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10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140章 有殺心,那就死!【2】

  湯姆是個黑人,因此這一身肌肉。甚至在陽光下有些反光!

  “好!”

  他輕呼一聲,随即拳頭捏的喀嚓喀嚓的爆響,同時,他的目光已經死死的盯着張無風,沒有再挪動一步。

  張無風同樣的 盯着湯姆,這個黑人,給他的感覺比之那蔡志強都要危險幾分,此刻,他有了蔡志強全虎形的心得,心中對于這方面自然有所了解。

  這個湯姆,年紀已經偏大,但是一身本事看樣子是十分過硬,有着老一輩的強者實力!

  因此,張無風也拿出了十二分的态度來對待,因爲他也想了解一下,在他心中和蔡志強的師傅應該有一拼的湯姆,到底有多麼強。

  這時,湯姆的左肩肩膀忽然動了一下,張無風下意識的將晶力環繞在了周身。

  這個時候,湯姆的身體陡然一竄,速度快的讓張無風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雙方間四五米的距離便已經沒有了。

  一個沖拳,等張無風反應過來,拳頭離着他的身體隻有不到二十厘米,這麼近,張無風甚至可以感受到爆炸一般的拳風!

  這老家夥,速度敏捷的跟個猴子似的,張無風心中也是大吃了一驚,他此刻無法接住這一招,隻能肩膀一聳,身體微微一偏,讓開了這一招的同時,陡然擡起左臂抵擋在肋下,果然,這片刻,一股大力的戳腿就點向了他這裏,剛好張無風的左手已經伸向了這裏!

  左手猛然從側面伸出把抽來的湯姆的右腳向左一拉,他這一腳的力量就偏了!隻是湯姆的力道極大,腿部力量也非常強勁,張無風的巨力都感覺微微有些受阻!

  他在這個時候右手快速出拳,連續重擊數下對方的右腿,而後又抓住對方的左腿一拉之後往空中一掀,雙腿用腳尖陡然一蹬地面,然後松開手猛的用肩頭沖撞頂出,湯姆直接橫着飛了出去。

  不過,湯姆也是狠人,摔在地上不管體内是不是被撞的很厲害,身體一個翻滾之後站了起來。動作極爲迅捷的再次的沖了過來。

  同樣是一記沖拳,然後在張無風準備拿住他的手的時候,拳頭忽然變爲鷹爪,指頭陡然用力,就要扣住張無風的手臂。

  張無風身體一讓,根據蔡志強的林地經驗身體側傾,然後正準備使用虎撲把反拿住他的手,卻不想湯姆身體陡然跪了下來,巨大的慣性讓他猛的沖向張無風的裆部,張無風一驚之下陡然後退了幾米,卻依然被他瞬間變招一記戳腿點在了肋骨上。

  這變化十分快捷,而且對方動作兇狠異常,張無風倒退了三四步!

  作爲超人,他第一次吃虧了。

  他心中明白,蔡志強和此人比,十招之内,必敗無疑!

  這個黑人,竟然也有這一身的本事,有鷹抓功、戳腳門,還有形意拳?他一個外國佬能精通這麼多種功夫?還打的這麼有水平?

  張無風在肋骨的地方揉了兩下,目光冷靜了下來。蔡志強的經驗,已經不能用了,用,那就是輸!

  所以,他必須要在這個戰鬥之中拿下這個黑人,不然他自己的形意拳,無法突破蔡志強的桎梏。

  湯姆這一腳,以張無風的承受力,肋骨都隐隐生痛,雖然沒受傷,但是看樣子這一腳他起碼出了八成的力道!

  這是比試,用的着這麼狠?他之前的一個沖撞將對方撞飛,也是因爲對方實力強橫來的不容易所以沒有下殺手,這個時候,對方那五十來歲的年齡不說,竟是拿出超過八成的力道對他出手,盡管殺機不強,但是也足以觸怒張無風了。

  張無風心中震驚他的實力能被人傷到,但是湯姆心中,更是震驚。

  他這一腳乃是流傳于戳腳門的強力殺招,曾經死在這一腳上的強者至少超過四十位,但是這一腳九成力氣之下,對方竟然隻是在肋骨處揉了幾下?沒有受傷?

  他這一腳戳在近三十公分厚的木樁上,都可以讓木樁直接破碎成渣,卻不想這一腳戳在對方肋骨上,如同戳到了鐵塊一般,他的腳步都還有些微微的發麻。

  湯姆下意識的看了看自己的腳,第一次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些老了!

  而這個時候,張無風也兇了。這老家夥,太欠揍了!

  他氣勢收斂了起來,眼中兇光一閃,全身熱血陡然沸騰了起來!

  他目光一縮,整個人體内的熱血如同爆炸一般,他腳步第一次運起了力量,超過六米的距離在張無風陡然沖刺彈跳的時候,顯得那麼的近!

