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2
第092章 相親【2】


 “你就是‘映月殘劍’啊,你寫的書真不怎麼樣,以我看書的閱歷來看,你應該多寫點白馬王子的友誼兄弟情誼什麼的,最好是另辟蹊徑寫女尊男卑的那種,肯定很吃香!怎麼樣,很好的意見吧!”
  朱萍萍笑著說道。
  “還行。”張無風點了點頭,這個意見,放在晉江文學裡還是很受歡迎的,女尊文,男人生孩子,一個女人養十個男人當小丈夫這種文。
  “什麼還行,好就直說吧!你這人真不謙虛,我可是想了很久的想法了,你要想啊,現在的讀者男的多喜歡玩遊戲捨不得花錢看書,女的相對要大方些,迎合了女讀者才有出路啊!”朱萍萍一臉自以為是的得意。
  “呵呵。”張無風微笑著,沒有再說了。
  和這種自以為是的人談網絡文學,完全是對牛彈琴。
  這種人,沒有五六年堅持讀寫的鍛煉,完全沒法從這種無知和幼稚的思想之中解脫出來。
  “算了,和你說也是對牛彈琴,說了你也不懂,看來姐也只能是個傳說了。
  實話實說吧。其實,如果不是你媽求著我媽,我媽非讓我來,我還真是不來的。
  你看你的什麼名聲啊,你媽那時候到處去借錢給人寫保證書讓你讀書,你拿著錢去追女人追去了鄂州,鬧了個天大的笑話!現在看看,那女人跟別人跑了吧?哈哈這事縣裡都覺得好笑的說。要我嫁給你我還真是吃不消這個流言蜚語,別人還不在背後戳我的骨頭?
  所以我覺得我們好好吃餐飯,當個朋友就行了,你也沒車沒房,所以其它的你也別想了。再說,你都二十五六了,我才十八,你比我大哥都還大!這是老牛吃嫩草啊,說真的我覺得和你有代溝,我太吃虧了!”朱萍萍說話倒是不客氣。
  “哦,其實你想的也是我想的,事實上我很好奇,冒昧的問下你是不是處女?”
  張無風完全沒在意,對方說的話,確實並沒有撒謊,這和那些口裡說的甜甜蜜蜜驚天動地,背地裡卻不堪入目的滿嘴謊言的人比起來,這點還是不讓人反感的。
  至少,對方把自己的想法都說出來了,雖然對方的話也確實夠難聽的。
  而張無風不在意的原因,和對方說的差不多,對方18,他26,在古代差不多可以當對方的爸了,所以和這麼個少女計較,完全不必。
  “我是不是處女和你有什麼關系啊,又不跟你過日子。”
  “就是啊,我有沒有車和房子和你有什麼關系,也不會和你過日子。”張無風笑道,他現在看這個女孩子,竟是和曾經在華雲酒店看見的某人有些相似。
  他微微沉思,又看了這女孩子一眼,心中頓時已經明悟了過來。頓時,他的臉色微微有些難看了。
  “車和房和處女有什麼關系?”朱萍萍顯然不忿了,從她的語氣可以聽出,她很討厭那些張口閉口問處女的人!而從這句話也可以很明確的推斷,她已經不是處女了。
  只有不是處女,才反感別人拿處女說事。
  “既然不是處女,你要求那麼多幹嘛?你最美好的東西別人幾句話幾十塊錢一個小旅館就給了,到現在和我談要房要車,你個破鞋還好意思?男人就活該給你提供這些啊?”張無風也沒給什麼好臉色,發現了這個女人的身份後,他心中就憋著一股無言的怒火。
  “什麼破鞋,你說話客氣點!什麼東西你是,自己窮就別說這些沒用的!不窮你老婆能跟別人嗎?”朱萍萍頓時發火了。
  “朱萍萍,在這裡和你坐下來談,是給你面子!我實話跟你說吧,第一眼看到你我就覺得熟悉,我想是在哪裡看到過的,仔細一想我算是想明白了。
  你自己在華雲酒店的作風問題就不多說了,如果不是看在你媽媽的面子上,我早就動手打你了。為什麼?因為你嘴巴很賤你知道嗎?雖然你很誠實,但是如此惡意的中傷別人,你就會很快活?你這完全是損人不利己的愚蠢行為!我不知道現在這個社會像你這樣的女人有多少,但是我覺得男同胞挺悲哀的!
  是的,現在男女平等了,但是男人還他媽|的有地位嗎?你一個在華雲酒店當小姐的人,也配在這裡來跟我要房子要車?
  我本來並不想去惡意的猜測你,畢竟我想過,應該不是每個女人都勢利都輕浮的,但是你也讓我看清了些東西……再說了,我對你印象,可還真是深刻之極的說!
  朱萍萍,你還是好自為之吧!”張無風語氣同樣很是不客氣。
  本來不想計較的,但是這個女人,太得寸進尺了,這說話的語氣,實在是讓人不爽。當面拆穿了她,她不承認,還反而指責起他張無風貧窮來,這世界也太好笑了吧!
  “姓張的,你把話說清楚,什麼小姐,你敢污蔑我我就讓你吃不了兜著走!”朱萍萍出離憤怒了,被當面揭破了隱私,她臉色變得極為扭曲。
  “桑拿一條龍的13號服務員,你還是別多說了,我只為你感到悲哀!說實在的,說到這個,我還想起來了,黃遠升手裡,應該還有你的視頻吧,希望他別把保存這個視頻的U盤搞丟了,不然你就要出名了哦。”張無風笑著說道。
  當初,黃遠升花了八百塊拍下這個視頻這件事,他還是知道的,裡面的內容,他還看過,確實非常勁爆。
  看著朱萍萍一臉青紫色,他忽然覺得有些無聊。
  現實,真他|媽|的現實,就這樣的貨色也道貌岸然的和他要求這要求那,他張無風就是個破鞋專業戶?就是個只能和這樣的女子混在一起的垃圾?
  沒錢、沒權,這當的什麼人這是?
  “哼,你管我幹什麼,又不會跟你個窮鬼一起!老娘我走上‘非誠勿擾’,照樣讓一大堆的白領老闆搶的死去活來!”朱萍萍大怒道。
  這會兒酒店的人還不多,畢竟才早上9點多鐘,只是朱萍萍這大聲的說話,依然有很多人目光怪異的看著她。
  “去吧去吧,那裡確實很多人喜歡你這樣的、喜歡撒嬌喜歡拋媚眼喜歡搞性感路線的女人,到時候直接花個幾百元墊個**,就是一個清純無比的美少女了。”張無風哈哈笑道。
  他點了一根煙吸了起來,也不顧朱萍萍在那裡狠毒的說著惡心的話,直接找來營業員結了賬。接著,張無風毅然轉身出了酒店!如果不是看著他母親的面子,他甚至根本不會來這個什麼鳥相親的地方,更不會和這在視頻裡不堪入目的女人說任何話。

[BOOK: 001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3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