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7
第097章 整裝待發


 “老方,這次,要多多拜託你照看一下蓉蓉了。”孫菲菲將準備好的東西放在了背包裡,其它的一些重要的東西,都由她身邊的一行四個男子背著。
  這四個男子之中三人身材極為魁梧粗壯,顯得十分孔武有力,而另外一人則是一名青年,這名身高約一米八,體型反而有些偏瘦,但是他容貌極為俊逸不說,一股子淩厲兇猛的氣勢更是不凡。
  除了這四個人之外,還有一個容貌極為出色的身穿運動休閑裝的冷艷成熟女子。這冷艷美女看起來也就二十六七歲左右,比孫菲菲略大一點點,但是修長而勻稱的大腿似乎極為靈活,一雙纖長的手臂更是有著一股別樣的力量感。
  “你放心吧,二小姐有我幫忙照顧著,準沒事,不過最好不要超過十五天!不然這種洛克斯基因隱性遺傳就會自我突變,轉變成為顯性惡性,到時候癌細胞擴散就算是我也徹底沒辦法了!”方衛明認真而嚴肅的說道。
  “嗯,我明白,這次就算是硬搶,也要弄一些好的回來的,我大伯在怒江僳僳族自治州那邊都已經準備好了,所以我們這次一定不會失敗的!你也說了,有張無風在,我們事事都可以化險為夷!再說,有阿離、阿德、阿寶,志強,蕓姍五人跟著,安全方面你盡管放心!”孫菲菲也同樣很是認真的回答道。
  “唉,其實如果不是柳老的告誡和孫叔的病情,這次其實我親自去一趟,還是要安全的多的!他們五個雖然是孫二叔挑選出來的最強的五人,但是情形也不樂觀!這次你們出門必有血光之災,就算是有張無風,怕是事情也難說。不過預言本身就是事情的發展的一種幹擾,在預言下的預言總是不一定正確的,希望一切都好吧!你,要多多保重!”
  方衛明這個時候輕嘆了一聲,臉上的那種老男人的滄桑感絲毫畢現,這種情況下的方衛明,孫菲菲似乎非常的熟悉,也不覺得奇怪。
  而如果此刻張無風見到了這一幕,定然會很是震驚他自己看走眼了。
  “嗯,我會的,老方你也多保重,想殺你的人也很多,注意下,現在大武漢不太平啊!”孫菲菲關心道。
  “放心吧,我自己對於自己的情況,還是有些瞭解的。”方衛明淡笑著說道。
  “大小姐,張無風已經到了別墅外了,我們這就出去嗎?”這個時候,外面一個中年老管家恭聲說道。
  “嗯,路伯,你去忙吧,我去接他,你讓老黃開那輛加長的悍馬,送我們去天河機場。”孫菲菲回應了這老管家一句,老管家當即恭聲告退。
  “老方,我要走了,如果這次我沒能回來,那麼,我會永遠在心中記著你的!幫我好好照顧蓉蓉,直到,她離開這個世界。”
  孫菲菲忽然輕輕的說道,她眼睛有些發紅。
  方衛明微微點頭,沒有多說話,示意孫菲菲放心。
  對於孫菲菲的有些曖昧的話,他沒有任何的反應,只是淡淡的嘆息了一聲。
  “阿離,你們先去車子上等著吧。”孫菲菲說著,帶著冷美人孫蕓姍走了出去。
  ……
  “孫小姐。”張無風下了悍馬,見孫菲菲已經迎接到了悍馬車門,不由有些被重視的感覺,管家通報的時候,他不過是在車子裡抽了根煙而已,卻不想這短時間孫菲菲都親自迎接了出來。
  很奇怪,就算是一起去賭石,也不至於這麼隆重吧?張無風思考了下,頓時更加認定了頂級翡翠的重要性!或者,他自身並不僅僅只是充當賭石的人員!
