放?這話是能和俺這樣的男人說的麼?
  孫菲菲眼角含笑道:“去吧去吧,真是都這麼大個人了還像個孩子似的!”
  等孫蓉蓉離開了,張無風也只能有些啼笑皆非了,這女人,應該是他見過的這麼極品的了,最喜歡的事情竟然就是在親人面前表現自己的粗俗……
  他還待說話,卻忽然看見面帶微笑的孫菲菲臉色微微嚴肅了幾分,隨即朝著門外走去。
  他心下會意,頓時也不含糊,立馬跟著孫菲菲朝著門外走去。
  “謝秘書長,你果然守信,請吧。”孫菲菲語氣帶著幾分倨傲的說道,這高傲的表情,是張無風最想虐的表情。
  “孫小姐客氣了,孫小姐請客,我哪裡敢不來呢,其實孫小姐有什麼事一個電話,我老謝哪裡會有不立馬就辦好的!”謝尋身材有些魁梧和高大,帶著幾分軍人的冷厲氣勢,只是這卑躬屈膝的樣子,將這份軍人的榮耀給徹底的毀了。
  他身邊同樣的沒有什麼人跟著,表現的和一個普通的白領人士沒太多的不同,一雙灰色的眼鏡和向上梳著的噴了摩絲的黑亮頭發,讓人暫時還沒法和那個電視裡的不戴眼鏡、梳著偏分頭的省秘書長聯系起來。
  他穿著白色的襯衫、黑色的西褲和黑色的鱷魚皮鞋,此刻對孫菲菲表現的很是客氣和討好。
  “嗯,謝秘書長,先坐吧。”孫菲菲語氣還算客氣的道。
  “好,好,孫小姐也請坐,這位小兄弟,也請坐。”
  “謝秘書長,您好。我姓張,你喊我小張就好。謝秘書長你不必客氣。”張無風微笑道。
  謝尋聽到張無風的話後,有些微微發福的身體不由輕輕一頓,隨即瞬間就將腰挺的很直的豪爽的道:“哈哈,原來是賭石的傳奇人物張少啊!果然是一表人才啊!”謝尋頓時也熱情了起來。
  “謝秘書長,是這樣的,之前我有請林老他們吃飯,這主要是關於翡翠方面的事情;現在再請你吃飯,於理有些不合,但是我們這一輩的,講的就是個真心,沒那麼多的禮節,所以希望謝秘書長海涵。”孫菲菲倒是也沒有撒謊的直說了,她請方衛明等人,以謝尋的關系,又豈能不知道。
  “孫小姐你這樣說就見外了嘛,能得到孫小姐的邀請,謝某只覺得榮幸之極。”謝尋客套的道,他臉上帶著極為厚道和爽朗的笑容,讓人不得不佩服這等笑面虎的能力。
  至少,張無風感覺說來,他這說話的語氣,他自己都當真了,因此張無風感覺雖然有些飄,卻似乎也感覺到他還說著真話!
  通過這點,張無風也算是明白了,他的感應能力,其實並非是那麼精準!
  “謝秘書長,我敬你一杯酒。”孫菲菲忽然笑著說道。
  三人說話期間,貴賓間的服務員早已經上好了部分好菜和酒水,而孫菲菲沒吃菜,卻是第一時間敬酒給謝尋。
  謝尋一愣,臉色頓時嚴肅了起來,同時也二話不說的站了起來,接過酒仰頭一口幹掉了。

[BOOK: 000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0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