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8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138章 誰可以算計誰?【2】

  一山不能容二虎。就算是一公一母,或許也容不下。

  試想,如果孫菲菲可以救他的母親,他自然也會去付出一切代價去把她掌握在自己身邊……這麼一想,那種厭惡,倒是淡泊了幾分。

  “你說的很有道理,難怪你在文學上的造詣那麼高,不過,你怎麼知道我沒看上你呢,嘻嘻,不要妄自菲薄啊!”孫芸姗微微臉紅的輕笑了一聲,站在張無風的身邊,她同樣的看着遠處的孫菲菲和孫蓉蓉,心中有些感慨。

  身邊淡淡的花露水的清香,帶着點點女人的特殊的類似狐臭的味道,但是這種味道并不是狐臭,而是一種清淡的女人香氣。

  事實上,這種味道是很好聞的,至少對于這種味道,張無風還是挺喜歡的。

  他深深的吸了兩口,也沒有在意動作是否有些孟浪。對于孫芸姗的話卻是沒有急着回答,而是盯着遠處孫菲菲那傲人的身材,心中終于懷疑起來孫芸姗無事獻殷勤的異常,随即平靜的道:“你告訴我,如果有一天我和孫菲菲決裂,她要殺我,你會幫誰?”

  “啊?什麼?”孫芸姗一愣,随即道,“這怎麼可能呢,張無風你說笑了,大小姐不會對付你的!一定不會!我太了解她了,就算是她自己死,她也不會得罪一個可以救她爺爺、她妹妹的人的!”

  孫芸姗將頭搖的很厲害,這個在外人面前冷冰冰的女子,看來應該也是故意裝的冷冰了,因爲在張無風面前,她從來都沒有一點冰冷的樣子,或許,這也是張無風被她認可了的原因,也或許,這是孫菲菲的另外一種手段。

  “你太了解她了?你太不了解她了!練功練了二十多年,你算是白練了,你這智商,我把你賣了,你還會對我感激涕零的。”張無風看了看孫芸姗,卻是沒有說出這句話,他隻是同意的點了點頭。沒有多說。

  如果,真的和四叔在一起,和孫菲菲的大伯有沖突的話,孫菲菲的大伯或許念舊情退步,但是雲南的勢力要統一,就必定有殺戮。和孫家合作,以孫家人的狀态來說,這個可能性也值得思量。

  如果真的敵對上了,那麼此刻交情越是好,將來見面越是尴尬。

  在孫菲菲和他四叔之間選擇,張無風自然會偏向他的四叔。

  “志強走了,他挺可憐的。”孫芸姗忽然說道。

  “你沒有去送他,是因爲不想面對這樣的離别嗎?”想了想,張無風問道。

  孫芸姗看了看張無風,随即沉吟道道:“大小姐說你很聰明,面對你,她都覺得智商低,那你猜猜看。”

  “猜對了有什麼獎勵?”張無風壞笑道。

  沒事的時候調戲下美女,其實也是不錯的。

  “我教你八卦掌吧,要不要試試看?”孫芸姗輕笑道。

  看見孫芸姗沒有失落反而帶着笑容的臉龐,張無風微微一怔。頓時推測自己的懷疑出錯,微微沉思,頓時,他恍然大悟。

  “看來,你們的選擇是對的,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孫菲菲不是不去看蔡志強,而是以蔡志強現在的狀态,她不适合去看他。

  蔡志強一旦激動或者感動,會出現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心态,就算是沒了實力也會再次拼命修煉妄圖恢複,這樣對他養傷等等都不利,所以孫菲菲,你,包括阿呆他們,都沒有去送他,讓他感受到一股難言的荒涼和失落,從此安心養傷,好好照顧阿離的家人和阿離的妹妹。

  這一手,真的很強大,但是對蔡志強,确實太狠了!孫菲菲,真是名不虛傳,這個女人,太聰明了!”

  “是啊,大小姐說了,爲了他好,那麼就讓他哀莫大于心死吧,這樣,他可以不必自責。可以好好養傷,可以平淡的過下去,不是嗎?大小姐說了,其實平淡才是幸福。”孫芸姗有些嬌羞的笑道。

  “呵呵,我明白了,算了,你回去告訴孫菲菲,我會好好的陪她去緬甸的,會用心的保護她和她妹妹,讓她别擔心了!”

  張無風這一刻,頓時明白了,原來孫芸姗對他有好感是真的,但是這次來的目的,竟然也是孫菲菲暗自提點授意,讓他明白她孫菲菲的苦衷。

  這個女人,時時刻刻都在算計着,甚至于想讓孫芸姗來個潛移默化的美人計。

  靠,這太變态了吧,稍微不注意就差點又着了她的道了。

  說什麼爲了蔡志強,這确實是真的,但是同樣的,還不是因爲蔡志強失去了作用才一把踢開?一石二鳥一箭雙雕,這手段不可謂不好啊!

