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6
"張兄弟,這次你又救了言言他們.等你好了,我們好好喝兩杯,然後我帶你見見我爸和我幾位叔叔."孫仲謀開心的說道.

"張醫生,之前的事,我向您道歉.但是也請您諒解,在那種情況下,我對您有質疑之心也是正常的,畢竟我是他們的醫生,我要對他們的安全負一定的責任."顧致遠這個時候也十分認真的說道.

"呵呵,你們都別在意這些了,都過去了.異地處之,我也會做的和大家差不多."張無風溫和的笑了笑,然後從軟座上站了起來,整個人頓時也輕松了不少.

"哈哈,還是張兄弟爽快,顧院長,徐醫生,武醫生,我說了他不會計較的……"孫仲謀哈哈笑著,和眾人一起說笑著,然後帶著張無風下了飛機.

這里,是一個平坦的大草原一樣的地方.外面,太陽升的很高,微微有些刺眼,空氣之中,有著一種潮濕的泥土的芳香.

自從被蔡志強的意識給糾纏了進去之後失去了自我,張無風就特別感慨,這會兒再次見到陽光,再次聞到這種泥土和青草的芳香,張無風當真忍不住感慨道:"活著,真好!"

"是啊,活著真好."

孫芸姍深有感觸的說道,在陽光下,在張無風面前,她大大的雙眼里波光蕩漾,那種明眸皓齒,那種坦蕩清純,給人一種很難忘的感覺.

再看孫菲菲,她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臉色多了幾分紅暈,康複的非常好不說,一種別樣的魅力蕩漾在她的身上,讓她有種說不出的氣質感,惹人心動.

張無風心中的厭惡竟是瞬間去了大半.

不過,這時候張無風也是一驚,心中暗罵蔡志強,kao,這感覺也跟過來了!

這感覺.很明顯是屬于蔡志強的,卻悲劇的到了他的身上,好在他心性堅定,對于孫菲菲並不感冒,如果受到影響和蔡志強一樣為這個女人那麼付出,那麼他張無風也將會成為第二個蔡志強.但是,這個世界已經沒有第三個張無風可以去救他這個第二個蔡志強的性命了.

"蔡志強呢?"張無風隨意的問道.

"他醒了,但是一身功夫似乎忘記了.他在那邊曬太陽,他不知道你已經蘇醒了,要不然他也會來的."孫芸姍趕緊解釋著說道.

張無風感覺,孫芸姍似乎變得不一樣了,隱約的有些不對勁,似乎對他有些太殷勤了.

"難道是喜歡上我了?還是源自于對我救了孫菲菲的感激?"張無風多看了她一眼,這一眼卻被孫芸姍的目光撞見了.

一種別樣的羞澀之意在她目光之中閃過,隨即她眼珠子一轉,隨即下意識的低頭避開,如同不經意的遇見了一樣.

她心中的那種羞怯和心如鹿撞的感覺忽然就傳遞出了那麼一點,讓張無風瞬間拿捏到了.

朝著她微微一笑,收回了目光,張無風心中微微有些自得,一個冷冰高傲的女人喜歡上了他.這感覺還是很讓人高興的.

"你們怎麼知道我會醒?"張無風笑著問道.

"這個是顧院長說的,顧院長是北京第一人民醫院的院長,在全國都十分出名,是一位……"

"孫芸姍女士,在張醫生面前,我就是一個後輩,我的成就在他面前完全是班門弄斧啊,讓張醫生看笑話了."顧致遠頓時謙虛的說道,這會兒他可真是沒半點傲氣了.

當然,在其他人面前,他依然傲氣不改.

"顧院長不必妄自菲薄,其實我只是用氣勁救人,氣勁就是我們武者的生命精華,這東西配合針灸,對于祛毒和療傷效果還是很好的,但是在其他方面,說真的,我也就是個菜鳥."張無風誠懇的說道,在這個真正有實力的醫生面前,他還真是沒妄自尊大的想法,他晶力解決不了的病症還是多的是,得罪了這樣的醫生有什麼好處.

所以他也就實事求是的說道.

"呵呵,張醫生還是那麼謙虛,不過正是有這種心態,才能有這樣的成就啊!"顧致遠滿是欣賞和贊歎的說道.

徐醫生和武醫生這個時候也紛紛點頭認可.

"志強在那邊,你去看看他吧."孫菲菲忽然說道.

"嗯,我知道,只是你為什麼不去?"張無風臉色微微有些不愉的道.

這個女人,實在是……他甚至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我.如果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我不僅會去,而且還會很勇敢的去為他做一切."孫菲菲沒有說話,但是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卻是將心中的這種感歎說了出來.

張無風看了她一眼,目光平靜之極,然後和顧院長等人告別了一下,這才走向了蔡志強.

蔡志強失去了全虎形的記憶,這個消息,只有張無風知道是怎麼回事.

