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1
主題推薦
第111章 黃金門和龍石雕【2】


 張無風瞬間呆愣在原地,而蔡志強見狀,頓時“啊”的大喝一聲,迅速的撲倒在地,抱著孫菲菲,整個人頓時瘋了一般。
  “大小姐,你怎麼了,怎麼了啊……”
  這個時候,蔡志強的慘呼聲,讓後面的人一個個的感覺到毛骨悚然,特別是阿德,更是臉色陰晴不定之極。
  孫蕓姍這時候沖了過來,卻被蔡志強一把推了出去,踉蹌了好幾米才站穩。
  “大小姐,你沒事的,沒事的!我給你血,我,我沒用,沒能練出氣勁能量啊,我該死,該死啊!”蔡志強發瘋一般,不斷的用手擦著孫菲菲的額頭,這揪心的模樣看的人動容。
  “志強,我有氣勁,讓我來看看!”
  張無風沉喝一聲,他臉色也有些難看,孫菲菲之所以如此,很簡單,那就是孫菲菲眉心有晶霧,這已經完全不用考慮就可以明白!
  雖然不知道這個骷髏是個什麼東西,但是這個骷髏眉心的空洞,絕對是開啟了的第三隻眼!
  這是他唯一遇到的另外一個開啟三隻眼的人,卻是一具已經死亡的骷髏頭,真實的骷髏頭!
  這會兒,張無風心中有太多的疑惑,卻沒法表現出來。這骷髏活著的時候明顯開啟了第三隻眼,還很強大,但是為何死在了這裡?既然開啟了第三隻眼,慢慢做到吞噬一隻烏龜應該不難的吧?活個千八百年不難吧?在這千八百年再吞噬更強大的物種,再多活些日子不難吧?怎麼死了?還被人雕刻著固定在了門上?
  至於這骷髏頭的影響力,對於普通人是沒有影響的,只是因為這骷髏第三眼開啟了,對於一些精神力強大的人有很大的壓抑感,孫菲菲出事,只是個意外。
  他還沒多想,蔡志強就已經激動的道:“張無風,張兄弟,幫幫大小姐!你一定要幫幫她啊!”
  關心則亂,身臨其境的感受著蔡志強心中的激蕩情緒,張無風點了點頭,從蔡志強手裡抱過孫菲菲,然後將她抱進了之前的那個洞穴隧道之中,然後再才仔細的用晶力感受著她的情況。
  心跳還在,雙眼裡似乎有些神經斷裂了,暫時似乎沒有修復的可能,眉心之處裡面有一個不大也不小的血洞。
  張無風輕嘆一聲,感受著孫菲菲迅速消散的能量,他心情有些沉重——這應該就是生命能量快消散光了。
  “張無風,我知道是你,我還是要死了……我想,在死前把自己的第一次交給你,還有,謝謝你。死在你懷裡,我感覺很幸福。”
  孫菲菲不知哪裡來的那一分力量,此刻如同迴光返照一樣,臉上帶著慘白卻溫暖的笑容。
  “不會死的,有我在,你一定不會死!”張無風眼睛微微有些濕潤。
  孫菲菲死前的話語,讓他的心受到了很大的觸動。她此刻已經瞎了,能不能治療好,這是一個無法肯定的事情,但是她的心,卻是很明白的。
  “這話,真的好讓人感動。我很開心,真的謝謝你。不過,我知道自己的事情,我,撐不過三十分鐘了。”孫菲菲輕聲說道。
  蔡志強原本跟隨在張無風的身後,此刻聞言,他沒有任何的不滿,只是雙眼通紅的默默的退了回去。
  “別多說話,先放鬆下來,我再給你氣功能量!”張無風握著她迅速冰冷的手顫抖著說道。
  “不用浪費了,沒用的,我感覺到我媽媽在對我微笑了,我好想媽媽……我長這麼大都沒有感受一下男女間的愛情呢,曾經,我也看過幾次那些光碟的,心中總是有些期待夢想中的那一刻……而且我真的很喜歡你,所以我想把自己的清白交給你,可以嗎?”
  孫菲菲忽然臉上帶著幾分嬌羞的說道。
  她似乎因為知道自己要死了,所以這一刻什麼羞恥的,也完全沒有在意。
  這是她的心裡話,或者也是她的一個籌碼,張無風已經無從判斷。如果按照方衛明的風水之術推算,他是不是能活著離開?然後幫她照顧孫蓉蓉?這完全是沒可能的。
  所以,張無風對於她這話的感觸特別大,這樣一個女孩子,這樣的結局……
  他輕輕的將手放在她的嘴唇上,然後俯下身在她冰冷的唇上親吻了一下,隨即道:“雖然氣勁傳出去很難修煉回來,但是我還是要試試!”
  張無風說著,再次運轉晶力,運起乒乓球大小的一團晶霧,然後猛的灌入孫菲菲的眉心,同時,他立刻切斷了這部分晶霧。
  一種如同斷掉了手指一般的刺痛迅速的在張無風的眉心之中延伸,不過這時候,他自己晶力空間的晶霧迅速的升騰了起來,如同逃難一樣的瞬間全部融入到了晶體和晶環之中,迅速消失不見!
  張無風感知著這一幕,頓時有些哭笑不得的味道,這晶霧似乎有意識一般,竟是再不出來了!
  晶霧這麼一鬧,他心情好了不少,回過頭看這孫菲菲的時候,她眉心的一個小孔已經消失了,就如同沒受傷一樣,臉色再次的紅暈了起來,雙眼的紅腫也消失了,但是她睜開的雙眼再也沒有那種會說話的味道,變得茫然無神,卻沒有任何焦距。
  “你好些了嗎?”
  “我好多了,病情又控制住了,你的氣勁真的很厲害。”孫菲菲小聲的說道,這會兒,真的太尷尬了。
  之前她都求合體了,這會兒死不了,她是沒臉說話了。
  “還好吧,你沒事了就好!以後就算是到了絕路,也不要放棄任何希望,你妹妹,你爺爺等都等著你去努力呢!”張無風溫柔的說道。
  和孫菲菲之間鬧出這樣一出後,他沒什麼壓力,感覺還和孫菲菲親切了幾分,但是孫菲菲自己太尷尬不知說什麼了。
  “嗯,我明白,我已經死過兩次了,我不會放棄希望的了!你怎麼樣了?這麼損耗,怕是也承受不了了吧?”孫菲菲很是關心的問道。
  “還好,等下你們休息我修煉一段時間就好些。”張無風輕聲笑道。
  “嗯……這裡好黑啊,我們還是去那個大廳吧,我再也不看那個恐怖的要吃人的骷髏了。”孫菲菲親昵的說道。
  “黑?”張無風看了看不遠處的亮光,再看了看眼前這有些朦朧的光芒,這裡並不黑,但是孫菲菲……
  她瞎了。
  晶霧,畢竟不是萬能的,能把她眉心治療好,已經是很出人意料了,她的眼睛……張無風輕嘆一聲,道:“你的眼睛……”
  “我的眼睛?哦,沒事的,瞎了就瞎了吧,看不見也好。”孫菲菲輕輕的說道,語氣聽起來很是豪爽,但是那種莫名的失落,讓人心痛。

[BOOK: 001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0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