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1
主題推薦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141章 有殺心,那就死!【3】

  “小子,殺了湯姆。你死吧!哈哈!”保羅這個時候聲音有些瘋狂,‘黑色地獄’雇用兵團的團長湯姆,被稱爲‘黑鬼’的老大,竟然死在了一個年輕人手裏,這實在是有些讓人難以置信。

  沒有了黑鬼,‘黑色地獄’雇用兵團,實則名存實亡。

  張無風臉上露出幾分冷笑,腳下陡然爆發力量,再次聚起了體内無盡沸騰的血液。

  “砰砰砰砰——”

  四槍,沒有能打中閃爍避開的張無風,而張無風,已經近了保羅的身,這次,依然是虎炮拳!

  炮拳者,屬火,是一氣在人體内的開合,合如古代將藥填于炮膛之中,開如炮射擊火藥在膛中爆炸,炮彈瞬間突出,其性最烈最猛。在腹内則屬心(中醫五行心主神,屬火)。在形意拳中即爲炮,即人們所說的炮拳似炮屬火就是這個意義。其氣和順,則心中虛靈(能感應萬物),其氣不順,則心中朦昧,其人必然愚昧。其拳和順,則身體舒暢,其拳不順,則四體失和即四肢便失去拳之力量的爆發的和諧。

  這一點,蔡志強深有體會,剛好張無風對于虎形炮拳情有獨鍾,因此這攜帶一股怒火和熱血發洩,打出來的虎炮拳,當真驚天動地!

  “噗——”

  這一拳的力量,帶起巨大的音爆,作用在保羅的身上之後,保羅的身體瞬間定格了一下,随即陡然倒飛了出去,他的胸膛的骨頭,直接斷裂到了内髒之中,將内髒穿插的千瘡百孔!

  倒飛出七八米遠,落在地上之後,砸起一片水泥塵灰。

  鮮豔的血水,迅速的染紅了暗黃色的瓷磚地板。

  這種死法,和悍匪熊老三的死法,幾乎完全一樣,如同被大載重量的貨車撞擊到一般。慘的不能再慘了!

  從已經破碎不堪的瓷磚地板上撿起沙漠之鷹,張無風摸了兩把,裏面竟然沒有子彈了,他也懶的多看,一把將手槍丢了出去,正砸在保羅瞪大的死不瞑目的眼睛上,將他瞪得大大的眼珠子直接砸的翻滾了過去,腦袋歪向一邊!

  看着這一幕,孫菲菲有些心驚肉跳的恐慌感,第一次,她有些恐懼的看了張無風一眼。

  這個人,太變态了!

  而孫芸姗,直接被刺激的轉身吐了起來。

  孫蓉蓉的有些呆愣的不可置信的模樣,張大了嘴沒能發出聲音,卻是被孫菲菲捂着雙眼,不讓她看那慘厲的一幕。

  孫仲謀臉上的肌肉抽搐了兩下,表情變得極爲精彩,他感歎了一聲,唏噓了兩聲,啧啧了三聲,卻是一句話沒能說出來。

  ……

  “一切。如菲菲預料的發展了,但是,張無風真的是菲菲可以把握的嗎?

  孫仲謀看着張無風冷厲而淡然的臉色,殺人的那種輕描淡寫的态度,頓時已經明白,孫菲菲,她在玩火!”

  忽然間,孫仲謀發現,張無風這一刻和一個道上的大佬很相似,那個大佬,被人尊稱爲‘皇帝’,這一段時間,活動的很是頻繁。

  聯想到兩人似乎有些相似的氣質和臉型,孫仲謀臉色一動,随即沉吟着作出了決定,回去之後,這件事一定要仔細查查,一旦那個‘正德皇帝’真的和這人有關,那麼和這個人的沖突,從此刻開始,就必須斷掉,哪怕是讓一條道給這個人,也在所不惜!

  “這樣,還有後患嗎?就算是有,可能他們也會找上孫家吧?除非你們孫家告訴他們,是我殺的!”張無風笑着看了看沉思着的孫仲謀,心中已經肯定了一個推斷,那就是,這件事孫仲謀知道。但是他沒有阻止,而這個布局,就是孫菲菲布下的。

  “孫家當然不會出賣你,但是畢竟人多嘴雜,我會嚴厲的約束屬下的!”孫仲謀微微沉吟,随即語氣堅決的道。

  說這句話,代表了他孫家扛起了這個責任。

  張無風不置可否的笑了笑,沒有回答他。事實上,已經不必要了。

  之前他要被湯姆殺死的時候,怎麼無人喊停?是真相信他,還是相信老方的推斷他不會出事?

