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8
第088章 葉子【5】


 “大小姐,楊曉蘭已經上了天橋,看她情緒似乎有些不對勁。”
  手機裡,阿離向孫菲菲匯報著此刻的情況。
  “這樣啊,你注意安排下,等她要跳下去的時候再下麵準備東西接住她。”孫菲菲聞言,微微沉思後說道。
  “大小姐,這個我已經佈置好了,只是,為什麼不直接讓她不跳下去,這樣跳下去,下面車流量很大,怕是會出意外啊!”阿離有些疑惑的問道。
  “這個很簡單。第一,她的心已經死了,不經歷一次死亡,救她毫無用處,因為她還會繼續尋死!第二,也就是我所在意的一點,如果她沒跳下去,張無風自然不會承我們的情意;但是她跳下去了,我們救了她的話,無論他張無風是不是和這個女人已經無關,這個人情,他也欠下了!”孫菲菲認真的解釋了一下,阿離作為她的心腹之人,自然是可以信任的,因此心中的想法也沒有保留的說了出來。
  “原來如此,我明白了,謝謝大小姐信任!”阿離很是恭敬的說道,明白了這個道理,他同時也想明白了為什麼要關注這個女人了,因為這個女人的不穩定因素,會造成張無風的心情不穩定,心情不穩定參與賭石,這絕對不是一件好事!而這一次,弄不回好的翡翠,二小姐怕是撐不過去了……
  阿離想著,這些東西說起來還真是復雜,他不由皺了皺眉頭輕嘆一聲。
  這要是打拳殺人,他確實還是很拿手的,他一身譚腿如今已經練得爐火純青,一個鞭腿的力量足有500公斤以上!就是那號稱‘死亡拳手’的黑老二,見到他都要乖乖的喊上一聲‘離哥’。但是一旦涉及到女人的心思,那他真是沒的琢磨,只能幹瞪眼了!
  要說這孫大小姐,也是厲害,昨晚匆匆看到這女人,認出她是楊曉蘭之後,就斷定這女人可能會想不開,這眼力,確實太驚人了!
  阿離想著,目光盯著天橋處,這個時候,那個身影似乎掛斷了手機,然後開始翻護欄。
  阿離心中一動,頓時將腰間的傳呼按了一下,接著迅速的測定了一下距離,然後迅速的跑了過去。
  這個時候,那個女人身影微微放鬆,接著就這麼的跳了下來,正在這時,遠處的一輛大貨車拖著巨大的氣墊開了過來,只是不想,一輛轎車超過貨車跑到了貨車前方的時候忽然拋錨了。
  “不好——”
  阿離一驚,這什麼都算計好了,卻不想出了這等屁事,他當即猛的沖了過去並大喊“阿呆、四眼仔,寶華,快接住她!”
  另外的三名幫手一見貨車被擋住了,頓時就知道要壞事,也就不顧來往穿梭的車輛猛的沖了過去……
  “嘭——”
  十二米高的人摔下來,速度是極快的!不僅如此,那巨大的力量,也絕對不是一些普通人可以接住的!
  阿呆和寶華是兩名形意拳高手,力量還是極大的,但是此刻他們即便是接住了楊曉蘭,巨大的力量,依然將這兩個漢子砸翻了,不僅如此,剛好接住楊曉蘭的阿呆雙手直接喀嚓的被砸斷了,這不說,因為平衡沒有掌握好力道,楊曉蘭的頭部依然撞擊到了地面。
  血水在瞬間如同泉水一樣汩汩的流流了出來。
  阿離呆呆的看著這一幕,心中一下子就空了。
  這件事,辦砸了!
  看著那拋錨的東風雪鐵龍轎車司機下車後還在那裡用漢罵大聲怒罵著、痛斥後面的貨車不該追的急,阿離憤怒之極,沖上去一腳就將這百多斤的司機踢飛。
  接著,在那司機還找不著北的時候,阿離又沖上去就是一陣猛砸猛打,打的這司機出氣多吸氣少了。
  ……
  “離哥,我這雙手廢了……”身材壯碩的漢子阿呆眉頭擰成了一條線,雙手下垂著,嘴巴都有些哆嗦了。
  “離哥,的我腰似乎也扭斷了,這麼高下來……差點把我砸死了……”另外一個猛漢寶華也是一臉蒼白的說道,他身體有些歪曲,卻似乎很是痛苦的不敢動彈一下。一旦這傷了脊椎,那就真完蛋了。
  另外一個身材高瘦的青年四眼仔則沒有能觸碰到楊曉蘭,因此也就安然無恙。
  “離哥,趕緊讓在那邊等待的120過來啊!”那青年四眼仔急促的說道。
  “對,對!我都糊塗了!”阿離說著,趕緊打電話……
  ……
  五分鐘後,協和醫院。
  孫菲菲和阿離在一旁等候著,他們兩人身邊再沒有其他人。
  “大小姐,對不起,我把事情辦砸了。”阿離十分慚愧的說道。
  “沒事,那麼高,受到了你兩個手下的手臂和腰部的阻力,應該不嚴重的,這事情,就算是計算的再精準,也是會有意外發生的,不必自責!”
