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2
第082章 討債!


 “你敢動手我立馬捏死他!你不信你試試看!他欠我五萬塊錢的債,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張無風見這女人這麼放潑,頓時大為惱火,當即聲音同樣很不客氣的道。
  “欠你五萬塊?欠你媽的X,你個野雜種,哪裡跑出來亂噴的,我家遠兒還欠你五萬塊呢,欠你媽X的——”
  “你個潑婦,找打!”
  張無風聞言,大怒,頓時拖著黃遠升就沖了上去,一腳踢到那婦人的肚子上,那婦人舉起來的屠刀頓時‘哐當’一聲掉在了地上,同時,她臉色陡然間慘白了起來,捂著肚子在地上翻滾了起來,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她那水缸般的腰身加上兩個籃球大的規模在地上翻滾,這地上的承受力,只怕是也有些夠嗆。
  那還準備買肉的老男人,臉色頓時一寒,退後了幾步,撈著鐵鍬就想沖上來,卻不想張無風目光一凜,如同鷹一般的犀利目光、如同狼一樣兇殘的狠意直接把這漢子震住了!
  “哪裡來的混、混賬,你還敢跑梨花村來撒野,等會兒村裡的青壯、壯年回來了,看不打、打死你!”那老男人色厲內荏的顫聲說道。
  “滾一邊玩去!老子是討債的!五萬塊,給錢了就走人,今天不給錢,我砍死你們!”
  張無風表現的和混混差不多,語氣極為囂張。說著,他從地上撿起了砍排骨的屠刀,提在手中揮舞了兩下,那悍匪的兇悍味道頓時更是活靈活現,不遠處拿著鐵鍬的老男人,愣是沒膽量沖上來。
  他的目光盯著張無風的悍馬看了看,當看到了那車牌的時候,頓時不由打了個寒顫。
  放下鐵鍬,他趕緊的來到了黃遠升的母親許國梅的身邊,然後小心的將差點痛的窒息了的許國梅扶了起來,並輕輕在她耳邊說了什麼。
  這個時候,許國梅半信半疑的看了看張無風的車,又看了看張無風,臉色一沉的道:“你等下,我打個電話問下我大哥!”
  張無風冷笑了一聲,只是目光看了一眼那賣肉的大頭凳,揚起屠刀便是一刀劈了下去。
  “轟哢——”
  如同遭受到毀滅性的打擊一樣,大頭凳陡然從中間爆裂了開來,因為巨大的力量被砍斷的兩半陡然彈飛向了兩邊,大頭凳上面的還圍著不少綠色的、小指甲大小的蒼蠅的大半邊肉塊也飛向了一邊的垃圾堆。
  “噗——”
  大塊豬肉砸在垃圾堆裡,驚起蒼蠅一片。
  “快點,我沒那耐心!記得跟許國華說,我叫張無風!”
  在張無風無所謂的囂張態度之中,黃遠升的母親許國梅已經滿是怒火的接通了她大哥許國華的電話。
  “大哥,嗯,對,我是梅梅。”
  “對啊,我就是問件事,一個叫‘張無風’的人說遠兒欠他五萬塊,他還砸了我的肉攤子,他還打我——”
  “什麼,給他?要多少都給?好好好,我明白了。”
  “好,會的會的。我懂,放心放心。嗯,不會讓你難做的,放心,好,那就這樣……”
  ……
  打完電話後,罵街的潑婦消失了,許國梅的臉上已經堆滿了討好的笑容。
  這個時候的許國梅,見到張無風後頓時如同見到了親爹一般,瞇著眼睛討好的走了過來,同時滿口說著那虛假的客套話:“哎呀哎呀,原來是張小哥,看來還真是誤會了,遠升這孩子,就是這麼的混賬……這五萬塊,我馬上還你!他這也是活該打,該打的!”
  這聽起來熱情和討好的聲音,讓人心中一點都不覺得爽快,特別是懂得察言觀色的張無風,此刻真是有些要吐的感覺。
  這婦人這水缸般的腰圍,籃球大的爆|乳,再加上一臉刻薄的模樣,三角眼、掃帚眉,驢子臉,兩對向外凸出的大黃牙,再加上此人凡是說話必定有男女身體器官名詞陪伴,這實在是讓人看了反胃的不可多得的超級極品了。
  張無風難以理解,楊曉蘭是如何在這個家庭裡呆幾天的。
  “趕緊還錢吧,欠了我這麼多年的錢,我只打斷了他兩只手,小問題,去醫院接上就好了!再不還錢,我連你家都拆了!”張無風依然語氣冰冷的道。
  “好好好,我這就去,張小哥你稍等片刻……”
  許國梅當即十分討好的說道,說著急忙的進了自家的屋子。
  大概兩分鐘後,她有些肉痛的拿了五捆包紮好的百元大鈔來,很是不舍的數給張無風。
  “這,一捆是一萬,你可以數一下,沒有加錢,也沒少一張。”許國梅聲音都有些顫抖了,這五萬塊,她要賺上整整一年多才能賺到,這一年,算是白做了。
  “嗯!”張無風手一扔一松,將黃遠升丟到了三四米之外的那塊豬肉前,臉剛好砸在一塊肥肉上!這一下摔的他鼻子眼淚都流到了一起,而那有些發臭的肥肉、肥肉上已經長出來的數毫米的蛆蟲,更是讓他有種狂吐的窒息一般的沖動!但是這會兒,他只覺得涮涮鍋後骨頭鉆心一般的痛,其它的感覺,竟是在衍生之後片刻就淡了下來,都完全不想在意了。
  拿著五萬塊,張無風掃了下,數目沒少,錢也確實沒假的,這才冷哼一聲,轉身上了悍馬。
  將錢收到了晶體空間,張無風一踩油門,將車直接開走!
  這會兒,這變態的許國梅都服軟了,那麼其他的,他不擔心。
  至於許國華,張無風相信,孫菲菲一旦出手,這許國華,絕對逃不掉!傳言這位元水利局局長,個人存款超過了三千萬,光是這個,夠他喝上一壺的了!
  而黃遠升,他要報仇,至少肯定要等他自己的手能動了才行,但是這是十天半個月可以好的了的嗎?到三五天后,他完蛋了,他怨毒的目光,也將成為歷史!
  車子在行走過程之中,張無風往家裡打了個電話,得知家中一切安好的時候,他便沒有再轉向回家,而是直接準備開車回到他自己的別墅。
  當悍馬進入了五環山內環的時候,張無風忽然接到了一個有些熟悉又有些陌生的電話。
  想了想,他按下了接聽鍵。
  “喂,是張無風吧?你大伯昨晚出事了,你現在來我的花園小區別墅,我有事和你說!”手機裡,一個尖銳而陰冷的聲音頓時說道。
  “哦,是么叔啊,好的,我馬上就過來!”張無風微微沉吟,隨即沉聲說道。
  “這張正平這賤人,看樣子是忍不住要發難了啊!這賤人……”張無風心中冷笑,隨即開著車走上了內環線,朝著花園小區行去。

[BOOK: 000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24: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