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4
第134章 吞噬蔡志強【1】

張無風表情沉穩,在這個時候,他已經將蔡志強身上的衣服全部的拔了下來,交給了身邊的兩個年輕的女軍官。

此時,蔡志強渾身赤裸。

他瘦骨嶙峋、卻有一身結實肌肉。而肌肉上,到處是觸目驚心的傷疤!特別是雙手的手腕處,被割了無數刀的大量的刀疤疤痕,實在是有些慘不忍睹。

看到這一幕,張無風的心似乎被狠狠的擊打了一下,一股強烈的酸脹之意湧上了眼楮。

這個男人,經歷了什麼,竟然弄的如此遍體鱗傷,孫菲菲,又如何值得一個男人如此去付出!

真正的愛,就是無怨無悔,無論對方怎麼對不起你,你都不會去計較,永遠為了對方開心和幸福,去付出。

這,就是真愛,這就是從蔡志強身上遍體鱗傷的傷疤上看到的真愛。

或許,悲哀的蔡志強一直都知道,孫菲菲不過拿他當一個大哥甚至是一個傭人一樣的看待,但是他一直無怨無悔。

即便是最後要死了,還用腳死死的把毒蜥蜴蛇踩在牆壁上,跪下來給孫菲菲吸出大腿上的毒!

這種感觸,沒有辦法形容,但是張無風真的被觸動了,和蔡志強對孫菲菲的付出看來,他對於感情的理解,幼稚無知和可笑。

再次嘆息了一聲,收斂自己的情緒,將手中的短針以極快的度插入蔡志強背部各大穴位,隨即,等他身體微微抽搐後,張無風先迅的從短針之處灌入部分晶霧,同時,將他翻轉了過來,胸前的各處的穴位,也都一一的被插上了長針。

這個時候,顧院長和徐醫生也已經沒有了限制走了進來,待看到張無風把一根十多釐米的長針幾乎是全部的插入了心臟處的時候,便是高傲的顧院長臉色也是一變,有些觸目驚心的味道。

張無風一把扣住五根金針的同時,眼楮閉上,然後猛的爆力量,如同彈射暗器一樣精準的將五根金針直接彈出。

「咻咻咻咻咻——」

先後,五根金針自人中、檀中、紫宮、丹田、會陰五處定格,接著,當晶力一摧,蔡志強的身體內部的各處穴位,交相輝映,完全的形成了一個整體的經絡狀態。

金針均是紛紛自動的顫抖了起來,那種頻率,顧院長看的眼珠子都差點瞪了出來,而徐醫生和武醫生也好不到哪裡去。

這個時候,晶力環繞運轉,一種張無風自己都無法想像的感覺出現在他自己的心中。

張無風晶力流轉,通過無數的穴位的金針傳遞交錯,完全形成了一副錯綜複雜的晶力圖,再加上晶霧在其中運轉,就好像晶力配合晶霧,忽然形成了一台生物電腦一樣,這感覺極為怪異!

當然,在這種情況下,晶霧的存在使得蔡志強體內的一切雜質和狀況已經難以逃離張無風的掌控,他晶力運轉,無數的雜質和毒血,順應著金針之處流了出來,而隨著晶力和晶霧的損耗,張無風整個人也有些虛弱感,這一次這麼全力救人,只是因為他對於蔡志強的一份感恩之心而已,畢竟他的全虎形雖然沒有完全傳授完,但是卻已經沒有什麼保留的將前面的一切傳授給了他。

黑水流出,顧院長等人臉色也變得滿是不可思議起來,看向張無風的目光多了幾分真心的尊敬之意,而他們臉上,也都了幾分慚愧之色。

因此,也就不等兩位女軍官幫忙擦拭,兩人竟是都親自拿著碘伏和鑷子幫忙擦拭了起來,心甘情願的幫助張無風打下手。

越是倨傲的人,往往越是有幾分本事或者靠山,沒本事的人,也倨傲不起來。

但是這樣的人,一旦被更有本事或者更有靠山的人壓制了下來,那麼他們就只會真心的承服了,而顧致遠就是這樣的人。

在他看來無救的人,被人救活了,那麼其他的都不說,這個人比他有本事那是肯定的!至於年齡的問題,他從來不會在乎這個,達者為師!

所以,對於之前的輕視,他也有些慚愧,但是他不後悔!因為就算是再來一次,他還是會去懷疑,但是卻不會再去輕視,畢竟現在的年輕人,太不靠譜了。

……

將蔡志強體內所有的毒素都排了出來,甚至刺激了數次他的生機,算是將他命懸一線的命給拉了回來,只是這個時候,張無風也是在是疲憊不堪,當晶力運轉到對方的頭部的時候,張無風下意識的往對方的眉心處灌注了一下,這一下,完全出乎本能!

頓時,一種莫名的感覺陡然變化了起來,一種『我怎麼了』的詫異的感覺在他心中猛的出現了。

這個時候,張無風感覺到他忽然躺在了床上,身體孱弱無力,全身痠軟疼痛,但是他能感覺到他自己生命力極為孱弱,似乎要死去一般!

「我!我是我!這躺著的是我張無風?」張無風極為驚駭的現,他成了蔡志強,或者是晶力佔據了蔡志強的身體,奪取了他的身體……

但是,他恐懼的現,他再也感覺不到那個張無風的身體的存在,這恐怖的結果,讓他心中驚駭欲死,這詭異的變化,連他自己都無法相信和無法去面對。

蔡志強要死了,是不是就代表著他張無風死了?

旁邊,張無風的身體如同入定了一般,一動不動,自己的身體忽然如同外人一樣站在旁邊,這感覺,荒誕到了極點!

晶力猛力的掙紮著,在蔡志強的意識裡,他感覺不到任何的東西存在,除了本能的全虎形和一些孫菲菲小時候的故事之外,其它一片蒼白。

「回去!回去!回去!」

張無風的意識在蔡志強的眉心之中掙紮著,隨即晶力猛然爆,同時他在自己心中大喝一聲道︰「張無風,快回去!」

這一聲,如同驚天霹靂,一道無形的光亮似乎刺破了蒼穹,陡然穿過了無數的黑暗,然後譁然消失。

[BOOK: 001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0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