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9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139章 有殺心,那就死!【1】

  “孫菲菲才二十四歲。這個世界,這種人還有多少?說是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裏之外,這完全不是過錯啊!這他媽的,我怎麼就沒發現原來人世間這麼恐怖呢?”

  張無風有些唏噓,有些東西他總是不想去計較不想去深入的思考,但是一些東西,總因爲他的不想延伸到了他的身邊,真是讓人無奈和郁悶。

  “以後,多動些腦筋,不然别人拿你當傻瓜一樣玩的團團轉還不自知!”張無風告誡着自己,卻再也沒興趣看兩人在那裏炫耀身材一般的談天說地,而是轉身走到另外一邊,準備去感悟思考一下晶體的奧秘,這個時候,他聽到了下面的争吵的聲音。

  “那位就是你們說的強者嗎,怎麼還沒到緬甸就跑了?中國功夫果然是浪得虛名的!”一名身材高大的白色人種男人戲谑的說道,他說的中文字正腔圓。

  “你說什麼?志強是你這種洋毛咋種可以侮辱的嗎?”阿呆臉色一沉,頓時眼中已經滿是兇光。

  雖然它們都沒有去給蔡志強送行,但是他們都在心智默默的祝福着蔡志強,這會兒莫名其妙的老外。竟然開始侮辱了他們,這實在是不可忍耐的。

  張無風在别墅的三樓看着這一幕,又看了看遠處孫仲謀似乎有些期待的看着,心中已經明白,這是孫仲謀在對兩方人馬進行考驗和選拔了,隻不過這個考驗的方式和那美國人說話的方式,張無風很是不喜歡。

  蔡志強這個人,在張無風心中的地位,已經有些高了,他不允許被他當作朋友的人,被這樣一個外國野狗這麼放肆的亂噴。

  而且,他可以感覺到,阿呆,絕對不是這個白人的對手!

  所以,很簡單的可以判定,孫仲謀應該是想試探一下他的實力,然後對于緬甸之行進行安排。

  雖然孫菲菲和孫芸姗應該知道他張無風實力不錯,但是正面見識的的确不多,因此這會兒找個人挑釁一下,倒是也正常。

  至于說這個美國佬自己這麼挑釁,除非是腦殘了,否則絕對不會做這麼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或者,是引起仇殺,然後這白人有些來曆,將自己捆綁在孫家戰線上?

  推測了一下可能性,張無風頓時也就完全不以爲意,任何算計。在絕對的實力面前,就是渣!

  張無風知道這是一個無法逃避的測試,爲了蔡志強,也算是爲了他自己的身份地位和對待的問題,他必須要拿出一定的實力,不然讓幾個人跟在他身邊保護,反而更是麻煩。

  同時,對于孫仲謀和孫菲菲這個拿蔡志強說事的态度,張無風心中也很是反感,人都走了還要在名譽上打壓一下侮辱一下,這太不厚道了!

  張無風從三樓直接翻身跳了下去,在落地的時候腳微微一蹬,身體又自然彈起,随後拍了拍手,站在了那美國人的面前。

  他這一下子,直接把附近的所有人都唬住了。

  三層樓,最低也有個十米高,十米跳下來,安然無恙,而且還顯得有些輕松,這實在是太震撼人心了。

  “OHmygod”美國男子驚呼一聲。看向張無風的時候眼中多了幾分忌憚之色,不過他這刻意的做作讓張無風心中有些不屑。

  張無風看了看遠處的孫仲謀和孫菲菲,朝着他們揮了揮手打了個招呼,讓關注着這裏的兩人都不由有些被識破的尴尬。

  不過,兩人都沒怎麼慚愧的朝着這邊走了過來。

  “你叫什麼名字?”張無風如同看一隻蝼蟻一樣的目光看着美國男人,那美國男人臉色頓時有些難看了起來。

  “我叫保羅。”美國男人後退了兩步,随即謹慎的回答道。

  “想看中國功夫?想知道蔡志強厲害不厲害?”張無風淡然問道。

  這森冷的語氣把保羅吓了一跳,他随即解釋道:“不,不,張你誤會了,我不過是看不過蔡他臨陣逃跑——”

  “蔡志強,他算是我的師傅,他的功夫,我基本都會,我和你練練?”張無風看着這保羅,這人自身也有點欺善怕惡的個性,想到上次地洞裏的美國人那麼陰險,他心中也就對這保羅沒多少好感了。

  “保羅,你和湯姆就和張兄弟較量下試試,我了解下你們的實力,然後好將明天的緬甸之行做好部署。”孫仲謀不愧是老姜,做事老辣,這會兒見被識穿了,也就沒什麼隐瞞的說了出來,而孫菲菲則是平靜的多。一副什麼都和她沒有關系的樣子。

  見到這樣,張無風真恨不得這孫菲菲忽然深陷到一場讓她可以瘋狂的放棄掉任何東西的愛情之中,然後狠狠的把她甩掉!