  在力量速度和高反應面前,實力什麼的,都是浮雲。

  他全部的力量集中在了手上,這一個沖刺,直接出了一招提步橫拳,這招依然是形意挙法。

  遇敵猶如火燒身,硬打硬進無遮攔!張無風爆發的熱血升騰在心中,一股無法言談的壓力陡然擴散向四方,此刻,便是湯姆,臉色也不由大變,慌忙倉惶閃避!

  形意拳的威力之大,是眾所周知的,此刻張無風第一次拿出了全力,因此也是下了殺心,什麼暴露底牌的事情。他是沒在意的,他的底牌是天眼!這些彈跳力量實力什麼的,隻是在外的表現而已!

  再者,從地下洞穴回來,他也已經不可能在别人面前還裝成是一個弱者了。

  所以,爆發,是有必要的!實力,是有必要顯露一些出來的!

  形意拳,配合巨大的威力和殺心,那就是活生生的殺人拳!

  湯姆臨敵經驗十分豐富,看見這一招臉色就變了。他自然已經認出這招,也知道這招一出,殺人自然沒餘地,當即也是有些後悔之前那招有些過火了,不過他剛見識到了這一招,這一刻,張無風的拳風已經到了他的胸口,他甚至率先作出了反應,卻依然無法掙脫這一招的鎖定。

  這瞬間,他吓的差點魂飛魄散,心中也是猛的升騰起一種完蛋了的感覺,不過,湯姆也是狠人,在這一刻生生的暴起戳腳門的絕技鐵腳功,全身的力量爆發于腳步一點,在張無風一拳砸向他肩膀的時候,他也一腳戳在了張無風的胸前。

  張無風躲都沒躲,受了這一擊的瞬間,張無風變拳爲爪,一把扣住對方的雙肩的同時,猛的將對方抓起,然後狠狠的砸向地面。

  “嘭”

  巨大的如同砸貨物一樣的轟砸,讓湯姆差點連腸子都吐了出來,隻一下,他就趴在地上已經動不得了。

  張無風拳頭一捏,幾乎是瞬間一腳將對方勾起到空中,身體一個轉體三百六十度,然後暴力打出虎炮拳,這個時候,孫仲謀當即大喝一聲道:“張兄弟,不要!”

  一拳,帶着拳風落在湯姆的喉嚨部位前方數厘米處,力量卻沒有爆發,但是巨大的拳風帶出的音爆的聲音,讓在場的所有人都變了色。

  摔在地上,湯姆一動不動,雖然沒有受着最後一拳。但是之前那頓砸,他全身如同散了骨頭一樣,都不能動彈了。

  遠處,孫仲謀慚愧的走了過來,面對張無風冷厲的目光的時候,他很是不好意思,而孫菲菲則是刻意的不去看張無風,這個女人,在這一刻竟然也理虧了。

  張無風心中是極爲惱火的,如果不是他真有本事,這次就被這湯姆殺死了!

  “這樣的垃圾,活着有什麼用?”張無風淡淡的笑了笑,走到了湯姆的身邊,右腳輕輕的踩在他的脖子上,腳下勁力一吐,湯姆身體掙紮抽搐了兩下,喉嚨頓時塌陷了下去。

  一片血肉渣滓頓時爆散了開來,血水頓時流了一地。

  對于想殺自己的人,無論是誰,他都不會放過!

  或許對于孫仲謀和孫菲菲而言,隻是想測試一下他的實力,但是對于湯姆而言,動了殺心,那就,等死吧!

  “張兄弟,你,太魯莽了!”孫仲謀有些唏噓的道,随即揮了揮手,阿呆和阿平阿華三人當即將慘不忍睹的湯姆的屍體往外搬。

  這,是張無風第一次當眾殺人,但是對比蔡志強的師傅和這個湯姆的實力,張無風發現,老一輩的國術強者,真的很強!

  不過,就算是再強,在絕對的力量絕對的速度之下,都是浮雲!

  張無風多了一分強者的自信,因此他也不怕暴露!此時,和孫家的關系,生死存亡等等,暫時牽扯上了,以孫菲菲的聰明,應該早就猜測出了張正良、熊老三、謝文遠的死和他有關系,那麼再多一條命,也不算什麼。

  “孫叔叔,這個人,有殺我之心,我自然不會將他留下!再說,這樣無能的人,跟着我們去緬甸,也發揮不了什麼作用,幹脆不要的好!”張無風冷聲道。

  此刻,他是真不想面對孫仲謀和孫菲菲了,這兩個人,孫仲謀還稍微好點,孫菲菲,一天到晚都在算計,做什麼事情都要考慮很多方面,這太變态了!

  “唉,這個湯姆,是一夥雇傭兵團的人,你惹上麻煩了!”孫仲謀說着,朝着保羅看了看,随即臉色微微一變。

  這個時候,保羅已經悄悄的走向了一邊,同時在這瞬間他已經拿出了一把銀白色的沙漠之鷹,槍口對準了張無風。

[BOOK: 001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4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