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4
第124章 瘋狂【1】

「理會他幹什麼!」巴色一腳將阿德的屍體踹的翻了個身,然後從他後背弄下大背包——此刻的背包,也被勁弩穿刺的如同刺蝟一般,甚至,鮮血都有不少浸染了背包裡面的繩子、巧克力糖和牛肉乾了。

不過,這個時候,哪裡還有有人在意這些,有的吃,就謝天謝地了。

將背包上的勁弩都抽了下來,巴色彎下腰將阿德身下的手電也拿了起來,放在了背包之中,然後將背包遞給張無風。

張無風微微一愣,覺得有些奇怪,隨即沒怎麼多想的接過。

這個時候,蔡志強道:「我去把他埋了,如果是原來那條路的話,你們先走,我一會兒跟上來.」

「我也去。」阿離這時候也說道。

看著昔日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慘死在這裡,他們心中自然不會好受。即便是這個人之前妄圖逃跑離開,但是畢竟一起兄弟那麼多年了。

對方已經死了,人死如燈滅,他的過失又何必太過於計較。

「我一個就行了,你就在這休息,你的手不方便。」蔡志強拍了下他的肩膀,溫和的說道。

見蔡志強這麼堅決,阿離也就沒再堅持了。

「嗯,畢竟曾經都是兄弟,把他埋了也好,這地方,也不知道下次死的會是誰,如果是我,我也希望我自己的屍體有人幫忙埋葬一下。」

巴色目中凶光一閃即逝,隨即平靜的說道,說著他退後了幾步,將阿德的屍體方位讓了出來。

張無風看了看巴色,心中對此人更是多了幾分戒備,這人心機不淺,而且似乎有意讓蔡志強離開,到底是為了什麼?沒有自己他能走的出去?那麼攻擊自己等人,其實也就是不合理的了。

既然不會攻擊其他人,危害性暫時還不存在。

張無風推測了一下,巴色的心態他確實沒法把握,這個人不苟言笑,臉色永遠波瀾不驚一樣,確實難以讓人觸摸到他的喜怒哀樂和心性。

雖然想殺了他,但是也只能用陷阱和計謀來動手,直接殺,這實在是於情於理都不合,畢竟是小隊成員,他又是孫言言的心腹,殺了只會寒了其他人的心的。

「孫芸姍,照顧好大小姐,我先離開下!」蔡志強特意的囑咐孫芸姍一聲,這聲音微微有些大,但也只是為了讓眾人都小心些,並無其他的意思。

張無風衝著他點了點頭,示意理解。

看著他提著鋼管抱著阿離走向那大廳之外的特殊之地,張無風沒有跟去,但是也沒有繼續前行。

「阿德這人,其實原來還不是這樣的,但是自從他的蛇形大成,即將突破練出內勁的時候,他整個人就有些陰冷和不近人情了,沒有想到,終日與蛇為伴研習蛇的生活習性,他也會變得心如蛇蠍。」孫言言看著被抬走的阿德,微微徘徊了幾步,不由滿是感慨的道。

兔死狐悲,這種感覺,總有點切身體會的味道,在場的哪一個人,不因為他人的死亡而徒自傷心呢?

當然這個傷心並不是為了阿德,而是顧影自憐而已。

孫芸姍也有些失意的感覺,臉上一片慘淡之情。孫言言則是滿臉感慨,而巴色一臉無所謂,唯一有些驚疑不定、臉色有些蒼白的就是石田喜太郎了。

張無風不知道這個人有什麼本事能被孫言言帶在身邊,但是光看現在的表現,他已經很不錯了。

場中,唯一沒有悲傷的人就是孫菲菲,她雙目暫時失明,什麼都看不見,但是她鎮定的臉色,反而讓人最是不敢小覷。

張無風從她的表情可以看出,她應該已經猜測到了這個結果,但是她沒有說,放在了心中,假裝著不知道。

這就是一份睿智,不過她這份聰明,她自己都不知道其實已經被張無風看破。

「這裡有機關嗎?有機關的話,這裡應該有寶藏的!」巴色沉聲說道。

「有寶藏又如何?我們能保證可以出去嗎?」張無風反問了一句。

巴色的目光四處掃射著,他眼光瞟了一下地上大片的血跡和牆壁上那一個小小的凸起,隨即心中有所計較。

他心中的想法一閃即逝,隨即沉吟道:「有寶藏自然好,如果有夜明珠的話,那麼裡面的能量,其實只要我們懂得內勁的修煉,可以多生存五六天完全不是問題!這個地方裝飾的這麼好,完全是有路可以出去的,這一點可以肯定!所以現在需要弄到大量的夜明珠,我們可以一邊嘗試著吸收能量一邊修煉內勁,這樣——咦,好多夜明珠!」

巴色說著臉色陡然一驚,隨即瞪大眼,盯著側面的一個角落,隨即就要衝過去。

這時候,他震驚的模樣直接騙過了阿離、孫芸姍、孫言言和石田喜太郎,而張無風卻是瞬間汗毛豎起,幾乎是本能的丟掉手上的大包就朝著巴色衝了過去,他終於明白巴色為什麼給他這個大背包了!

這時,巴色已經猛然跳起,狠狠一腳砸在牆壁上的凸起的地方的同時,巨大的雙手猛的一撲扣住了阿離的脖子,一擰之後,瞬間將阿離扯了過來,往自己身前一擋一推,同時飛一般的一個死亡側踢朝著孫菲菲旁的孫芸姍衝了過去,

這個時候,強大的勁弩再一次的出現了,漫天飛花一般,石田喜太郎身影猛的一閃,這一刻同樣爆了巨大的潛力,卻依然被兩隻勁弩穿刺了臀部和後背,倒在地上抽搐著、慘呼嗥叫了起來。

而射向張無風的勁弩,則是瞬間被張無風抓住的同時,猛的朝著巴色射去!

巴色後背如同長了眼睛一般踢飛孫芸姍的同時,再次的扣住了孫菲菲,一把擋在自己身後,張無風的弩箭下一刻猛的射中了孫菲菲的肩膀。

「噗——」

巨大的力量透過孫菲菲的肩膀,將巴色的胸部同樣貫穿,巴色一愣,大嘴剛張開,張無風暴怒之下,一顆鋼珠已經電射般彈射而出,瞬間「嘭」的一聲,鋼珠從他的喉嚨猛的射入,貫穿了整個喉部!

他的喉骨因為巨大的力量撞擊,破裂成的粉碎!

一口鮮血湧出,剛好噴在了孫菲菲的後頸部。

「啊——」孫菲菲也是慘呼一聲,倒在了地上。

箭矢因為連接了兩人的身體,而巴色又受到重擊,直接撕裂了孫菲菲肩部的嫩肉,掛在孫菲菲的肩膀上,血水如同泉水一樣不要命的往外噴。

這不到五秒鐘的時間,場面徹底混亂。

[BOOK: 001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8: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