  看人不順眼,似乎她怎麼做都讓人覺得讨厭。

  “好的老板!”保羅和另外一個站在旁邊觀看的男子湯姆,頓時同時向孫仲謀行禮。語氣恭敬的說道。

  随即,兩個人的氣勢變了,他們同時走到了張無風身前不遠,搓了搓拳頭道:“張先生,多加小心了!”

  張無風點了點頭,沒輕敵之心,卻也沒拿兩人當太大一回事。

  孫菲菲或者孫仲謀想的應該是激怒眾人看看實力,讓兩方人馬在憤怒之中出手,好看出所有的下屬的實力,然後進行實力的分配,而通過喜歡把一切控制在手裏的孫菲菲的個性來看,這個相對比較簡單的布局,應該不是她設下的,但是她一定有參與。

  張無風收斂了一下自身的氣勢,這個時候保羅和湯姆已經活動了幾下身體。

  張無風的目光迎向了這兩個人。

  保羅的身高有一米九以上,身材顯得有些偏瘦,隻是卻凸顯得很是精壯有力,他上身和下身的比例很怪異,讓人覺得不太對勁。他的腰部的肌肉明顯的隆起了一圈,而肱二頭肌的龐大發達,有些離譜。

  這個人,看似對張無風滿是忌憚和恐懼,實際上卻并不是那麼回事。張無風感覺他就如同一條毒蛇一樣,表面上滿是警惕,背地裏卻似乎總想着一擊緻命。

  而另外一個人湯姆,這人身材中規中矩,身高比保羅矮幾分,但是也有一米八幾,他年紀有些偏大,一雙手上的皮如同松樹皮一樣枯燥幹涸,整個人冷冰冰的沒一點生命的氣息,像極了一個傀儡。

  但是,他有一雙極爲有神的眼睛。而因爲這雙神采奕奕的雙眼,他粗糙的手、他有皺紋的臉,甚至是他死人一般的氣質,都可以完全被忽略掉!

  看到這種目光,特别是自己的目光迎上去的時候,湯姆的目光變得更爲犀利鋒銳,張無風心中不由微微一沉,這下子,他确實要動真格的了。

  這個湯姆,有些強!

  保羅或許擅長的腿上的功夫,但是這個湯姆,全身上下,似乎都可以發出淩厲的攻擊!

  張無風微微拱手,示意比試的進行。這個時候,兩人已經發動了攻擊,其中的湯姆,隻是随着保羅一樣的沖了過來,卻很奇怪的沒有出招。

  而而保羅則是猛然的一個淩厲爪擊,想要扣住張無風的喉嚨。

  張無風晶力環繞身側,知道他這一抓乃是虛招,而他的實招應該是腳下的攻擊,因爲第一個爪擊明顯是蠱惑人心的,看起來勇猛無比,卻隻是個花架子。

  張無風腳下微微用力,整個身體彈跳了起來,在空中一個臨空側踢,朝着保羅的身體砸去,這個時候,保羅剛好一個連環戳腿踢來。

  這戳腿,當真其重無比,那一身的勁道竟然都蘊含在了雙腿之中,這一下一旦弄到人身上,可以直接將一個内勁強者都一舉踢死!

  張無風心中大怒,這保羅竟是動了殺心,簡直是找死!

  他身體一扭,側踢微微向下一壓,就準備狠狠一腳將保羅的戳腿給廢掉。但是這個時候,在旁邊虎視眈眈的湯姆陡然飛騰了起來,在空中猛的一個虎竄山模式的沖殺,狠狠撞擊在張無風的身上!

  便在這一刻,保羅抓住機會,身體生生一扭,避開了張無風的側踢之後,身體反向一彈,在地上沖了兩步,又是一個連環戳腿。

  張無風在空中一把扣住湯姆的雙肩,對于他猛烈地撞擊到自己胸口的頭部絲毫沒有在意,手部的力量爆發,然後猛的一扔,將他在空中翻了個跟頭之中,借助反彈的力道,腳下一點地面,然後就是一記虎擺尾轟擊在對方胸口。

  這個時候,保羅的一記戳腿也猛的踢了過來,擊打向張無風的右胸。

  張無風左手一伸,從下而上架住這一記重腿,同時一個虎抱頭沖入對方胸口,身體一轉,後背陡然發力,狠狠的撞擊到保羅的胸口上。

  “嗷——”

  這一下,足以讓保羅五髒六腑受到極大的震蕩!

  保羅被一股巨力直接掀翻,倒飛了七八米,摔在地上掙紮了好幾下沒能爬起來,渾身肌肉抽搐着,臉色蒼白的如同死狗一般。

  而此時,湯姆在另外一側圍着張無風走着步子,并且同時一把扯掉了白色的背心,露出一身鐵塊一樣的黑色的肌肉!

[BOOK: 001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38: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