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8
第108章 噬心蟲【2】


 張無風心中一寒,幾乎是本能的將晶力掃向了四周,卻沒有發現任何的異常。
  地上的詹姆斯在這個時候身體猛烈的抽搐了起來,撕心裂肺的慘厲嗥叫讓人心驚肉跳,眾人幾乎是瞬間本能的後退了好幾米遠,都臉色陰晴不定的盯著詹姆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情況。
  “怎麼了,志強?”
  阿離這一刻臉色頓時慘白了起來,詢問著這話的時候聲音都有些哆嗦了。
  這鬼地方陰森恐怖,寒冷異常,一根根的巨大的石鐘乳就像是一根根的死人的肋骨,怪異而陰寒。
  “不知道,感覺像是暗器偷襲,速度很快!有強大的死亡威脅感!”蔡志強擦了一下額頭的冷汗,聲音也有些顫抖的道。
  這會兒他顯然也有些後怕。
  張無風將手電陡然打成聚光,朝著地上的詹姆斯照射了過去。
  地上,詹姆斯貼在身上的衣服迅速的癟了下去,同時身上的骨頭似乎在迅速的消失,全身的肉一遝遝的黏貼在一起。
  張無風的手電光照射在詹姆斯的胸口上,他的胸口在劇烈的起伏著,裡面似乎有著什麼巨大的氣體在不斷的收縮一樣。
  “噗——”
  沉悶的爆炸聲響起,詹姆斯的胸口出現了一個足球大小的血盆大口,裡面的內臟,竟是瞬間空空如也!
  不僅如此,這瞬間,竟是接連飛射出六道寒光,當先沖著張無風激射而來!
  心中陡然一寒,一股死亡的恐懼感覺猛的在心中升騰,眉心如同高頻率的振蕩器一樣,即快速的跳動了起來。
  張無風臉色陡然一沉,整個人迅速沖出去的同時,手中的鋼管毫不猶豫的猛的朝著六道軌跡砸去!
  “嗤嗤——”
  他速度極快,力道極為剛猛,強大的力量頓時使得空氣之中發出了強大的音爆!
  這一刻,即便是孫蕓姍,也駭然變色,看著張無風的背影的時候,目光多了幾分恐懼的意味!
  泰拳巴色,在這一刻臉色也變得十分的難看,而那阿德,則是打了個哆嗦,目光都不敢看張無風了。
  只有孫菲菲美目一亮,臉上多了幾分擔憂、驚訝與憧憬的復雜之色,而孫言言和蔡志強,則滿是滿臉震驚和嚴肅的注意著動靜。
  “噗噗噗——噗噗噗——”
  連續揮舞了兩下,將這六隻不知名的東西猛的抽飛的同時,張無風抬腿一腳將詹姆斯的變成一堆肉的屍體給踢飛到旁邊的一個角落。
  但是這一腳踢出,詹姆斯的屍體撞向了旁邊的不遠處的石壁後,石壁一震,隨即“嘭”的一聲,破開了一個小洞,一片白色光影和沙土一樣的渣滓從那裡不斷的漏下來。
  張無風身體往後退了幾步,手電筒往哪裡一照,一堆不知名的灰白色的碎末之中,不時夾雜著半邊骷髏和半截白森森的肋骨。
  “啊——”
  孫蕓姍竟是第一個慘叫了一聲,嚇的後退了兩步,差點摔倒!而孫菲菲臉色也陡然間慘白了起來!
  孫言言的臉色在這一刻也更是陰晴不定起來,這個時候,眾人甚至都有種脊背發涼的涼颼颼的感覺。
  “啊——哈哈哈,那是骨頭渣子,這麼多的骨頭渣子!啊哈哈哈,死定了,都死定了!”阿德忽然哈哈狂笑了起來,接著猛的朝著張無風沖去,目標正是張無風的背包。
  有了這個,他認為他可以想辦法從原路沖出去!而不是在這裡等待著和詹姆斯一樣的死亡!
  “找死!”
  張無風這個時候猛的轉身,就是一記鋼管暴擊,準備將這垃圾瞬間擊斃!
  這瞬間爆發出的殺機讓阿德一愣,隨即又後退了回去,然後訕笑著道:“我就是想到前面看看詹姆斯死的是不是全身沒了骨頭,要是的話,這可能是古書之中記載的一種吞噬骨頭的噬心蟲!這種蟲,對於心臟最為喜愛,而且吞噬一顆心臟可以迅速的分裂成為兩只,兩只變四隻,四隻變八隻!”
  阿德憨厚的摸了摸頭,帶著討好的笑容說道。
  張無風冷厲的看了這人一眼,沒有理會他,而是思考著對方的話。
  這噬心蟲是真是假無從判斷,如果是真的,那麼,之前被劈飛六隻,應該還有兩只噬心蟲才對,那這兩只在哪裡?
  他的晶力不斷的掃描著方圓五米範圍,卻依然沒有任何發現!
  就算是被他抽飛的發出悶響的六隻不知名的東西,也不知去向。
  晶力感應不到,這就真正的有危險了!
  不過,這個時候張無風也沒有多想,把燈開啟成散光後,又向著詹姆斯的屍體方向走了四五米,晶力仔細的掃描著周圍的環境。
  這一次,在走到第四米範圍的時候,他的晶力終於感應到了剛好五米處的詹姆斯的屍體。
  詹姆斯的屍體裡,沒有一根骨頭,內臟全部消失。不僅如此,屍體內部,有著兩只長相非常詭異的蟲子。
  這蟲子有小拇指大小,整體和人的前半跟手指非非常相似。特別是蟲子的表皮顏色,黃白色的,內部是透明的,尾部和頭部都是橢圓形的。它沒有尾巴,也沒有毛發,全身極為光滑,但是無論是頭部還是尾部,都是完全相同的橢圓,橢圓之中有一個小黑洞,黑洞裡是一排十分茂密的鋸齒一般的牙齒,這看似肉團團的東西,嘴巴一吸,就可以咬掉大拇指大小的一塊肉,黑洞翻轉過來合攏,就是一根尖刺!
  “靠,這什麼東西?”
  張無風感應了一會後,心中拔涼拔涼的。
  他的雙腿忽然不由自主的也有些顫栗了,因為陰冷,也因為那個墻壁對面的一個巨大的大坑裡的東西——整個大坑,最裡面的一米範圍,全部是骨頭渣子!而這個範圍,就有不下二十只的這種蟲子。
  張無風又向前走了兩三米,詹姆斯的屍體的那個地方,有個小洞,屍體在那裡引誘著,不時有一隻蟲子爬出來,鉆入詹姆斯的屍體裡啃噬血肉。
  這時候,張無風的晶力透過墻壁……
  感應到對面的情況後,張無風臉色完全陰沉了下來!
  那裡,是一個龐大到沒法感應到長寬的大坑,坑裡有著深不見底的骨頭渣子,骨頭渣子的深處,成群結隊的這種恐怖的蟲子形成了一片黃白色的城墻一樣的東西!這些蟲子此刻似乎在沉睡著,暫時還沒有蘇醒。
  張無風的心都在顫抖,這什麼鳥地方,竟然是這麼個恐怖之地!還埋葬著這麼多的骨頭!這地下,果然是太匪夷所思了!
  他的心變得陰涼冰冷,也不說話的退了回來,隨即輕聲道:“先退回去,只要不要驚擾到這種蟲子,暫時就會沒事。”

[BOOK: 001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53: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