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10
第080章 只斷你兩只手!【2】


 “這,這就是上午十一點多鐘的事情了。這會兒我在外面和兄弟喝酒,估計你的書已經刪除了吧!別泄氣,雖然你自己注冊個馬甲給自己的書砸一百萬,不過那個錢起點還是會按照比例支付給你的了,哈哈,想開些準備下本吧,別總指望著色|情暴力賺錢啊,種|馬後|宮不吃香的了!”黃遠升看似豪爽的笑著說道。
  張無風心中冷笑,暴力?邪教?淫|穢?這簡直是放他|媽的五穀玲瓏釉光電纜屁!他寫的那本書,純科幻模式,沒有色|情、更是和種|馬後|宮不沾邊,至於暴力,那更是搞笑之極!
  按照這樣的邏輯,那是不是警匪片、槍戰片都在這個定義之中?
  那些磚家叫獸,敢如此滿口噴糞的批評的人絕對都是沒看過書的!再比如說,時下號稱最純凈的文學《山楂樹之戀》,裡面卻有著大量的性描寫、性暗示、性感受語言,簡直是諷刺之極!
  《天空之城》這本小說,可以說承載的不是他張無風一個人的心血,還有那種給家人爭光的希望!更是他想向他已經故去的父親證明這種娛樂文學也會非常的成功、證明曾經的他並沒有看錯他兒子的選擇!
  曾經,沒有讀完大學,陪著楊曉蘭讀書,他順便從事職業碼字工作,一直僕街,期間遭受多少人的笑話!開始的時候,都以為寫書很賺錢,但是當花銷大而他拿不出錢的時候,別人的那種譏諷、白眼,卻是讓他的父親不再自豪的在外人面前提起他的職業……
  他只是想父親的墳邊跪下說一聲:爸,你已經可以自豪的對別人說……
  這,是他心中不容污蔑和觸怒的存在,那些人,他會做出最狠的報復!這本書,他決定將更深入進去,往高意境、高文學、高情節發展,讓那些說過這些污蔑的話的醜惡之徒自己給自己狠狠打臉!
  “你在哪吃飯?等會我去找你!”張無風語氣平靜的道。
  “我在胖子酒家,縣二小那裡。”黃遠升隨意道,接著又問了句,“你來幹嘛?”
  “我來討債!”張無風聲音冷漠的道,說完,他掛斷了電話!
  這人,他本就已經不打算再交往,之前和他多說幾句話也就是看看這人什麼態度,他好拿捏著怎麼下狠手!
  之前,如果是以前的張無風或許還會傻|逼一般的覺得人家是擔心他的小說被刪掉,現在想來,只覺得有些搞笑。
  他的小說會被刪掉?‘蓉蓉沒有靖哥哥’會被媒體攻擊?等著瞧好了!就孫菲菲的語氣,就算是謝尋的老子謝老,也不過是她爺爺手裡的一個兵而已!而謝老的權力在退下來前已經有些驚人……那些媒體吃了雄心豹子膽去觸怒一個被整個孫家寵上了天的、將死的、愛他的小說愛的死去活來的嬌蠻少女?
  這純粹是找虐!
  ……
  悍馬一路上以一百三十碼的速度飛奔著,上了高速後,不到三十分鐘,就已經到了將軍縣二小的胖子酒家。
  這個時候,張無風還沒下車就聽到了胖子酒家裡幾個人正大聲的吆喝著喝著雪花啤酒。
  張無風的改裝版悍馬看起來只是比較拉風,但是在這小縣城,依然很是震撼人心,他車一停下,頓時路上的行人便指指點點的議論紛紛,而那正在喝酒的黃遠升,見到這一幕後,臉色很明顯的陰沉了下來。
  他們眼下的這個大圓形的飯桌上,杯盤狼藉,數塊肥膩的回鍋肉橫七豎八的躺在桌面上,上面還流著啤酒的白沫。
  旁邊,一個赤裸著上身的光頭胖子舉著手喝著酒,他抬起手,腋下一片濃密的黑毛像極了緬甸商人的大鬍子。
  “風仔,你還真過來了啊,來過來喝酒。”黃遠升隨意的說道,說著還夾著一根雞腿啃了幾口又丟進盤子裡。
  “各位,不好意思!”張無風笑了笑,隨即走了過來,到黃遠升身邊的時候,猛一把扣住他的滿是汗水的脖子,如同拎著小雞一般捏著提了起來!黃遠升至少一百八十斤的體重被張無風這麼單手一提,頓時動彈不得!
  旁邊的五個正在喝酒的混混立馬呆滯了一下,均是不敢說話了。
  “兄弟,有話好好說,別動手不是。”一個剃著板寸頭、帶著三個耳釘、穿著黑色的體恤的瘦高青年當即走了過來、客氣的說道。
  “滾!”
  張無風目中兇光一瞪,隨即在對方一愣想出手的時候就是一腳踹去,沒用多大力,但是對方依然直接倒飛出一米多高摔出三米多遠。
  “嘭”的一聲,他猛的摔倒在了地上
  “哎喲——嘶——”
  他痛忍不住呼了起來,這個時候,他縱然憤怒無比、恨不能立刻拿刀子砍死對方,但是面對對方如此輕而易舉的幹倒他,他顯然有些猶豫了。
  “光波,沒事吧?”那個腋窩滿是濃密黑毛的胖子趕緊去扶這個叫‘光波’的高瘦青年,其他三人都在一旁傻站著。
  “沒,沒事!嘶——”
  光波咧了咧嘴,臉色有些發白,嘴唇還哆嗦著,卻堅持著說沒事。
  這會兒他自己心中算是明白了,他這豈止是沒事,估計屁股盤子受傷極重,對方這一腳,給他一種差點見閻王的窒息的死一般的感覺,那目光都差點把他嚇破膽!
  這人,開著這種頂級的悍馬,再看悍馬前的車牌號——鄂A16666,光波頓時也不敢出頭了!這牌子,一般人搞的到?
  出來混的,打人和挨打那是常事,那是動不動就熱血上頭的人,只怕也不會活的那麼滋潤了,所以什麼時候搞人,什麼時候被人搞,他們心中都是明白的。
  這會兒,只能是被人搞不吭聲了,還能如何?再說對方那種如同會說話一樣的眼睛裡射出的‘你就是個死人’的兇光,確實也讓他心驚肉跳。
  這他|媽的不會是武漢那邊的黑|道大佬過來了吧!
  光波想到這點,臉上的肌肉抽搐了幾下,表情變得有些精彩了。
  “算了,和這黃遠升也沒啥交情,犯不著和這樣的人結仇。”光波想著,向其他四個人斜了斜眼睛,其他四個人之中的一個黑瘦小個子混混見狀,連忙碰觸了一下其他人的胳膊,頓時其餘四個人連忙來扶著光波,同黑毛胖子一起坐回他們的桌子……
  “哐——”
  將黃遠升死狗一樣的扔進車裡,在他反應過來要猛的踹張無風一腳的時候,張無風再次閃電般伸手捏住了他的喉嚨,手上的力道也微微的加大!

[BOOK: 000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3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