  無論如何,這樣的人,他已經沒有什麼興趣多說什麼了。

  “我去練功了!”張無風自言自語的說了一句,也不看眾人,將腳上的血在地上擦了幾下之後,轉身朝着别墅内的健身房走去。

  ……

  第二天一早,星期六,騰沖之行的第七天。

  三輛幾乎全新的邁巴赫一條直線的出現在孫仲謀别墅的門下,在這裏,孫仲謀同一個中年大胡子男人說着什麼,那男人不時點了點頭笑着,那男子的身後,有三個容貌很生的身材壯實的中年男人。

  這個時候。孫菲菲、孫蓉蓉、孫芸姗,阿呆、阿平、阿華、張無風,一行七人先後從别墅裏走了出來。

  另外一邊,邁巴赫裏的司機此刻也都從車裏走了出來,他們是三個面容黝黑,濃眉大眼、長相相互有些相似的板寸頭男人。

  “好了,大家都到齊了。張兄弟,這位是我請的緬甸老熟人邁阿密先生,邁阿密先生,這位是我的知交好友張無風。”孫仲謀微笑着介紹道。

  “邁阿密先生你好!”

  張無風伸出了手,邁阿密十分親切的和張無風握了握手。随即道:“張,看來你一定是一個非常出色的人,英雄,我很佩服!”

  邁阿密是一個大胡子老男人,身材有些佝偻,但是表面上看起來十分的祥和,說話也很得體,但是手勢動作微微有些誇張。

  “邁阿密先生過獎了,我不過是一個涉世不深的青年人而已。”張無風微笑道。

  “謙虛的風度,中國人特有的,嗯,真不錯。”邁阿密笑着說道,他沒有注意到,他說這話,一幹人等,臉上的表情都十分的古怪和精彩。

  說着,幾人互相引薦着,然後上了車。

  孫仲謀帶着邁阿密在前面,他的身後的三個中年男人,分别是蘇振生、萬華辰、段天宇,這三個人,也是修煉國術的,實力和阿呆等人差不多,他們也進了第一輛車。

  而張無風和孫菲菲孫蓉蓉孫芸姗這四個人是第二車。

  剩下的,阿華阿平和阿呆在第三車。

  上車後,孫蓉蓉頓時就興奮了起來,這一天多時間,她都難找到機會和張無風說話呢,特别是昨天那等刺激的場面之後,她這想法就更強烈了!這會兒看見張無風後,自然想扯着說幾句。

  但是她還沒開口,孫菲菲就拉了拉她,示意讓她安靜。

  孫蓉蓉無奈,隻得閉口不言。

  而張無風對這一幕如同沒看見一樣,隻是仔細的入定一般的坐着,對于身邊的一切不聞不問。

  晶霧在體内流轉着,相當于内勁一樣的運轉。每運行一圈,都挺要命的,沒什麼舒服的感覺可言,反而有種饑餓的感覺。

  因爲這種修煉,昨天晚上他吃了三大碗米飯,後來又吃了幾個大西瓜和一些水果,最後實在是沒好意思吃下去了,這才罷休。但是在修煉之後,他依然饑餓。

  這些不說,因爲吃的多,昨晚修煉,每隔兩三個小時就有種方便的感覺,他自己都弄的有些郁悶,感情高手都是這樣?

  所以,在修煉的時候,張無風控制了飲食,而是以自己的晶霧當成能量來提供運轉的消耗,而在這樣的情況下,今天的試驗比較明顯的成功了。

  從早上五點到現在七點,已經過去兩個多小時,卻再沒有方便的感覺了。

  “能量,在經絡裏循環,這爲什麼會形成能量的壯大?是穴竅可以吸收外界的能量?還是能量循環的過程引動了外界的能量?

  因爲能量的運轉是有摩擦力做功的損耗,那麼運轉内勁循環,修爲應該是越來越低的,那麼爲什麼内勁會越來越多?那麼隻能說明有外面能量的補充!而外界的補充,隻能是身體穴竅對于外界的吸引力!既然身體穴竅對于外界的能量有吸引力,那麼當穴竅強大到一定的程度,可以吞噬嗎?”

  舉一反三,張無風很快想到了很多的問題,但是這些問題,卻沒有人可以回答他。

  但是在這樣的思考之中,他對于穴位和能量的認識,又深刻了幾分。因此,在無事的時候,他都會下意識的將晶霧擴散到自己全身的各大穴位穴竅裏,進行穴竅的滋養。

  就算是沒什麼好處,至少應該也沒什麼壞處了。

  有了這樣的心思,一邊滋養穴竅,一邊觀想宇宙修煉天衍功法,晶力也在緩緩流動運轉,時間也就過得很快了。

  約莫四十來分鍾,張無風等人就來到了騰沖縣。

  騰沖縣雖然很出名,但是眼前的這個地方看起來比較破敗不說,空氣之中還有很多的粉塵,熱辣辣的天氣和烤焦了散發着瀝青味道的路面,讓人有些無語。

  “這裏,似乎很落後啊”張無風從修煉之中清醒了過來,這會兒他是沒什麼危險的感覺了,所以整個人也就很是放松。

[BOOK: 001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05: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