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10
第100章 絕境【1】

 “佈置是佈置好了,先上車吧,車上說。”說著,那俊秀的年輕男子隨即又看了看孫菲菲身邊的孫蕓姍一眼,目光似乎有些迷戀。
  而孫蕓姍對於這個人,同樣的不假辭色。
  “嗯,行,言言哥,這幾位都是二爺爺的高徒,你可別怠慢了哦,這位是張無風,在賭石方面非常厲害!”孫菲菲說著,指著張無風和孫言言說道。
  “無風兄弟,你好,我是孫言言,菲菲的堂哥,這次的事情,要煩勞你出力了。”孫言言十分客氣的說道。
  “孫大哥客氣了。”張無風溫和的笑了笑,這個青年算不上虛偽,但是也說不上真誠,唯一讓張無風比較欣賞的是,他沒有孫菲菲那種透出骨子裡的驕傲。
  “孫大哥,我們不是去騰沖嗎?為什麼不直接坐飛機過去,反而要開車去呢?”張無風有些奇怪的問道。
  “開車去自然有開車的道理,嗯,我們先轉向大理白族自治州,然後再轉向怒江僳僳族自治州,我爸在那邊做了些準備,現如今騰沖可不太平,一旦賭石搞大了死傷都是很大的!當然,在表面上你自然是看不到這些,但是我們在這邊混的,這些見的多。”
  孫言言看了看張無風,似乎對他完全沒有防備似的,全部的說了出來。
  “哦,原來是這樣。”張無風恍然的點了點頭。也對,坐飛機能帶槍嗎?看他說話不經意的模樣,這個人看樣子過的也是刀口舔血的日子啊!
  雲南這個地方,張無風瞭解的不多,但是他也知道這個地方是個很黑暗的地方,靠近緬甸邊界,無論是走私、軍火、毒品還是翡翠毛料偷運,以及原始森林非法狩獵等等,都是層出不窮的。
  要說混亂,這地方可以說是最混亂的地方了。
  “是啊,所以這次到騰沖去大把的搞翡翠,只怕是困難不少。資金涉及量大的話,被黑的可能性很高!但是我們孫家的這種遺傳病,使得孫家也是人人自危,無路可走,也只能選擇這條路了。”孫言言笑著解釋道,說著他又多看了孫蕓姍一眼。
  孫菲菲一直沒有說話,看樣子是表示認同的,而孫蕓姍則是兩耳不聞窗外事一般,只是呆呆的坐著,依然保持著警惕。
  似乎,這個女人除了修煉突破之外,其它的已經完全無法引起她的興趣。
  張無風聽著孫言言的話,心中一時也有些感觸,看樣子孫家這一個大家族裡的人,基本都是人人自危啊,即便是沒有什麼洛克斯變種遺傳病,對這個病那都相當的具有戒備之心。
  說起這個事情來,張無風明顯的感覺到了孫言言和孫菲菲同時有些擔憂的情緒。
  邁巴赫一路在前飛奔,兩兩凱迪拉克在後面緊緊的跟著,速度快的讓人沒法想像!
  後面的兩輛車裡,都是跟隨著孫言言的雇傭兵,孫言言雖然沒有介紹,但是張無風的晶力感應也發現,這後面兩輛車裡五個男人一個女人,都絕不簡單!
  他們沒有蔡志強那麼勇猛,也沒有孫蕓姍那麼冷冰,但是他們骨子裡的那種特種軍人的氣勢,完全不需要刻意去表現就可以感受出來。
  而且他們的黑色的長方形的旅行包裡,基本全部都是槍支彈藥,看樣子一個個都是玩槍的好手。
  這六個人中有三男一女是卷發藍眼睛的美國或者英國人,另外一個光頭男人,似乎是個泰國人,而剩下的那個男人,算是這六人之中唯一的中國人,不過看其嚴肅的模樣和氣質,似乎又和一般的中國人不同。
  “孫大哥,後面的兩輛車裡都是我們的人嗎?”想了想,張無風詢問了一下,準備問點資料。
  既然孫言言這麼客氣,想來應該是早就和方衛明等人通過信了。
  “嗯,都是的,算是我的屬下吧,都比較忠心,三個英國人,一個美國女人,一個泰國人,一個日本人。這六個人原來都是雇傭兵,都是無意被我的人救下來後留在我身邊的。這次前往騰沖,他們也會去的。”孫言言如同張無風料到的那樣,果然沒有隱瞞的說了出來。
  三個英國佬、一個美國佬,一個泰國的,一個小日本,這後面六個人,看樣子也非同小可了。
  如果還是宅男,這事情只怕是他一輩子都遇不到這種有實力的人,這會兒畢竟是孫言言召集到一起的,見到了也不足為怪。
  車子一路瘋狂飛奔,除了張無風偶爾和孫言言說幾句話之外,車子裡一直都很安靜。
  開邁巴赫62S的司機是一個身材壯實的黑臉漢子,張無風雖然看不到他的正臉,但是晶力掃描之下,這皮膚和臉都十分黝黑的漢子沒任何反應,看樣子除了開車的技術非常好之外,其它也只是個普通的壯漢而已。
  將所有的人都仔細的打量了一遍,張無風再次的修煉了起來,從昆明開車到怒江僳僳自治州,這距離,確實沒法想像了。
  不過,對於這個行程,安排的人不是他,他也就懶得去追問,這麼個怪異的決定,或許還有著怪異的原因在內也未必可知,張無風也懶的去理會。
  一晃,時間過去了四個多小時,車子速度慢了下來,開始進入了怒江大峽谷地段。
  張無風這個時候正將意識等等全部集中到眉心,然後假想眉心有一顆太陽修煉著,忽然,他眉心晶體陡然震蕩了一下,接著他精神猛的一震,整個人如同觸電了一樣酸麻無法動彈了起來。
  他似乎被壓制了一樣,完全無法動作無法掙紮,他艱難的睜開雙眼,看見周圍一片慘白的光芒,這慘白的光芒之中,他隱約的從一個特殊的地方落下,身邊到處是斷壁殘垣。
  地上,有著一個巨大的坑窪,坑窪之處黑黝黝的,深不見底。
  他全身酸麻,沒有任何力氣掙紮,就算是想掙紮著呻吟一聲,也出不了力氣。
  他運起晶力,晶力忽然在這個時候失控了一般不存在!他又努力的從喉嚨裡發出呻吟之聲,卻發不出任何聲音。
  這感覺,就如同那天陷入夢魘之後他掙紮著飛起來,然後魂魄飛回了鄉下的感覺一模一樣!
  這熟悉的感覺陡然出現,他整個人猛的一驚,頓時驚醒了過來,睜開眼一看,車子還在繼續的平穩的奔馳著,而兩側不遠處的大峽穀深深的可以清晰的看見全貌。
  看見這個大峽穀,張無風心中陡然泛起一股極為熟悉的感覺,似乎這個大峽谷前方有一個天坑,嗯,前面車子會翻進去——
  這麼一想,他的心狂跳了一下,這個時候,整個車子忽然“轟”的一聲悶響,司機頓時也是驚慌的大喝了一聲!
  遠處、近處的地面,如同爆炸一般爆響了起來,接著,身心一空,一股死亡的寒意頓時透徹了全身。
  峽穀坍弛了!
  張無風晶力一掃之間,車的下方出現了一個深不見底的巨大的深坑!三輛車全部的栽進來不說,旁邊的一輛巨大載重的貨車也翻滾了下來,正在掉下去的幾輛車的上方!

[BOOK: 001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0:16: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