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5
第085章 葉子【2】


 將書籍資料等都放進了晶體空間,裡面的排列也終於像模像樣了,張無風這才松了口氣,這樣至少用晶力傳遞出來東西的時候,不用有過多的損耗!
  只不過,當這些東西活生生的都放進去了的時候,雖然沒有感覺到體重增加,但是眉心卻已經有種沉重的感覺了。
  這種感覺,也讓張無風隱約的有些明白,這裡面裝的東西,大概已經達到了一定的上限了。
  要知道,上百本的兩三斤、四五斤的資料書,這東西放在一起,那重量可真是不輕,再加上一個兩百多斤的大貨櫃以及六七十斤的數額三百多萬的現金、十個M4卡賓槍的彈夾等等,總重量直接超過了八百斤!
  不過這種有點沉重、暈厥的感覺,才讓張無風感覺生活真實,感覺他自己還有些有肉有感覺的活著。
  回到了別墅之後,張無風直接就上網了,打開網站後,小說果然好端端的在那裡,不僅如此,其火爆程度也簡直已經無法想像。
  四天時間,他上傳了七萬字,但是此刻除了‘蓉蓉沒有靖哥哥’這個擁有1億粉絲值的盟主之外,還有一位千萬盟盟主,而其它的盟主,則一共有六十多位。
  看著這個成績,他心中很是滿意,無論外界發出了什麼壓力,網站本身依然堅挺了這本小說,他有些擔心的心情,也就得到了安慰。
  找來存稿,仔細修繕了一番,將其休整的更加精彩之後,張無風再次連續上傳了六章,每章五千字,一共三萬字。
  接著,將副版主的人數又添加了六位之後,他仔細看了看這本小說的‘天眼觀想宇宙’封面,微微陷入沉思。
  今天,他始終有些心緒不寧,似乎遺忘了什麼,似乎又會失去什麼一樣,這感覺,很是讓人不舒服。只是,此刻無論怎麼想,他都沒法能感應到這種不安來自於何處。
  想到從黃遠升那里弄過來了五萬塊,他聯想到了楊曉蘭目前的處境,不由輕嘆了一聲。
  這幾天,讓他從開始的憤怒、到冷靜,再到平靜,他的心態,終於因為自身的能力的變化而發生了變化,包括之前的和張正平對罵,現在看來,都顯得很是幼稚而可笑。
  想了想,微微搖頭,他撥打了楊曉蘭的電話。
  電話那邊很快接聽了起來,只是,電話裡,卻一片沉默。
  這個時候,誰也沒有說話,這種沉默,有種無言的沉重感。
  “你的治療怎麼樣了?”張無風沉聲詢問道,語氣很平靜,但是卻帶著幾分淡淡的關懷。
  “我在同濟醫院,不過還沒有開始治療,謝謝你能關心我。”楊曉蘭的聲音裡帶著幾分疲累,聲音似乎有點兒顫抖。
  接著,兩人又是一陣沉默。
  “要是有困難打我電話吧,好好治療,錢不夠用就說。”張無風深吸一口氣,平靜的說道。
  “嗯,會的。謝謝你。”楊曉蘭的聲音很輕,語調裡帶著莫名的情緒,讓張無風一時間心情也有些動蕩。
  “好的,那就這樣,我先掛了。”張無風有些不習慣這樣的氛圍,因此不想再多說了。
  “嗯。”
  楊曉蘭輕輕的柔柔的聲音,似乎沒有什麼生命力,讓人覺得有些心中發堵。
  掛斷了電話,張無風順手關掉了筆記本電腦,點燃了一根煙,他沉默著抽了起來。
  這個時候,電話又響了,他接過電話,卻是蘇茹邀請他晚上去和同事一起聚餐,順便散散心。
  張無風想了想,也就答應了。
  ……
  “菲菲,你要把這邊的事情都處理好的話,就不能有什麼遺漏,任何事情都要考慮上,這次去騰沖,明中賭石,暗中讓阿離弄點高品質的翡翠回來,不然蓉蓉就扛不住了!以你爺爺的能耐,目前他雖然在位,而我雖然也在市值1380億元的公司掛職副董事長,但是我們手裡能動用到的金錢,確實已經不足了!”
  一個額頭上方有著一撮白色頭發的板寸頭中年人語氣沉重的說道。
  “爸,放心,都處理好了!根據老方的推測,這個‘張無風’在賭石方面,有一種‘王者之相’,這是一個可以用的人!這一點,林老師傅也作出了肯定!不過關鍵在於,要讓這個人真心的幫我們,在不暴露我們真實的目的的情況下,只怕是有些難!
  我總覺得,這個人表面憨厚老實,實際上並不是那麼簡單。”
  “這個,老方不是說了,你騰沖之行的大劫唯獨此人可解碼?那自然不是簡單的,不過我看他很簡單嘛。”中年人淡笑著道。
  孫菲菲翻了個白眼,輕聲道:“聽我說嘛!我有六點來懷疑!”
  “哦?說來聽聽!”
  “首先一點在於,他賭石的那種無形的自信!我很難想像,一個農家出來的人物,能在賭漲後隨手花出十萬買小商人手裡的毛料,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車載視頻顯示,當初他的車是從山脈公路進入了內環,但是出去的時候卻走了環城公路,這個車,卻沒有回跑,那這個車是怎麼從山脈公路進入環城公路的?
  第三點,熊老三死在了環城公路附近的一個山坳的礦坑裡,是被大載重貨車在山脈公路上方正面撞到了胸口摔下來的,那麼這個貨車是哪輛貨車?監控視頻無顯示!而推測熊老三死亡時間以及張無風開車進入山脈公路時間,有怪異。
  第四點,謝文遠死在了加油站,但是很明顯,謝文遠沒有喝酒,不可能出現這樣的烏龍!而且有遠程視頻顯示,謝文遠的車曾停在了保利十二橡樹莊園別墅附近,只是視頻後面模糊無法看清情況,但是很明顯,有模糊的打鬥場面。
  第五點,是錢!購買豪車、別墅、看起來很暴發戶,但是怎麼說呢,在開始賺了一千二百萬的時候,豪車別墅買下,剩餘不到三百萬,這個錢,甚至不足以維持養車、養別墅,再者他心中還有為他父親修路修橋的願望,那麼這麼花,說不過去!除非是對賺大錢極為有信心!
  第六點,張正良死的時候,我有查過手機號碼。爸你知道每款手機關機的時候,會朝著通訊公司發送一個特殊的資訊的,而在這之前前後,張無風的手機吻合了這個情況,這也是最奇怪的地方!
  簡單來說,從這六點,要麼說明只是巧合,是我想的太多;要麼這個人,就非常的可怕了!
  但是,從他的小說裡的驚人的縝密情節來看,我願意相信後者,我也願意相信自己的感覺!”
  孫菲菲說到後面,語氣也很是嚴肅了起來。

[BOOK: 000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2:2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