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8
第128章 群蛇大戰噬心蟲【1】

這會兒休息的好,再加上張無風表現出來的能力,孫言言等人對他當然極為信任,因此張無風第一個逃跑的時候,他們二話不說的馬上逃跑。

從墓穴裡上來的路沒有很陡峭的坡度,一段平路一段石級的,整體還算好。

隧道里比較通風,因此顯得很乾燥,和上面的那有泥水的洞穴是完全不同的。

張無風帶著蔡志強等人一路跑了七八分鐘之後,這才停了下來。

孫言言這會兒有點氣喘吁吁的,孫芸姍和蔡志強則表現的要好上幾分,但是也累的夠嗆。

看樣子,國術高手,體能方面也不是很強悍。

張無風將安靜的呆在他懷裡的孫菲菲放了下來,見孫菲菲臉色似平靜似羞澀,也就故意不去看她,沉著的道:「我過來的時候有仔細留意過,這裡應該有道暗門,你們先躲進去。」

張無風說著,手已經猛的在這牆壁的一個凸起之處拍了一下,那突起的石頭頓時凹陷了進去,牆壁轟隆隆的響了幾聲後,一個石門喀嚓的打開了一個小部分。

張無風看了看,裡面大概只有四五個平方,容得下四五個人左右,不過,因為石門年久沒開過,機關很是呆板,張無風猛的用力一拉,才算是把門拉開了一部分,這巨大的力量使得整個洞壁的石頭都「嗡嗡」的碎裂掉落了下來。

「快進去,我把門關上再把蛇群引走!」張無風想了想隨即說道。

如果不把蛇群引走,那如同黑壓壓的浪潮一樣的蛇群總會存在,那時候就算是救援隊的人來了,又有什麼辦法對抗?還不是來一個就死一個!

所以,必需有人引走著蛇群,張無風思維跳轉,迅的就想好了對策,他度快,體能強,引走蛇群,讓蛇群和噬心蟲大戰起來,然後偷偷的溜走。

沒有後顧之憂,這些地方他彈跳之間可以走的很快。

「你,你也進來吧!」孫菲菲終於滿含關心的說了一句。

「你知道我不能進去的,你放心好了,我把這蛇群引到噬心蟲的蟲窩裡去,我想,這個方法你也想到了吧!」張無風看了看被他問得有些意外的孫菲菲,淡淡的笑了笑,隨即猛的一拉石門,將石門徹底的卡死了。

這個地方,應該是當初修築這條隧道的石匠工人們的臨時休息場所,也可能是想偷著跑命給自己留下的後路,張無風之所以知道,就是因為這一路他都是用晶力掃瞄的,而這樣的地方,比較嚴密的彷彿措施好的,應該是用來欺瞞跑命的,而一些比較大的相對安全的則應該是臨時休息之地。

至於說將休息的場所弄得這麼嚴實,很顯然是為了對付噬心蟲或者是毒蟲之類的,畢竟這裡就算是在古代也是原石森林之類的,毒蟲毒蛇也不少。

張無風微微思索後,他看了看身後,約莫一分鐘後,大片的暗紅色、白色、黑色、花色、青色等各種各樣的蛇如同洪水一樣堆成堆的衝了過來,大的都有碗口粗,小的也有拇指大小,拳頭大小的菜花一樣的雞冠子腦袋的蛇比比皆是。

特別是身上那種紅色、黃色、青色、白色和黑色條紋相間、頭部巨大且鼓出、扁扁的那種拳頭大小長三米以上的蛇,看起來都有種讓人心驚肉跳的感覺。

「嘶嘶——」

一群蛇吐著信子,雙眼兇殘的電射著衝了過來,這個時候,張無風陡然轉身,腳下的力量猛的爆,「咻」的一聲跳出近兩百米遠,隨即他度和蛇保持了一定的距離,不斷的向前跑著。

同時,張無風的喉嚨「汩汩」的蠕動,一種強大的力量逐漸的融合到了喉嚨的方位,隨即,他聲音變得雄壯、低沉、淒厲、刺耳。

他猛的爆出了恐怖的詭異的聲音。

「曲曲——唧唧——咯——嘎咕——」

「曲曲——唧唧——咯——嘎咕——」

……

這聲音不斷的延伸出去,不斷的放大,不斷的來回迴響著。

在吞食噬心蟲後,張無風通過意識傳承,獲得了噬心蟲的特殊『自信』,也同時獲得了這種『嘰嘎咕咕嘎』的特殊信號。

這不是語言,只是一種信號,一種特殊的信號。

他吞噬的是噬心蟲幼仔,噬心蟲幼仔這樣的信息,是一種本能的尋求保護的信息,但是在他融合了這些東西后,此刻出來的,就是『啊——我被欺負慘了啊,奶奶們媽媽們快來救我啊』這樣的意思。

因為是分裂生殖,噬心蟲又不能過六代傳承,所以所有的噬心蟲,除了有一隻隻分裂一次的蟲王之外,其他所有噬心蟲,都是母女之類的關係,完全不存在所謂父親、爺爺的概念。

當然,噬心蟲也不會有媽媽、奶奶之類的稱呼,而是一種類似的稱謂,也可以理解為爸爸,爺爺之類的意思,總之這種東西是人類的語言無法形容的。

張無風此刻就是以一個受了欺負的噬心蟲幼仔尋求幫助的心態出的信息。

噬心蟲自信,因為自信所以強勢,因為強勢所以獨立,因此一般是完全不會求救的!一旦求救,噬心蟲蟲群定然全部出洞,因為一旦有噬心蟲求救,那對於噬心蟲而言,將是不可想像的災難!

張無風吞噬了噬心蟲,對於這個是理解的,但是因為他吞噬的不是蟲王,也不是什麼厲害的噬心蟲,在噬心蟲蟲群裡沒有什麼地位可言,因此只能用這種方法對抗蛇群,而不能直接控制噬心蟲去做什麼,這個是很悲劇的。

但是用噬心蟲群對付毒蛇群,這是沒話說的。

至於噬心蟲怎麼到這裡來,其實這個並沒有難度,這個洞穴地下,沉睡著很多的噬心蟲,而有的地方已經破了,只是噬心蟲沒有出來而已。再說了,諸葛孔明的頭顱,已經失去了精神力量,光靠夜明珠的力量,已經無法阻擋噬心蟲了!

他這麼一呼叫,那裡的噬心蟲將會以食肉蟻一般的方式全部口咬著口,迅的濃縮成為一個巨大的肉球,然後翻滾著以恐怖的度朝著這裡衝來。

這,才恐怖!

[BOOK: 001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28: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