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2
第102章 鐵血真漢子【1】


 不知為何,看到孫菲菲這自暴自棄的面容後,張無風的心狠狠的抽搐了一下。
  原來透過蛤蟆鏡可以看到她的容貌,卻畢竟有蛤蟆鏡的顏色渲染,臉色顯不出來,所以不奇怪。但是此刻在強力手電筒的光芒下,她臉色不正常到極點的慘白,絕對讓人心痛。
  張無風心情有些低沉,他晶體空間裡確實還有五把手電筒,有不少物資,但是這些東西,在這裡能生活幾天?
  他縱然可以跳躍兩百多米遠四十米高,又有個屁用!從河裡怎麼往上跳,就算是他準備跳上去,他活著,孫菲菲孫言言死了,他張無風能逃的了孫家的報復?
  再說,那怒江大峽穀,乃是世界第二大峽穀,那條國道出現大的天坑,肯定會在短時間被堵上,想想光是汽車翻滾掉落下來的時間就是近十秒鐘,這深度……不用想了!
  這會兒,張無風終於體會到了那個夢境是預言的什麼了,很可惜,他本能的做了物資準備,卻是因為飛機沒有失事而完全放鬆了警惕!
  這樣一來,也就同樣說明,楊曉蘭,絕對不會是好好的在孫菲菲家裡!
  想明白了這些,張無風忽然覺得,孫菲菲這個人,什麼看不慣張正良欺負他特意為他正名,這應該簡直就是個笑話!從開始賭石,他賭對了第二把,方衛明這個懂得面相的人應該就看出他的不同來了,然後後面一步步……
  這麼一想,張無風忽然打了個寒顫,他覺得,這個孫菲菲這種心機,比之電視劇裡的趙敏,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
  張無風沉默著,這會兒他認真的想了很多事情,最終斷定、方衛明應該早就算計到了他們會遇上災難,但是卻無可挽救,也算不出具體是什麼災難,可能就算出了他張無風是有牽連或者是有可能解救的人物,然後這一切,才顯得理所當然!
  要不然,孫言言這種黑|道大佬,憑什麼對他一個賭石的莽撞青年這麼客氣?
  大家族果然就是大家族,富二代官二代果然不都是腦殘!
  張無風在這瞬間連推斷帶分析,把所有的事情都想了個通透。自從開了天眼洗筋伐髓後,他整個人的思維智商在穩步的提升之中!思考起問題來也極為尖銳,往往都能一針見血的抓住要點。
  這時候,水面陸續動蕩了起來,片刻孫蕓姍竟是第一個露出水面,然後她轉了轉頭四顧了一下,接著猛的彈跳了一下,在水面踏了兩步,落在了這個十四五個平方大小的石頭上。
  接著,那個泰國人、阿離、阿德、阿寶、美國女人,三個英國人、日本人都紛紛露出了頭,然後朝著這裡遊來。
  正在這時,那個美國女人忽然慘呼一聲“OHmygod”,接著發瘋一樣的掙紮了起來,只是還沒掙紮兩下,蕩漾著的地下河河水在她身邊迅速的變成了紅色。
  她半截慘白的乳|房連同紅色的半邊乳罩和半個肚子漂了起來,紅紅的腸子一根根的浮出水面。
  這時候,一個有著水桶大小的如同飛機頭一樣的慘白的東西猛的張開了一張大嘴,將那漂浮著的腸子和半邊身體又一口吞了下去。
  張無風遠遠的看了一眼,心中也是陡然一沉,這東西,沒有眼睛,全身都白乎乎的粘糊糊的像個肉球,頭部和波音飛機縮小了的版本幾乎完全相同,但是它長著一排如同鋼刺一般的鋒利牙齒,看起來極為兇猛。
  那美國女人死的瞬間,那三個英國人臉色同時大變,其中一個人猛的一拳砸在他前面的一個人的後腦上,同時猛的把他往身後一拉,接著快速的朝著前方飛竄。
  而另外一邊,阿離等人臉色也是大變,卻飛快的遊了過來。
  那個被打暈的美國男人,剎那間身體一震就沉入了水中,水裡頓時再次染紅一片。
  “小姐上去了!志強!快上來!小心吃人的怪物!”
