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1
主題推薦
第101章 絕境【2】


 這一掃之下,他後背也直發涼,這貨車真當頭砸在這邁巴赫車上,這一車人,將全部死無葬身之地!
  他臉上頓時冷汗就出來了,身邊的阿離阿寶等人也是幾乎在瞬間的都圍在了孫菲菲與孫言言身邊,將兩個人努力的保護在內,只是這個時候邁巴赫在空中翻滾了起來,還哪裡能有人可以站穩。
  就算是張無風,死死的抓住車座位也摔了個頭暈目眩。
  巨大的重力加速度,巨大的慣性,以及巨大的沖擊力,這完全不是人可以面對的!
  而這種場合,也足以可見一個人的心理素質!
  旁邊轟隆隆的響聲出現後,大貨車裡頓時傳來了貨車司機的慘叫,而邁巴赫車裡,則沒有任何人大聲呼叫,就算是那個皮膚黝黑的老司機,也只是憋著一口氣撞的頭暈眼花而沒有吭聲!
  這種時而翻滾、時而垂直下落持續了近十秒鐘,地下似乎是一個巨大的無底洞似的一直沒有盡頭。
  不過,再過得片刻,下面傳來了巨大的爆炸一般的轟鳴聲,無數的塵土石塊砸落下來,邁巴赫的車頂已經嚴重變形了。
  這短短的幾秒鐘,簡直恍如末日一般恐怖,包括張無風在內所有人,臉色都變得極為慘淡!
  人類在面對這種自然之威的時候,即便是超人,也會談虎色變,蒼白無力!
  此刻,張無風死死的抓住身邊的座位,整個人完全沒有在車子裡滾來滾去,但是磕磕撞撞的,身上肌肉也有些酸麻發痛。
  這會兒,車子猛的“哐當”一聲爆響,巨大的反震力將張無風狠狠的裝向邁巴赫的頂棚,張無風瞬間雙手反撐,擋下了這極為恐怖的力量!
  以他如此強大的力量,這麼對撞一下,骨頭甚至都發出了“喀嚓”的爆響聲!而車子此刻似乎被反彈了一下一般,忽然翻了!
  在這同時,一直被撞的發暈的阿離和志強幾乎是同時沖向了孫菲菲。
  志強一把抱住孫菲菲的後背,身體一扭,用他自己的背部抵擋了孫菲菲反彈到車頂的巨大力量,而阿離則是瞬間扣住孫菲菲的後背,盡力往下施壓,不然以孫菲菲的身體條件,這一下撞擊就會內臟破裂,橫死當場!
  好在這時車子受到張無風的力量反震,翻轉了一下,這力量忽然就小了很多,阿離、志強、孫菲菲都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但是被反震了一下的志強嘴角已經溢出了血水。
  破掉的車窗在這一刻忽然湧進來大量刺骨的寒冰一般的液體,之前眾人渾身狂躁悶熱,此刻受到這麼巨大的驚嚇,早已經身心俱是緊繃,被這寒冰冷水刺激,所有人猛的打了個寒顫,被撞暈的人剎那間被水凍醒不說,連連嗆了好幾口冷水!
  在眾人還沒來得及沖出窗口遊出去的時候,上面的那輛巨大的貨車“轟”的一聲砸了下來,巨大的重量瞬間將邁巴赫砸向了地下湖的湖底。
  眾人如同遭到了轟炸一般,耳朵幾乎是同時被震的嗡嗡亂響,眼角、鼻子都被震出了血,不僅如此,邁巴赫被砸到了湖底的深處後,整個車裡已經完全是水,分不清其他了!
  張無風到了這水裡,不僅沒有窒息感,反而全身輕松舒適,似乎這個環境他極為喜愛一樣,這個時候,薊馬的特性竟然發揮了功效!
  他沒有睜開眼,但是通過感知,卻將周圍的情況看的一清二楚,巨大的轟砸的力量,使得邁巴赫受到毀滅性的打擊的同時,也因為水的巨大浮力而減小了對眾人的傷害!
  除了司機在車頭部因為車子被擠壓變形而卡死在了那裡之外,這一車人,就阿德這個人手臂骨頭似乎有些骨折,其他的竟然都沒多大損傷。
  地下水沖掉了眾人身上的血跡,而可憐的司機下巴和整個顱骨以及下半身身體卡在了車頭裡,頭部都有些猙獰和變形。
  張無風晶力一掃,發現孫菲菲已經有些眩暈了,她臉色漲的已經有些發紫了!
  他幾乎是瞬間遊了過去,一把扣住孫菲菲和孫言言的頸部,對他們本能的死命掙紮全然不顧,同時反身一腳砸在邁巴赫的車門上,車門一震,陡然破開,他一把提著兩人猛的遊了出去。
  因為水下看不見,所以這會兒他也顧不得其他人了,卯足了力量一個勁兒的朝著水上面沖去。
  一口氣憋了很久,晶力同時仔細的掃著周圍,不遠處的不知名的白色巨大的水怪讓張無風的臉色也有些陰沉了起來!
  這次莫名的地陷,掉進了這極為深的地下河,這會兒水上面空間雖然極大,卻竟然沒有陸地!
  他連連掃了幾個方位,終於在一個角落裡找到一片坑窪不平的大石頭,這大石頭上面的空間約莫有十四五個平方,暫時只能能勉強呆著。
  他沒有多餘的思考,水怪在後面追了上來,他不含糊的迅速的沖了過去。
  片刻後,他滿身是水的從水裡沖了起來,一個小小的跳躍上了這個長滿了青苔的黝黑的大石頭。
  出了水準,孫菲菲已經完全憋暈了,臉色都有些發青了。而孫言言則本能的劇烈的掙紮,還很想將張無風的整個身體都死死的摟住,張無風卻沒有讓他得逞。
  這會兒孫言言這才松了口氣,吐出幾口猝不及防吞下的冰冷河水,然後便大口的呼吸了起來。
  張無風將背包從背上解開,從裡面拿出一隻強力手電筒,打開後射向水裡,並同時大叫道:“還有活著的,趕緊遊到這裡來,注意水裡有水怪!”
  這口氣他憋的極大,聲音也極重,如果能活著的,基本都會感應到一個大體的方向,從而遊起來。
  他說完這句話後,直接放開手來,將孫菲菲放在石壁上,然後按壓著她的腹部,同時掐了掐她的人中,片刻後,孫菲菲吐出好幾大口的河水,這才清醒了過來。
  借著手電筒的光,她看了看張無風,輕嘆一聲,沒有多說話。
  她的表情失落的程度可想而知,似乎對於災難的發生,完全沒有任何驚訝,反而表現出一股無言的絕望的悲傷。
  這會兒她蛤蟆鏡被地下河水不知沖到了什麼地方,這個模樣有些淒慘的美,原本的青紫色已經變成了那種極不健康的慘白,讓人看的有些不是滋味。

[BOOK: 001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51: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