  “謝謝大小姐體諒!”阿離真心的感謝道。
  “孫小姐,是這樣的,你這位朋友,大腦受到了劇烈撞擊,造成了強烈的腦震蕩,再加上裡面有出血情況,可能會出現癱瘓、失憶或者是植物人的情況,目前還無法確定,等等看接下來的檢查吧,如果明天她沒法蘇醒的話,那麼就考慮是植物人的情況了。”
  一個年紀有些偏大的醫生輕嘆了一聲說道。
  “嗯,我明白了,多謝醫生了啊!”孫菲菲認真的說道。
  “呵呵,孫小姐不必客氣,這是我們應該做的。”那年齡偏大的老醫生也同樣很是客氣的說道。
  ……
  眉心劇烈的跳動了幾下,張無風看著莫名掛斷的手機,聽著楊曉蘭那悲戚夾雜平靜解脫的聲音,終於臉色大變。
  只是,手機再次撥打過去的時候,對方已經顯示關機。
  張無風感應著之前那種死亡一般的感覺,這下子真的有些心慌了,前天晚上在QQ上敲出‘你乾脆去跳樓’的氣話的時候,他只是出於憤怒而已,過後他稍微有些慚愧,縱然她再多不是,既然分了,給她一個好路也就可以了不是嗎?又為什麼要這樣的斤斤計較?何必這麼心胸狹窄?如果,她真的跳了……
  張無風心中一片混亂!
  這會兒真是一點心情都沒有了,他臉色有些蒼白,看了看還在說笑著的葉小慧眾人,他忽然覺得非常的諷刺。
  “蘇茹,我離開一下,有些急事要辦。”張無風急匆匆的說道。
  蘇茹原本還挺開心的,但見張無風此刻這般模樣,頓時直接將清唱的卡拉OK停了,然後跟著張無風走出了包廂,並小心的問道:“無風,怎麼了?”
  “楊曉蘭可能出事了,她剛打來的電話不對勁。我給孫菲菲打個電話讓她幫忙查查!”
  張無風臉色有些陰晴不定起來,隨即趕緊拿出手機,撥打了孫菲菲的電話。
  電話響起沒一會兒,孫菲菲就接了電話。
  “喂,張無風?怎麼了?”孫菲菲的話語很平靜,平靜的讓張無風的心有些不安。
  “哦,是這樣的,剛才楊曉蘭和我打了電話,我覺得她有些不對勁,我想讓你幫查一下她現在的情況,這個算是我欠你一份情!”張無風語氣嚴肅的說道。
  “哦,是這樣啊,你稍等,30分鐘後,我給你答案!”
  “好的,謝謝。”張無風安靜下來,隨即掛斷了電話。
  30分鐘後,電話準時響起。
  “張無風吧,我查了下。你別擔心,她是有些想不開想跳天橋,但是被我的人救了,現在她心靈很脆弱,也不能受刺激,我的人會很好的照顧她的。”孫菲菲微微沉吟,隨即溫和的說道。
  她說話的語氣,讓張無風第一次沒辦法明辨真假,真亦假,假亦真,這感覺,很矛盾。
  “那,能不能讓她接個電話,我不會刺激她的。”想了想,張無風隨即說道。
  “她現在睡的很安詳,要不我叫醒她和你說。”孫菲菲微微笑著說道。
  “嗯?她真在你那裡?”張無風有些懷疑的道。
  “你等會。”孫菲菲輕笑道,語氣很輕松。
  隨即,片刻後,楊曉蘭的手機號撥打來了電話,張無風下意識的接過了電話,電話裡沒有聲音,但是他很熟悉的、楊曉蘭很喜歡聽的‘葉子’依然在輕唱著‘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聽到這裡,張無風默默的掛斷了電話。
  “楊曉蘭有孫菲菲照顧,應該會很好的吧。”他輕嘆了一聲,將手機放進了口袋。
  ……
  掛斷了電話,孫菲菲眼角微微有些濕潤,聽著楊曉蘭的MP4裡的循環唱著的《葉子》,看著她平靜的躺在那裡,孫菲菲輕嘆了一聲。
  剛剛最新檢查結果已經出來,楊曉蘭沒有癱瘓,但是頭部遭受重創,失憶的可能性不說,以後,怕是永遠只能這麼躺著了。
  但是這個結果,她不想告訴張無風,通過這次危險情況的判定,她更是相信,張無風是一個第六感很強的人,所以這次騰沖之行,勢必要讓他徹底沒有任何壓力!
  “阿離,你讓蕓蕊和蕓婷姐妹中斷修煉八卦掌,在郊區的別墅專門好好的服侍著她,不要讓任何人知道這件事!另外,適當的好好照顧她的家人。”孫菲菲沉聲道。
  “是,大小姐,這次一定辦好!”阿呆此刻有些慚愧,卻非常恭敬的說道。
  “嗯,阿呆和寶華,單獨補償他們每人50萬。”孫菲菲繼續道。
  “這個,我已經私下補償了他們每人二十萬,大小姐,您……”
  “再補償50萬吧,寶華一身本事練的不容易,多給點。另外你自己補償的,支取回來就好,這次的事情是意外,你不要自責。”孫菲菲輕輕嘆道。

[BOOK: 000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13: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