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4
第104章 強者之心


 或許是水裡之前死掉了三個人的血腥刺激,張無風一跳入水裡,頓時晶力便立即感應到了三頭白色的圓柱形的水怪沖了過來,不僅如此,在五米範圍邊緣,還有三隻水怪在徘徊著,似乎有些虎視眈眈的味道。
  張無風晶力包裹著全身,對於水性,他似乎有著一種特殊的熟悉的味道,但是又並不十分精通於水性。
  他對於游水的熟悉也僅僅只是從小到大在家鄉的大河裡練出來的經驗,但是此刻莫名的多了些本能一般的知識,使得他在遊動的時候更像是一隻青蛙,左右手和兩只腳全部的匍匐了開來,同時猛的伸縮著彈擊水面,這動作在落下水後便開始了,然後快速的連續四下揮動之後,張無風便已經前進了二十多米遠。
  這速度,要是在光天化日之下,縱然是一些資深的游泳選手,也會震驚不已的!
  不過此刻這裡十分黑暗陰冷,眾人的心都被遠處的那個空洞吸引著,看到了繩子後都生出了活命的強烈希望,此刻哪裡還會顧忌張無風的速度快慢?
  再說了,被手電筒照射著的湖面,黑黝黝的,張無風身穿一身黑色的休閑裝,能看的清都是怪事了。
  張無風此刻這等環境下,也沒有太多的隱藏,深吸一口氣,完全閉上了雙眼後潛入水下,同時雙腿伸縮了起來猛的一蹬的同時,雙手同時連扣三枚鋼珠!
  在那三隻水怪兇殘的沖進他身邊兩米左右範圍的時候,張無風陡然爆發出已經凝聚力量到要膨脹的雙手指骨的勁道,將鋼珠彈射了出去!
  “嘣嘣嘣嘣嘣嘣——”
  兩只水怪幾乎是在這同時被命中了頭部,同時它們的頭部如同氣球爆炸一般破裂了開來,裡面竟是溢出大片的黑色液體!
  這液體一出,張無風心中有些發涼的猛然一驚,有毒!
  當即他晶力頓時凝聚,包裹住了全身,同時腿部大力一蹬,速度頓時飆升的沖向了前方。
  來到那處石壁的下方的時候,張無風雙手死死的扣住滿是青苔的光滑的石壁,在遠處的手電筒的光芒沒有照射他的情況下,猛的往上一跳,頓時“嗖”的一聲,張無風的身體直接來到了大洞口所在處!
  在到達了這個洞口的時候,張無風身體往前一探,一個翻滾落地,頓時就站穩在了這個空洞之地。
  他晶力大致的掃描了一下這個空洞,這裡面竟然是一個天然的巨大溶洞,遠處下垂的巨大石柱和嶙峋的怪石,讓張無風對於這個地方的擔憂更多於驚喜。
  來到了這個巨大的地下洞穴,張無風沒有什麼險死還生的想法,反而多了幾分危險的感覺,指不定這洞穴裡還有什麼怪物之類的東西。
  這地下的水怪到底是個什麼東西,以他的見識,也根本不可能知道。這東西很像是小號的鯊魚,但是很明顯的,全身都沒有眼睛,如果不張嘴的話,這東西就像是一個有著魚尾巴的特大號蘿蔔!
  張無風轉過身來,整個人也因為這裡的溫度極低而打了兩個冷顫,只是他體質強橫,肌肉在片刻後繃緊了起來又放鬆了,全身就開始散發著淡淡的熱氣抵擋寒意了。
  這個時候,對面的手電筒的光在河面掃了很久,這才有些不確定的朝著上方掃了過來,當看到張無風站在空洞上的時候,對面那個石頭上的人幾乎是瞬間都大聲的呼喊了起來。
  這就像是渴望勝利已久的難民,在面對勝利的時候爆發的喜悅一樣!這種強烈的情緒深深的沖擊著張無風的身心。
  看了看遠處的巨大石柱,又看了看手裡的繩子,張無風拿著繩子走了過去,微微跳起,一拳砸了下去,這是試探石柱的力量承受力。
  “嘭”的一聲,巨石一震,竟是沒有任何反應。
  而張無風的拳頭,則是微微有些反震的發麻,疼痛感幾乎沒有。他微微一愣,這一拳,應該用出了超過500kg的力量,卻沒有疼痛感?那自己的反應、配合彈跳和力量,要打死像蔡志強這樣的強者豈不是易如反掌?
  這麼一想,再想之前自己雙手扣住滿是青苔的石壁,依然一個縱身就上了這七八米高的石壁,他頓時對于自己變成了強者有了肯定!
  這種絕境之下,強者的心態,這才第一次的衍生了出來。
  “原來,我已經很強了!身手敏捷、力量強大,反應靈敏,同時還懂得殺手的暗器能力,對付那所有的一群人,應該可以很輕松的殺死他們……看來我之前太小看自己了!”張無風心中對比分析了一下,再聯想蔡志強之前‘我覺得你是我是目前所接觸到的最具有威脅的一個人’的話的時候,一種說不出的強者的感覺頓時在心中升騰了起來。
  他抬頭看了看巨大的石壁,將繩子一圈圈的套了上去,然後微微用起部分力量的一拉,接著死死的纏上了兩個死結!將繩子和對面的纏繞點處拉的繃的極緊,他這才回到洞口,對著對面喊道:“繩子系好了,誰先過來?”
  對面頓時沉默了一下,接著,泰國人巴色第一個走了出來道:“我,我巴色來!”
  他說的不是泰語,而同樣的是中文,不過發音有些吐詞不清。
  張無風看了看他,以他這兩百多斤的體重,第一個剛好試試繩子的承受力,也就微微點頭。
  巴色深吸一口氣,用手試了試繩子,看了看石壁和這裡的高度,眉頭微微一皺,扯過一塊上衣撕出兩塊布包裹著雙手,隨即翻過身體,雙手抓住繩子的同時,雙腳從下面勾住繩子,然後保持著身體不因為繩子的下垂而落入河水之中。
  他身強力壯,此刻就算是這裡嚴寒之極,他也並不在乎,生命的威脅讓他似乎忘記了一切的外在條件的苛刻。
  三四分鐘後,巴色艱難的爬了上去,特別是最後那一段陡峭的距離,繩子被拉的很緊,而他爬的也非常艱難!
  而爬上去後,他就直接鬆手落下,躺在地上如同死狗一樣再不說任何話了。
  張無風有感應到,這百多米的距離,他雙手甚至都勒出了血痕!
  巴色過去了,英國佬詹姆斯和阿德等人都想第二個爬了,不過英國人詹姆斯可能是考慮到張無風等人一大群,所以他只是紳士的聳了聳肩,就退後了幾步,將第二個位置讓了出來。
  “阿德,我們現在不急著過去,考慮一下大小姐和言少怎麼過去再說。”蔡志強沉聲說道,這會兒有了希望,但是他又開始琢磨著這個情況!
  “志強,只有我們過去了才好想辦法,不然這地方要是等下那怪物沖上來了,我們豈不是更危險?這個小地方人越是少,反而越是安全!”阿德語氣有些反對的說道。
  蔡志強聞言,目光厲色一閃即逝,隨即狠狠的盯著他道:“你,很好!”
  阿德冷哼一聲,也不說話。

[BOOK: 001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5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