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2
第132章 所謂『金針度穴』【1】

這次,蔡志強的死,讓他受到了太多的震撼。

所以對於還昏迷的孫菲菲,對於這個女人不珍惜蔡志強的感情,他有種莫名的憤怒!

「你個賤女人,生在福中不知福,這麼愛你的男人,你都不肯給他一點安慰,你這個人,如果我沒有能力,那我就算是是跪下來哀求你,只怕你也會把我一腳踢開吧!」

心中想著,莫名的,他對於孫菲菲,已經不想再多看一眼了,她美麗的外表,就像是那隻色彩絢麗斑斕的壁虎蛇一樣,內在卻是輕易觸踫不得的,不然就會萬劫不復。

……

飛機上有三位醫生,而且還是知名的專家教授,有著一大堆的頭餃。

但是在看了幾個人的狀態之後,均搖頭嘆息,表示無救。

「剛才不是說還有希望嗎?怎麼現在輸了兩瓶葡萄糖,就沒救了?你有沒有搞錯!」孫仲謀和張無風說完話,聽到那位帶著眼鏡神態有些倨傲的中年醫生這麼說話,頓時大怒的呵斥道。

「孫老大,你也知道,這原始森林裡的毒蟲,那是一般的東西嗎?雖然大部分的毒血被吸出來了,但是還有部分進入了他們的身體。這種毒,說實在的,還算是比較次等的。要是這毒是從尾囊噴出來的,那麼她們的身體都被腐蝕的差不多了。」那穿著大白褂的醫生推了下眼鏡,沉思著說道。

這話,倒是讓張無風對這個高傲的醫生多看了兩眼,他這話說的確實有些水平,因為這就是事實。

這裡,有三名醫生,兩名五十來歲的男人,一名約莫六十歲的婦人,這婦人沒有戴眼鏡,但是一臉嚴肅和鎮定的樣子看起來確實有兩把刷子。

「孫先生,顧院長說的是事實。這個,真的很難辦。你可以讓中醫方面很精通的武教授看看。」另外一名中年醫生搖了搖頭,輕聲說道。

「孫先生,其實也不用看了,中醫講求望聞問切,只是觀氣就可以瞭解,他們的生命力都在流失,這位男子甚至已經沒有了生命力,完全是一股執念吊著一口命。所以,顧院長和徐醫生說的都是真的。」

說著,她從身上的包裡拿出一副白色的套子,套子打開後裡面是一個古老的瓖金盒子,盒子打開後,裡面有著長短不一的密密麻麻的金針。

「觀氣八法,金針渡穴,我懂的也少,但是我只能勉力試試。」

武姓的老婦人醫生沉吟著,先將孫言言的後背掀起,用酒精消毒之後,右手輕輕的捻起一根金針,然後慢慢的揉捏著來迴旋轉著刺入他的後輩骨椎之處。

孫言言身體顫抖了一下,隨即慢慢的平靜了下來。

武姓的老婦人輕嘆一聲,搖了搖頭,隨即拔出了金針,然後給金針消毒,準備收起。

對於這一幕,張無風看的切切實實,他想到了諸葛孔明的那種金針渡穴的能力,那是運用晶力刺激身體機能,同時用晶力通過金針延伸到身體各處,將身體內的異常找尋到,然後包裹起來,順應金針之處排出。

這種方法適合諸葛孔明,但是不適合張無風,但是舉一反三,張無風卻是可以通過金針,如同擺放信號塔一樣,通過晶力相互間錯綜複雜的交替的感應,迅的找準體內的毒素,然後全部吞噬掉,這樣就可以了。

吞噬的過程,對於外物很容易,對於身體器官之類的很難,而蛇毒剛好是外物。

這其中涉及到的常識點,就是生命、機能。外物自然不可能有本身的生命機能,不可能有本身的遺傳效應的DNA,因此吞噬上是不難的。

在這方面,張無風也有想過把一個剛死去的動物弄下兩毫米大小,然後試著吞噬,但是這個方法是完全不可行的。

即便是剛弄下來的部分軀體細胞是活著的,但是沒有了本身精神力的連接,基因失去了優化的可能性,吞噬就會失敗。

所以這對於喜歡鑽漏洞的張無風,也是個很難忘的打擊。

此刻,他想到了電信的無數信號塔模式,剛好晶力在金屬金之中的傳遞十分敏感,當然,更為敏感的是在上品的玉之中,但是玉卻無法像金針一樣能屈能伸。

而且,金針也是一個很好的噱頭。

「我來試試吧。」張無風微微沉吟隨即說道。

「你?」那顧院長不屑的笑了笑。

「不是我們不讓你試,我對於排毒方面,有著三十多年的經驗,要不然孫先生也不會找我來了,顧院長和徐醫生說的也是實情,你就算是有一個國手當師傅,這麼大年紀,又能學到多少真本事呢。」武姓老婦人和藹的說道。

這會兒不是她不願意給張無風嘗試,而是這嘗試的對象可真不是一般的人物。

如果她自己帶的學生有這麼大的勇氣,她會是很高興的指導的,但是現在這場合……

「武醫生、顧院長,徐醫生,要不要我先給你們看看你們有什麼病?」張無風聲音平靜的道,對於這些比較頑固的人,他確實沒的解釋。

「哦?我有什麼病,你說說看!」顧院長明顯不屑的笑了笑,一臉戲謔的模樣。

他從來都認為成功源於勤奮,什麼天才什麼妖孽,那是放屁,他苦學四十餘年,一身本事自負算不上天下無敵,那也是行裡頂尖的存在,對於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他是懶得多看一眼。

孫仲謀此刻則是有些詫異的看著這一幕,因為這一切生也就是瞬間的事情,他甚至還沒能插得上嘴,兩方人馬就對上了。

他自然是相信張無風的,但是相信卻也不是盲從,說張無風有本事是個奇人,他信,但是這麼年輕,有一手讓國內最為頂尖的幾個名家都慚愧的醫術的話,這確實是不太可能的!

現代社會,奇人也有,但是哪裡有這麼不合實際的?

因此本想說什麼,他又沒說了。

「顧院長,你是不是左胸肋下里面會疼痛,特別是睡覺的時候一旦墊上了枕頭的話,就會更加的難受?但是不要枕頭的話,就沒事?那是肝臟有些腫大。」張無風看了這顧院長一眼,隨即輕言輕語的道。

顧院長詫異的看了張無風一眼,隨即冷笑一聲,也不說話。

[BOOK: 001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20: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