  張無風下意識的朝著遠處的別墅裡看了看,果然,在那個拐彎處,方衛明的身影剛好轉過去,露出了上半個身影。
  雖然沒有見到正面,但是方衛明給人的感覺,其他人沒有任何辦法可以裝的來。
  “可能,他們被方衛明推算到了有什麼災難?而我剛好可以解決?”張無風想到這幾天,特別是今天眉心總有些莫名的波動和不安的跳動的詭異,頓時也認定了這個想法。
  他並不傻,單純賭石,別人能看出他多少家底那簡直就是天方夜譚,再聯想方衛明的能力和孫菲菲的要求神態,張無風頓時就將這件事猜的八九不離十了。
  “嗯,張無風,你來了。”孫菲菲此刻依然帶著蛤蟆墨鏡,遮住了大半臉,但是她露出笑容的時候,確實顯得很真誠。
  “是啊,接到你的電話就趕來了。我們是下午走還是?”張無風見孫菲菲有些急促的模樣,就知道了答案,但是出於禮貌的,他還是問了下,免得顯得對方自己覺得太獨斷專行。
  “我讓阿離訂好了去昆明的頭等艙,等下就走。你的車就先放在這兒就可以了。你要帶什麼東西現在就拿出來就好,老黃去開加長悍馬了,等會兒我們一共七人去天河機場。”
  孫菲菲這一口氣說完所有話的小毛病依然保留著,此刻她一連說了三個問題,將所有的問題都已經安排妥當。
  張無風笑了笑,點了點頭,示意認可。
  事實上這次,他只能算是個雇傭工而已。
  “楊曉蘭怎麼樣了?”張無風忽然問道,對於這件事,他本能的覺得不怎麼簡單,所以此刻忽然突擊的問了下。
  “她,她比前幾天好多了,放心吧,回來你就知道了。”孫菲菲認真的說道,這句話倒是沒有撒謊,比之前幾天的內出血等糟糕情況,現在安靜的躺著,又有蕓婷蕓蕊姐妹照看著,自然比前幾天好多了。
  這句真話,直接把張無風誤導了,他也就徹底的不去關心這件事情了。
  “嗯,那就好。”張無風點了點頭,這會兒,白色的加長悍馬已經開來了,不過這加長的悍馬只加長了80cm,並不是很張揚。
  看著這車,張無風暗自有些慚愧,這種車就是坐著享受的啊,自己開那真只是讓人無語了。
  張無風從自己的悍馬車裡拿出了一個重達20多公斤的背包背在身上,裡面是些應付表面的東西,比如說強力手電筒、礦泉水、零食牛肉塊等等每樣都放了一點進去。
  “你帶的什麼?這麼大包?”孫菲菲看著張無風背了這麼一大包,頓時有些奇怪了,看著背帶的繩子拉的很直,想來這些東西應該挺沉的。
  “帶了些水、巧克力、糖果和零食。”張無風也沒撒謊,直接說道。
  “幹嘛帶這些東西?”孫菲菲好奇道。
  “就是覺得應該帶點吧,到那邊路途上無聊吃點也好。”張無風笑了笑,他不可能去和孫菲菲解釋他的預感和心理壓力,所以也就這麼說。
  孫菲菲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道:“嗯,你考慮的很周到,等我們到了怒江僳僳族自治州那邊,我再準備點這些。”
  孫菲菲說著,還單獨的讓身邊的蕓姍將這點記錄了下來,竟是對於張無風的做法毫無保留的信任。
  這讓張無風不由又多看了這女人一眼。
  這說話的片刻,白色的長達六米多的悍馬就已經開了過來,悍馬的車門已經打開著,裡面有四個男子正經危坐在那裡。
  這猛的一眼看去,這四個人給了張無風一股猛虎兇獸一般的狂暴的感覺,這是第一次張無風在正面面對他人的時候有種莫名的後背發涼的感覺!
  這感覺,讓他的心不由一沉,右眼皮不由自主的跳動了幾下。
  孫菲菲帶的人越是厲害,他的心就越是不平靜,總覺得一定要發生大事似的。

[BOOK: 00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1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