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5
第105章 沒有退路


 “志強,等下把大小姐綁在我身上,我的皮帶很紮實,也夠長!我再把運動褲脫下來,這樣又可以綁一層,再讓阿寶脫條褲子綁一下!你雖然力量強大,但是剛剛給大小姐輸送過精血,這會兒手部不好出力!我來吧!”阿離聞言,聲音堅決的說道。
  “你說的方法應該可行!不過,你來?你修煉的譚腿,一身功夫都在腳上,你怎麼來?”蔡志強聞言隨即反駁道。
  他說話有股子讓人無法抗拒的強大氣勢在內。
  “這個法子沒法行得通!要說力量,最大力量的泰拳強者巴色,看到了吧,他上去後累的和死狗一樣!他在剛才掉下來的時候基本沒怎麼受傷,如此看來,這一百多米的繩索攀爬,絕對不容易!而且,越是到上面那段,越是陡,也就越難!最後那幾乎是豎直的十四五米的距離,要爬上去,難度更不必說!
  巴色雖然有兩百四十斤,但是他力大,人也靈活聰明,剛攀爬的時候就撕了兩塊衣服布包了手。
  但是我們都沒有巴色的力量,而且負擔一個人,就算是菲菲體重只有80多斤,但是我們大男人的,大多都有一百三十斤以上,這重量加起來,已經直逼巴色了!”
  孫言言沉思著,無奈的嘆息了一聲。
  阿德對於幾人說話表現的很是漫不經心,他甚至有些不耐煩的意味在內,但是沒有表現出來。
  而阿寶,則一隻沉默著。
  “不管如何,有希望總比在這裡等死的好!你們先過去吧,我和大小姐言少先在這裡呆著,等會兒看看有沒有其他辦法。”蔡志強微微沉思,隨即說道。
  阿德聽到這句話後,也就不客氣的先上了繩索,受到孫言言的提醒,他直接縮出雙手的袖子握在手中,然後扣住繩索向上爬。
  這攀爬的難度雖大,但是他本身修煉的形意拳蛇形,腰身一扭一扭的,竟然比之巴色要輕松不少。不過在最後那段偏向垂直的地方,向上爬的難度,確實可以把一個強者整到死!
  因為把握不住,攀上高處的時候阿德甚至兩度滑落了一米多,之前的輕松已經消失,這會兒他的牙齒都咬的發顫,嘴唇更是直接咬的紅腫破裂,血水都溢了出來。
  爬上去後,阿德的臉色更是青紫一片,這地下河的環境壓力和這黑暗的鬼地方,再加上拇指粗的繩子沾染了地下河的河水略微有些光滑,向上爬的難度,實在是驚人的大!
  倒在地上,身上躺著汗水和之前浸濕的河水,阿德同樣變成了死狗一隻,喘著粗氣的同時,雙手直打顫,手心也溢出了大片的血水。
  張無風晶力感受了一下,對方雙手各有一道拇指粗的大血痕,晶力感知的時候都有些觸目驚心的肉痛感!
  對于這阿德,張無風莫名的有股子厭惡感。他六識靈敏,之前下面發生的一切他其實感應的清清楚楚!
  這地下河安靜之極,對方說話也沒有可以壓低聲音,再加上對面的蔡志強拿著手電筒,張無風本身又具備了螞蟻、跳蚤薊馬等的部分感官能力,自身的六識比起一般人來很要強上幾分,所以對面發生過什麼,都逃不過他的觀察。
  這個阿德,那個英國佬詹姆斯,這兩個人,不是個什麼好東西!這泰國人巴色,暫時還不好說,那個小日本,看起來中規中矩的,說不上好,但是和壞也暫時不沾邊。
  而孫言言,目前來說,態度消極,似乎等死一樣,目光只剩下唏噓和感嘆。
  孫菲菲,此刻喪失了智商,似乎完全的麻木了……態度不說,此刻她這身體,站都站不起來,徹底的是個大悲劇。
  蔡志強,之前毅然割脈,這會兒,沒指望爬上去了,國術強者不是武林高手,和那些飛來走去的神話人物那是完全不沾邊的,所以,他也成了悲劇。
  張無風微微嘆息一聲,從晶力空間摸出一根準備用來抽人的優質鋼管,然後轉過身來,見對面暫時沒人往上爬後,將鋼管往繩子上一扭,隨即捏著鋼管的兩邊,從上面滑了下去。
  對面的人,顯然也沒有料到張無風又滑了過來,頓時都有些震驚,畢竟這次出行都帶的槍支彈藥武器什麼的,帶這些玩意兒的可真是讓人佩服。
  見到張無風的動作,那英國人詹姆斯更是驚呼一聲“mygod!”
  張無風還沒有完全落下的時候,身體搖擺了一下,同時抽掉鋼管並在空中搖擺著飛了起來,接著一個跳落落在了這塊石頭上。
  他落下後,整個石頭上的人都用震驚的匪夷所思的目光看著他。
  特別是之前冷冰的孫蕓姍,看張無風的目光,更是多了幾分由衷的尊敬。
  這種以武學和效忠為己任的女人,只會對強者尊敬,看來這一條,千古不變!
  “厲害!佩服!”蔡志強看著張無風一臉平靜的樣子,連大氣都沒有喘一口,隨即難得的露出笑容真誠的贊道。
  “背包先給我!”張無風笑了笑,隨即將蔡志強遞來的背包拿了過來,隨即拉開拉鏈,隨手一摸,手又從晶體空間摸出一捆繩子。
  將繩子拿出來,纏在鋼管上,又將鋼管綁在了另外一根繩子上之後,他看了看眾人滿是敬佩的目光,隨即道:“我把孫小姐先背著帶過去,然後你們其他人自己握好鋼管中間,固定好繩子方位,我從上面拉你們上去!我這人,在力量上,比巴色應該還要強上幾分!”他語氣沉著的說道。
  孫菲菲這個人並不差,就算是之前有些算計方面,其實也完全可以理解,張無風並非是苛刻的人,也懂得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所以這會兒只能他出手了。
  至於從原路回去,張無風其實並非沒有想過,但是從水裡遊出來的時候,他就已經無法感應到掉下來的那個大坑在哪個地方了。
  再加上那時而彎曲時而垂直的通道,沿著原路上去的可能性,基本沒有。
  “你,如果我有你這一般的才智,我現在也不會這樣的束手無策了!總之,真的,非常感謝!如果可以出去,我的形意拳的全部心得,都告訴你!如果不能出去,死之前,我也會將我最拿手的形意虎形之虎抱頭、虎竄山、虎擺尾完全傳給你!”蔡志強十分認真的說道。
  這個冷毅沉默的漢子,此刻話語之間擲地有聲,鐵骨錚錚的氣勢讓人十分容易受到感染!

[BOOK: 001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5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