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10
第130章 營救【1】

當智力提升之後,對於這晶力的運用,張無風也算是慢慢的得心應手了起來,在控制和運用上,比之之前算是進了一大步!

而且因為有了諸葛孔明的經驗傳承,這個時候,張無風已經不再處於摸索的過程,而是在這個方面,有了一條光明大道,暫時可以完全不需要擔心的走下去。

晶力能凝聚成為實體,也能因為不凝聚而形成無形無色的虛無的東西進入任何物體的內部。

這樣,當晶力在任何物體內部成型的時候,一旦晶力將這部分物體包裹起來,瞬間奪走的話,雖然針對生命體要比針對非生命體耗費過十倍的強大晶力損耗,但是這卻是殺人越貨的強力手段。

比如說,晶力掃瞄到了一個仇人的心臟,然後控制好,陡然爆,可以將這個人的心臟吞噬到晶體空間之中。

但是這個過程也相當凶險,這個人的本身的精氣神是一個衡量的問題,另外就是,一旦晶力沒有操控好,會形成吞噬模式,反而會起到反的效果。

之前張無風之所以對毒蛇心動,主要還是受到了諸葛孔明傳承的部分影響,當然那毒蛇本身的一對金色的沒長出來卻已經相當唬人的犄角也是另外一個原因。

「算了,這種能力還是不適合我,看來我必須要有選擇的接受,最適合我的才是最好的,比如說噬心蟲的自信和諸葛孔明的古文造詣、心志謀略,以及晶力在開人體潛能上的運用等等。我自己有暗器殺人何必要用這種對他而言沒有危險性對我卻危險極大的方式?」

心中迅的冷靜了下來,張無風暗自告誡著自己。

這個時候,張無風趁著外面打亂,在晶力和優化能力的取捨上,進行了一番仔細的整理,將一切沒有副作用的沒有危險性的東西儘量的整理起來,然後不斷的重複思考循環著,將這些都深深的記在腦海之中。

閉上雙眼,幻想眉心有一顆太陽,張無風開始將自己的全部思想幻想成為流動的溪水,向著眉心深潭之處流去。

那種渾身逐漸輕飄飄的感覺這次比較強烈,整個人渾身燥熱了起來,隨即如同要進入消失一樣,似乎身體一點點的消失了。

但是張無風的晶力在外遊蕩,卻可以感受到他自身的身體是沒有任何變化的,修煉,就是心態上的一種特殊的體會,那種修煉之中的感覺,可意會而不可言傳。

噬心蟲和蛇群爆了難以想像的大戰,蛇群之中的毒蛇死一條少一條,但是噬心蟲可以不斷的進化繁殖,一代代的可以迅的適應蛇毒,在一代代的噬心蟲死後,活下來的噬心蟲繁殖下來的後代再次加入戰鬥之中之後,更加勇猛凶悍。

物竟天擇,優勝劣汰!

外面的慘淡的一幕給了張無風強大的震撼,他見識到了一幕讓他都為之感慨的物竟天擇的場面。

噬心蟲數量減少的非常快,但是當一代代的活下來的時候,再分裂出來的噬心蟲,死的越來越少,蛇死的越來越多。

當幾條金色的、紫色的噬心蟲衝入了水桶粗的巨蛇體內的時候,巨蛇劇烈的扭動翻轉了起來,身體猛然間到處轟砸,卻依然於事無補。

蛇肉迅的乾癟,但是這巨蛇因為扭曲和擺動,進入了張無風的晶力掃瞄範圍,因此,正修煉著的張無風眼睛陡然睜開,眼中狠戾之光一閃即逝,隨即晶力瘋狂的衝了進去,一把包裹住猩紅色的只有乒乓球大小的蛇膽,一下子將其吞噬到了晶體空間之中。

這個過程,即便是這條巨蛇此刻已經喪失了生機,張無風體內的晶力頓時也縮水一樣的猛烈的少了起來,晶力直接損耗了過百分之八十不說,甚至那種強烈的眩暈反噬和抽搐一樣的痛苦再次出現!

張無風臉上露出苦笑之色,心道果然是這樣。

這方法果然不適合他!

吞噬生命體體內的器官和吞噬生命體體內的不屬於生命體本身器官的東西,兩種結果完全不同。

這一切的原因就在於,兩者的『精氣神』不同。

「這蛇膽,裡面蘊含的精神能量十分強大,只能浸泡點藥酒什麼的,讓媽偶爾喝點,一次這還不能喝的多了,要不然補過頭頭掉光不說,還會出現腦溢血的情況。」

張無風沉思著,儘管經歷損耗,甚至反噬了一下,拿到這東西,張無風依然覺得很值得。

這樣的毒蛇,不說能不能再碰到,就算是碰到了,他把一百顆鋼珠射光也不見得能打死!就算是十枚m4彈夾掃光,這毒蛇也不見得死的了!

這毒蛇的皮太硬了,那碗口大小的噬心蟲蟲王都破不了它的防!在死掉了不計其數的噬心蟲後,這些噬心蟲才有部分從它的口裡射進去後從內部攻破弄死了它。

正是如此,張無風這才覺得非常值得。

晶力有所損耗和反噬,和母親的健康長壽比起來,實在不值一提。

外面的戰鬥並沒有因為巨蛇的死亡而消停,反而更加的瘋狂了,而噬心蟲也如同狂一般瘋狂的洶湧了過去,對著所有的蛇開始了全面性的進攻。

兩大物種爆了慘烈的生死之戰!

張無風沒有再關注外面的一切,而是靜心的修煉恢復了起來。

這個時候,因為晶力的損耗,修煉的難度加大了很多,不過比較欣慰的是晶環沒有出現倒退的情況,這也就說明,雖然有反噬,但是還沒有傷及根本。

……

孫仲謀通過手機定位鎖定好了詳細的位置之後,他便已經做出了最為詳盡的規劃。

此刻,隨著第一批的特種戰士空降在怒江大峽谷的奧塞原始森林死亡之後,他的心情就比較糟糕了。

這裡的那種吸血的螞蝗實在是有些恐怖,一隻隻的有大拇指大小,黑不溜秋的一伸一縮,十分噁心。

除了吸血的螞蝗之外,還有蒼蠅大小的毒蚊子,這蚊子蜇人一口渾身奇癢不說,身上還會出現一個紅腫的大包。

第一隊戰士下來後,被毒蛇咬死了兩個,被螞蝗纏上了三個,還有兩個卻是被蚊子咬的一身是疙瘩,癢的時候那種恨不得把皮都全部抓掉的瘋狂讓他都有些揪心。

原本以為很順利的工作頓時便受到了阻礙。

不得已,在聯繫了怒江當地的政|府後派出的那種專門的在原始叢林訓練的戰士前來,他這才算是鬆了口氣。

不過這麼一鬧,時間都過去了六七個小時,天又已經黑了下來。

只是,為了營救,孫仲謀已經顧不得這些了。

[BOOK: 001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4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