其實,張無風推測,他不是失憶了,而是對于這個情況產生了恐懼性的失憶而已,這只是暫時的,當然,這個情況也拿不准.

因為人的思想,記憶,一旦受到大的刺激後,就會選擇性的自我保護和遺忘,他差點把蔡志強的意識吞掉了,因此蔡志強這段意識選擇性的失憶,其實也可以理解.

不過,這樣卻也是最好的結局,不是嗎?

只是.張無風在思考著,這到底是不是蔡志強故意要表現出來的一種用來麻痹他的想法?因為對方已經知道了那種情況?

所以張無風想試探一下,將心中這個不能拿捏准確的事情解決掉.

默默的走到了蔡志強的身邊,看著蔡志強一個人孤獨的坐在陽光下,不知道為什麼,張無風有種'斷腸人在天涯’的惆悵.

"你身體好些了嗎?"張無風在他身邊站著,語氣平靜的詢問道.

"只是被蛇咬了幾下,毒被逼出來了就好了,能有什麼事."蔡志強淡淡的說道,語氣有些蕭索.

不過,隨即他笑了笑站了起來.身影消瘦而單薄.

"張無風,謝謝你再次的救了我."

"別說這個,既然拿你當朋友,你有難,我自己會拼盡全力去救你!"張無風同樣很真誠的說道,這想法他說的並不慚愧,之前的吞噬是無意的,他甚至也沒有想過!而在這之前,為了蔡志強,他體內的晶力和晶霧損耗十分嚴重.

所以這話,他是問心無愧的.

"是啊,朋友.可惜我對于全虎形雖然都記憶猶新,但是我的身體,已經毫無力量感可言,本來可能有希望練出內勁,現在也不可能了.蛇毒讓我的身體的肌肉等都萎縮了,如果不是你的內勁幫我,我現在已經死了."蔡志強苦笑著說道,語氣滿是悲哀之色.

"肌肉萎縮?不可能的吧?我幫你逼毒的時候,你體內流出了很多暗黑色的雜質,應該是洗筋伐髓了才對,雖然身體被蛇毒入侵了不少,受到了損傷,但是以後堅持鍛煉,不說超過現在的你,恢複到你現在的水准也是完全可行的!"張無風詫異的道,隨即將他的考慮說了出來.

看到這麼一個漢子就這樣倒下而不幫一把,他會覺得于心難安.

"我的身體,我還不清楚嗎?修煉之人,全憑一股銳氣,一股狠勁,但是在這兩方面,經曆了這兩次的生死之後,我終于明白,除了付出,我還有自己的責任.

阿離死了,他妹妹要去讀大學了.沒人照顧,我會去好好照顧他妹妹的.還有阿離的爸媽,都一大把的年紀了……我和阿離關系最好,他的爸媽就是我的爸媽,我會好好照顧他們兩位老人家,從此平凡的過一生."蔡志強輕輕的說著,語氣里,對于現在的生活,似乎有了厭倦.

"那你要拋棄孫菲菲嗎?"張無風沉吟著詢問了一句.

"大小姐,她不是有你在身邊嗎?你的實力是比我強太多的,我知道.再說我現在已經沒有能力了,已經沒有資格留在她身邊,語氣讓她為難怎麼對待我,我還不如自己默默的離開的好."蔡志強笑了笑,表情有些滄桑.

張無風輕歎一聲道:"那,你好好照顧阿離的家人,等騰沖的事情完了,如果我還活著,我去看你."

"好兄弟!如果,以後我真的恢複實力了,我會去找你的!"蔡志強拍了拍張無風的肩膀,忽然多加了那麼一句.

張無風一愣,隨即釋然,也輕輕的拍了拍蔡志強的肩膀,道:"好,任何時候,我都歡迎你留在我身邊幫我!"

……

和蔡志強說完話,張無風也已經再次掃描過蔡志強的身體,確實,他的身體肌肉不同程度的萎縮了,很悲哀,強健的雙手和雙腿使不上大的力量,甚至比之一般的青年人的力量還要弱幾分,不過他的肌肉里,潛藏著部分晶力,這將是他成長和成為內勁高手的保證!

張無風相信,要不了多久,當蔡志強突破了,成為了內勁強者的時候,他張無風的身邊,將會多出一位鐵血,冷酷的強者!

而通過對話,神態和心態的把握推測,對于意識被奪一事,蔡志強一無所知,不僅如此,對于他張無風,蔡志強還多了一種本能的無條件服從的特殊心態,似乎張無風的話,更像是'聖旨’一樣.

當張無風心中有這樣的感覺的時候,其實他就已經明白到,蔡志強,很可能會成為他的一個極為得力的屬下.

這種感覺,強烈而直接,是絕對不會錯的!

……

[BOOK: 001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55: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