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6
第116章 吞噬噬心蟲【2】


 這次全身心的投入感悟,張無風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他最先吸收的不是噬心蟲的能力,而是諸葛孔明的殘留的精神力,經過歷史歲月長時間的消磨,他所遺留下來的東西很有限,甚至很多東西都只是些模糊不清的片段。
  張無風此刻融合了這些精神力之後,就像是被催眠了一樣,身心穿越了無數的時空,在一個特殊的地方,周圍的環境支離破碎。但是在那個環境之中的部分場景,卻深入人心。
  五禽戲?形意拳?
  莫名的感覺,莫名的熟悉,簡單的熟悉,卻有著深入心靈和骨髓的震撼。
  陰陽五行,乾坤八卦,這些知識的記憶,已經接近完全消散,但是在這些片段組合之中,張無風還是得到了一點點的傳承,本能的傳承。
  就好像絞盡腦汁思考一個高難度的數學題,完全找不到眉目,但是當重新整理一次之後,這道題被輕輕松松的解答了出來,這個明悟,就是傳承。
  張無風很喜歡這種霍然頓悟、恍然明悟、原來如此,原來竟然是這樣的這種感覺,就好像腦袋忽然一次次的開竅了一樣,感覺非常好。
  約莫一個小時之後,張無風從這種思考之中清醒了過來,整個人有種真正的脫胎換骨的氣質上的改變。如果之前有著一部分宅男的靦腆和不善言辭,那麼此刻則是一種文人傲骨一般的氣質;如果之前心理有些扭曲陰暗,那麼此刻則多了幾分輕柔與開闊。
  心境不同了,看待問題的方式也會不同,這個時候的張無風,回首過去,他忽然覺得有些好笑。
  執著,執念,怨念,這些都是必須要祛除的心魔,不然,當某一天,晶環波動,他將會陷入萬劫不復之地。
  為了他自己,同樣是為了他人,他必須要適當調整一下做人的方式。
  而這次的感悟,最深刻的,其實還要算精神層次上的領悟,那是諸葛孔明總結出來的一種精神上的精華,那就是蘊含感激的精神力。
  當一個人受了大的恩德,對對方進行誠心的感謝的時候,他的精神力就會不由自主的流失,而這種流失的精神力,會被動的加持到被感謝的人的身上,因而被感謝的人會感覺到一種幸福、舒爽、愜意的成就感,心情會變得很不錯。
  生命力,等同於精神力,因此生命能量,就是精氣神能量,也就是精神能量。
  而對應的七情六欲,會造成精神的波動,才會造成精神失常,這些才是根本。
  看起來,這像是善惡有報,實際上,這是真正的自然規律。而所謂‘禍害活千年’這道理反之亦然。當無數的怨念加持在被憎恨的人的身上,他的精神力只會變得黑暗和強大,因此會出現越是恨、對方就變得越是毒辣的情況!
  對付這樣的人,從精神方面著手,可以對其精神造成強大的打擊,那麼短時間,他就會橫死、慘死,或者生不如死。
  比如說一個愛錢如命的人,破掉他精神最大的寄託——錢財!那麼時間不久,他定然會因為精神崩潰而陷入無止境的黑暗之中!
  比如說一個思念情人的人,破掉他的感情,讓他的情人消失,那麼,時間不久,他會積郁成疾,甚至會因此而斃命!
  比如說孫菲菲,她把全部的精神寄託在了孫蓉蓉和她爺爺身上,只要她妹妹和她爺爺死掉,她精神會瞬間崩潰,然後會在很短時間內元氣大傷,生不如死。
  ……
  忽然間,懂得了精神力方面的東西,一些科學沒法解釋的事情,在這個諸葛孔明的理解之中,如此獨特而全面,讓張無風心中唏噓不已。
  看來,殺一個人,其實也完全可以在談笑間、友好之間進行啊!
  想到這些,張無風想到了他的空城計,不由一愣之下,有些想哈哈大笑的感覺。
  微微挪動了一下身子,頓時雙手手肘之處傳來一陣酥軟的溫熱感。
  身邊的兩個女人倒是沒有顧慮,一左一右的抱著他,讓他很是享盡齊人之福,只不過,這會兒也只能看看了。
  孫蕓姍抱著他的左手放在胸前,整個頭都靠在了她的肩上,這個冰冷的美女在睡著了之後,樣子很安靜很清甜,細細的柳葉眉,修長的睫毛,粉嫩挺翹的鼻子,還有櫻桃般的小嘴……身上的每個器官,似乎都很是完美和精妙。
  張無風多看了她一眼,看著她檀口微微張開,裡面的小香舌輕含著,嘴角一絲光亮的津液緩緩的溢出,滴落的時候牽出一根銀色的絲線。
  他的手被對方抱在懷裡,溫暖之極不說,還可以輕易的感受到對方胸前的那一對飽滿。
  而右邊,孫菲菲的狀態也差不多,不過她倒是沒有流口水,而只是雙手抱緊了張無風的手臂,似乎如同溺水的人抱著一根稻草一樣!
  這感覺,讓人很是心酸。
  不過,張無風的能力已經接近了吞噬壁虎之類的昆蟲幾分,如果獲取了壁虎的斷肢重生的能力,那麼晶霧將攜帶這種能力。晶霧可以通過刺激孫菲菲斷掉的眼部神經,從而實現她視力恢復的願望。
  仔細的看了看孫菲菲,張無風用晶力感受了一下她的身體情況,發現她的精神力此刻比之一般人還要足上幾分,這才松了口氣。
  看來晶霧和夜明珠的雙重效果是非常好的,孫菲菲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應該還可以活很久。
  他的晶力掃完,下意識的感應了一下,不過這次感應,因為沒有了擔心的問題,反而直接將孫菲菲整個身體都感應了出來。凸凹有致的妖嬈身材,在他胸前受到擠壓有些變形的飽滿的酥胸,身體下方那稀疏的叢林……
  張無風有些汗顏,隨即收回了自己的精神力,然後繼續閉上雙眼沉入晶體空間之中。
  只不過,在這時,他感應到孫菲菲睜開了眼睛。對方的雙眼依然沒有什麼焦距,卻似乎有所感應的朝著他看了看,然後抿了抿嘴,繼續閉上眼休息。
  張無風對于這女人的敏感有些感觸,不過他不想和這女人多說話,只是將心思放在了噬心蟲上。
  精神意識再次的進入晶力空間,張無風感應著已經消失的晶霧,他明白,吞噬其實已經完成了,但是本能的傳承,還需要他去感受第四個白色光環才能完成。
  他將精神意識凝聚起來,仔細的向著那個白色光環靠近。
  意識接觸到第四道光環之後,張無風意識猛的一震,接著,一股宏大的和噬心蟲有關的信息流忽然灌輸而來!

[BOOK: 001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3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