  阿離猛的大喝一聲,接著沖了起來。
  地下河的水在這邊緣之地並不是非常深,因為邊緣有些累積存留的石頭,所以要上來不難。
  阿離等人上來後,算上孫蕓姍等人,這個十四五個平方的地方就顯得有些擁擠了。
  這一行人,此刻除了死去的那些人外,這會兒就蔡志強沒有上來了。
  不過,當阿離大聲呼喝的聲音消失後約莫一分鐘,蔡志強也露出了水面,他此刻的臉色已經有些青紫了,不過在露出水面後,他的臉色已經迅速的變紅了,隨即恢復了過來。
  “志強!小心吃人的怪物!”阿離緊張的說道。
  蔡志強聞言點了點頭,臉色依然冷毅鎮定。
  這個時候,他的身體猛的一扭,同時身形猛的弓起,在那白色的肉團沖出來向他咬去的時候,他的拳頭陡然爆發,那股子氣勢竟是讓張無風感覺如同見到了一隻狂暴的猛虎沖擊咆哮一樣!
  “噗——”
  這一拳砸下,那白色的怪物陡然被砸的扭曲了起來,一下子沉入了河裡,而蔡志強則是借著這股力量返身快速遊動了幾下,同時踩到一塊低下巖石後猛的沖了起來,來到了這石頭峭壁平地上。
  站在這裡,張無風多看了這蔡志強兩眼,這個人,這麼有能力,卻最後一個上來,顯然,他是因為孫菲菲!
  再看看孫菲菲,看她的眼神此刻也很是欣慰。
  這會兒,能上來的人都上來了,上不來的,都死了。
  如今,這裡只剩下孫言言、孫菲菲、孫蕓姍、張無風、阿德、阿寶、阿離、志強、英國佬詹姆斯、泰國人巴色?訕攀,日本人石田喜太郎這十一個人。
  在這裡,除了張無風背包的一些東西之外,其餘人全部沒存貨。
  這地下河的水,冰冷刺骨!這地下空間,寒冷之極。這會兒之前上面是夏天,這下面如此嚴寒,孫菲菲和孫言言都有些受不了了。
  孫言言臉色還好,孫菲菲此刻臉色更是慘白了幾分,張無風感覺到她身體的某種無形的能量正在快速的消逝著,似乎整個身體會隨時崩盤!
  蔡志強深吸了幾口氣,咳出了幾口河水後,轉過頭見到孫菲菲這般模樣,頓時臉色變得有些難看了。
  “大小姐!不行,要趕快輸血!”蔡志強借著手電筒強光看了看孫菲菲的臉色後,頓時臉色很是難看起來。
  “志強,先用翡翠頂著吧,現在就算是能輸血,也定不了多久,我們還是想想辦法看看能不能有出路!這地下河這麼寬闊,看樣子一定有什麼地下空間什麼的!”阿離沉吟著說道。
  “是啊,我們現在就犧牲自己的血的話,只能讓我們受到損失,我們失血多的話,怎麼在接下來保住大小姐?”阿德也點頭同意道。
  蔡志強冷眼看了阿德一眼,隨即從胸口扯下一塊頂級的翡翠,挽住孫菲菲,親自的系在了她的脖子上,然後拿著翡翠,小心的從她雪白的脖頸向下塞了進去,同時在她胸口按壓了三下。
  同時,蔡志強從腰間皮帶上扣下一把鋒利的匕首,然後猛的朝著左手動脈處劃去!
  頓時,一股帶著溫熱和血腥的血水頓時猛的飆射而出,血水如同溪流一樣,迅速的流進孫菲菲的口中。
  這一幕,忽然震住了在場所有的人,便是張無風也被狠狠地震撼了一下。
  旁邊,一直冷著臉的孫蕓姍頓時雙眼也有些濕潤,她轉過頭,不去看這一幕。而美國人詹姆斯,泰國人巴色,還有日本人石田喜太郎等人,都傻傻的看著這一幕。

[BOOK: 001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27: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