  以張無風的心智仔細思考了起來。對于孫菲菲這般手段,也不由倒吸了一口涼氣,這個女人的手段,似乎越來越有深度了。

  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往往都會有很多算計和考慮,然後從各個方面賺足了好處。

  這樣對蔡志強,第一,蔡志強可以安心養傷,保住蔡志強;第二,阿離的家人和妹妹,有了最妥善的照顧。因爲沒有人比蔡志強對阿離的父母和妹妹會更好;第三,這種可以送别、而爲了自己的下屬能過的好故意忍住難過和心裏折磨不去送别的局從,從深層次繼續收買了自己其它下屬的人心;第四,讓孫芸姗來提點這件事,一來可以通過聊天加深兩人的感情,取消他張無風對孫菲菲的偏見,又可以促進孫芸姗和他張無風的感情關系,到時候孫芸姗爲了救孫菲菲出事,他張無風肯定不會袖手旁觀;第五,借這件事告訴張無風,她孫菲菲并不是無情的人,她可以不和任何人解釋但是和他張無風解釋,那就是把他張無風放在了非常重要的地位上!第六,她說自己不如他張無風,又讓孫芸姗來提點這件事,就是因爲心中緊張張無風的不理解,從一個側面說明她的苦衷和無奈,又說明了她關心則亂的矛盾心情。

  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孫菲菲能處理到這個地步,張無風仔細思考了前因後果,將事情整理了起來後,頓時深感慚愧。

  對于孫菲菲,他覺得他應該甘拜下風,除了這六個目的完成,孫菲菲最重要的目的,就是爲了讓他張無風理解她孫菲菲,然後陪她走完緬甸這一程。

  這是最主要的,也是最關鍵的一個目的,隻有這個目的才現實,其它的都是附加形成的效果,在孫菲菲的算計之中。

  張無風沒有談其它,而是直接和孫芸姗說了會去緬甸,這是他的承諾,他會信守的承諾。

  “這個,你一言九鼎這點我們都是知道的,這件事我們都不會懷疑你的,你别誤會……你猜對了我的想法。我可以打一套八卦掌給你看看。”孫芸姗小心的說道。

  張無風臉色一冷,她真的有些怕了,這個男人,很恐怖!

  “不用了,現在沒多少心情,如果一定要給猜對的獎勵的話……”張無風看了看孫菲菲朝着這裏看來,他微微一笑道,“給我你的吻吧。”

  “啊——”孫芸姗一愣,随即臉色有些不自然,卻是害羞多過于緊張。

  “不願意,那你走吧,孫菲菲找你來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不是,其實真的不是大小姐讓我來的。”孫芸姗臉上多了幾分委屈之色,随即鼓起勇氣湊近張無風的臉親了一下,然後立即轉身跑了。

  那修長的身材,那挺翹的臀部一扭扭的,因爲晶力的存在,她的衣服等同于不存在,張無風都有種把她推到在地從後面猛烈的沖鋒幾次的沖動了。

  回過頭,看着孫菲菲在遠處露出的淡淡的甜甜的笑容,張無風同樣也笑了。

  “孫芸姗,你這個可憐的女人,孫菲菲當然不會讓你來和我說,但是她隻要在你面前訴苦一下,容不得她受委屈的你自然會找我來說!你這一點都想不明白,你這一生,跟着孫菲菲,也就是第二個蔡志強了!還有,孫菲菲啊孫菲菲,你以爲,爲了孫芸姗,我就一定必須會順應你的想法去做嗎?如果不是這次承諾,我此刻早已經和你分道揚镳了!這些,等回去了再仔細和你清算吧!”

  看了看自以爲把一切牢牢的掌握在自己的算計之中的孫菲菲的平靜而自信的 面容,張無風也冷笑了一聲。

  孫芸姗是個還不錯的女人,年紀不大,但是能打。身材好,胸部豐滿,臀部挺翹彈性十足,小腹平坦,下方秀美,裏面可以讓男人無盡**……但是,她的心,如果可以如同對待孫菲菲一樣對待他張無風,那麼就算是他張無風暫時不愛她,也一定不會辜負她,隻是,這,可能嗎?她的心,幾乎毫無保留的奉獻給了孫菲菲。

  富二代、官二代,集兩者身份于一身的孫菲菲,和那些喜歡飙車的纨绔,完全不同,她讓張無風見識到了另外一類人的恐怖!

[BOOK: 001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36: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