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9
第079章 只斷你兩只手!【1】

 “孫小姐,你的意思我明白了,放心吧,我兒子的事情我會好好的查的,但是一定不會讓張少受到任何委屈的。孫小姐敬我酒,那也是給我這個面子,既然這麼說了,那麼我也就不矯情了!”謝尋喝完酒,然後很是直爽的說道。
  “謝伯伯,張無風是個很不錯的人,你能這麼想我也就放心了。張無風週末還要陪我去騰沖,這件事勢在必行,不能有任何的耽誤,這也是我爺爺的意思。現在準備的事情還很多,時間也緊。”
  孫菲菲笑著說道,語氣變得溫和了幾分。
  “孫小姐,既然是孫叔的交代,那自然要辦好,這非常的可以理解!剛好我也要處理我兒子的事情,那我就失禮先告辭了,希望孫小姐不要見怪。”謝尋隨即恭敬的說道。
  “謝伯伯,別那麼客氣,也代我向謝爺爺問好!”孫菲菲語氣清甜的說道。
  謝尋當即滿臉溫和的笑容,連忙‘好的好的’的回答。
  等謝尋走後,孫菲菲笑著看了看張無風道:“你放心,這麼當面和他說後,他是不會找你的麻煩了,不僅如此,他還會適當的照顧下你,畢竟說到底他和你沒仇。”
  “嗯,還是你們有權的人好啊!現在,看樣子光有錢也難混!”張無風慚愧的笑了笑,只要不殺人,他那種宅男的斯文和靦腆似乎就難以改變。
  “呵呵,你別這麼靦腆,都還結婚兩年了都還這麼純情,讓人無語啊!”孫菲菲笑了笑,接著道,“要不到我家去玩玩?”
  “還是不了,我想去辦點事呢!”張無風拒絕了孫菲菲這個去她家的提議。
  孫菲菲這樣的人,只怕是追求者眾多,作為網絡寫手,對於很多都市小說寫的那些美女倒追窮小子、然後窮小子被追美女的富二代虐的情節那是記憶猶新,即便這不都是真的,但是空穴自古不來風,事實也未必就不是這樣。他自認為不是主角,這現實的生活也不是小說,這現實世界,他張無風死了地球還是照樣轉,人世間也沒有什麼不同。但是孫菲菲這種權勢圈子,他不想踏足進去。
  當然,在這個情況下,如果有過命的交情的話,找個強力的靠山,確實很必要!
  張無風一直在懷疑孫菲菲購買翡翠的用意,盡管她表現出的一切都是對翡翠的喜愛,但是從她之前的只言片語也不難發現,頂級的翡翠,對於她們或許有著特殊的用途。
  比如說那種洛克斯基因變種隱性遺傳病,張無風猜測,可能這種特殊的病可以用頂級翡翠隨身佩戴來壓制或者是怎麼的,不然,這個情況沒法解釋的通。
  而這樣一想,那麼這一切就變得合情合理了。
  想來,那林老說話的用意,也是在這點上。這麼說來,這個事情,在圈內,應該不是什麼秘密了。
  至於孫菲菲和孫蓉蓉之間的事情,很明顯,孫菲菲對孫蓉蓉的寵愛甚至達到了超過愛她自己的程度,雙胞胎,卻因為命運而歸宿不同,孫菲菲或許還有大把的時間玩享受人生,孫蓉蓉卻很快要香消玉殞了!作為雙胞胎姐妹,可以說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的,那麼,妹妹的想法,她肯定能感受到很多。
  這麼想,張無風這才釋然了。
  看著孫菲菲開著紅色的蘭博基尼遠去,他忽然發現,幾天下來,他站的高度,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談笑間,兩千萬的橋梁因他而動工!
  談笑間,曾經欺淩侮辱他的惡人,也從這個世界徹底的消失了。
  談笑間,即便是此刻這個富庶知名的省委秘書長,看到他,也會微笑著稱呼一聲‘張少’。
  “我,是不是變了,嗜殺,陰險,狡詐,冷漠……”
  張無風沉吟著,這會兒他才覺得,當悍匪的個性影響逐漸弱小的時候,他在反省著回歸自我。
  這種感覺,是真切而舒適的,不過這種莫名的滄桑感,卻讓他微微有些不適應。就算是在以前沒有多大能力卻遭受著巨大的困難的時候,他都沒有頹廢過,也沒有什麼滄桑沉重的感覺!
  而如今的這種變化,無疑讓他變得更富有男人味道的同時,也讓他逐漸偏離了本性的憨厚和老實。
  ……
  改裝版的悍馬裡面舒適而又奢華,張無風把裡面的鄧麗君的歌曲換成了六哲的歌曲,此刻聽著他的《錯措錯》,他不由想起了楊曉蘭。
  前天晚上,他在QQ裡發出那句‘你找個最高的地方跳下去’的話後,心中也暗自有些慚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行為準則和選擇,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既然如此,分手了對方的事情和自己無關,又何必如此以言語擠兌她?
  “我,還是太幼稚了啊!”
  點了一根煙,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打了下方向盤,準備將悍馬開向新集鎮梨花村,現在暫時無事,是該找黃遠升這小子討債了!
  這麼想著,他拿出手機,直接撥打了黃遠升的手機號——這個手機號,好幾年沒換過,張無風倒是也記得清楚。
  電話很快就被接聽了,裡面傳來甕聲甕氣的聲音。
  “喂,風仔啊,我都剛說去你那裡混段時間的說,我日,我他|媽的倒楣啊,我擔心我得了性病,可能還要找你拿點錢了。”
  他這語氣,倒是大大咧咧的。
  “性病?你怎麼亂搞是遲早的事,那會兒和我一起我就是說,現在一些愛滋病之類的東西,染上必死,你丫的活該不聽!”張無風心中有些不屑,這會兒卻還沒有對他發脾氣!
  “還說個雞|巴,只是懷疑,又不一定真的是的,我說你小子現在牛了不是忘記兄弟了吧!先不說這個,你那小說現在鬧出了很大的轟動,雖然只有六七萬字,但是因為‘億萬盟’已經有媒體對‘蓉蓉沒有靖哥哥’這個讀者發難了,這個剛剛注冊然後砸出一百萬人民幣的讀者,被媒體認為是網站的炒作。還有很多專家說你這小說就是毒害青少年的垃圾文學,說其中有宣傳暴力、邪教、淫|穢思想,要對小說進行遮罩處理啊,你丫的還不急啊!”
  黃遠升語氣帶著幾分淡淡的幸災樂禍的味道,雖然沒有表現出來,卻是給張無風聽出來了。
  “哦,向‘蓉蓉沒有靖哥哥’這個讀者發難?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張無風平靜的反問道。

[BOOK: 000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2: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