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6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146章 橫掃翡翠礦脈【3】

  張無風將七彩雲霧玉放在了夜行衣腰部的口袋裏。然後仔細的朝着前方感悟着,當七彩雲霧玉拿出來放在身邊後,對于這個地方,他明顯的多了幾分親切感。

  再快速的走了七八分鍾,晶力延伸的範圍達到了恐怖的十八米,而前方出現的一個巨大的石鍾乳的溶洞空間把張無風愣了一下。

  他的步伐停住了,那個溶洞空間,中央有幾具白花花的骨頭架子,骷髅架子旁邊有着特殊的盔甲模式的衣服、還有着生鏽了的氧氣瓶等設備,設備新舊不一。

  溶洞四周,牆壁上晶瑩透亮,祖母綠、紅翡、七彩翡翠,這裏的牆壁上應有盡有!

  但是,除了這些之外,這牆壁上,石鍾乳上,到處都爬滿了無數的透明物色的白色蛆蟲大小的和噬心蟲一般無二的蟲子,它們在不斷的啃噬着這些翡翠。

  它們每啃噬一下,一股淡淡的暗綠色的夾雜着白紋的痕迹就滲入了翡翠裏面,而原本很極品的祖母綠,因爲這點兒白花。則直接降低了一個檔次。

  張無風晶力感應着這種狀況,心中也有些肉痛,這種不知名的蟲子雖然和噬心蟲很相似,但是小了很多,看起來更像是蛆蟲一樣,委實有些讓人惡心。它們不時的蠕動着,尖尖的嘴角不時滲出一團暗綠色的濃痰一般的東西。

  微微皺眉,對于那裏的一堆吞食翡翠的蟲子,張無風直接的忽略了過去。

  將自身的精神波動收斂了起來後,張無風走到了這個洞口,將晶力延伸到了那溶洞内部的一些七彩翡翠上去,外面的部分,确實有些被糟蹋的可惜了,但是張無風在晶力感應到這裏的情況下,整個人陡然一震,一股無法言談的震驚從心中陡然升起。

  在溶洞的内壁中央,是一個類似于人的身體一般的空洞,空洞裏面竟然有着和七彩雲霧玉差不多的玉石,其大小,竟然有臉盆大小!

  這些玉的四周,還有着不少的七彩翡翠、紅翡,祖母綠等高品質的翡翠!什麼冰種之類的更是不用說有不少,隻是晶力範圍所到無法延伸進去。

  沖着裏面的臉盆大小的七彩翡翠,張無風沉思着,悄然的收回晶力,將自身完全的束縛了起來。

  他身影輕輕的走進了溶洞内部,站在那些吃翡翠蟲子的下方。在達到溶洞前方部分距離的時候。因爲洞裏的能量,晶力徹底的被增幅到了無法想象的程度,這個溶洞裏,晶力竟然可以延伸超過三十米!

  張無風心中一喜的同時,對于存在這裏的蟲子,也多了幾分擔憂。

  他的晶力迅速的運轉了出去,在洞壁内在的空間裏,直接收取掉那塊臉盆大小的七彩玉石,這個時候,溶洞裏的能量頓時淡泊了不少。

  這一下收取竟是有些耗損晶力,不過當這一塊收取之後,其餘的那些個頭比較小的翡翠收取起來就容易了不少,整體而言過程倒是輕松之極。

  一大塊一大塊的玉石,速度極爲快速的從巨大的牆壁之中消失,剩餘的隻有毛料裏的千瘡百孔的空洞,但是這些從外面完全無法看的出來。

  如果有人開采了這裏的原石毛料去賭石的話,隻能是虧的吐血而沒有第二個下場了。

  一面收取着,張無風一面小心的警惕着白色的蟲子。

  當將附近的峭壁裏面的翡翠都拿光的時候,張無風駭然發現,周圍的晶力減弱的非常快不說,一股被無數人盯住的毛骨悚然的感覺陡然出現在心裏。

  心不由自主的‘咯噔’了一下。這時候,張無風當即了解到,那些惡心的蟲子都被驚動了。

  身影一閃,轉身便沖進了隧道之中,盡管眉心晶體空間還有一大片空地沒滿,但是張無風已經顧慮不了那麼多了。

  “嗤嗤——”

  “咻咻——”

  忽然,無數破空聲響了起來,如同噬心蟲一般無二的攻擊能力在瞬間出現,無數的白色光點飛射而來,速度比之暗器更爲尖銳勁爆。

  “噗噗噗——”

  數道殘影陡然落在了張無風身體外圍的晶力凝聚起來的防護層上,從而遭受了強烈的反彈。

  張無風心中一寒,臉色陡然有些陰晴不定了起來,這些蟲子,竟是和噬心蟲的攻擊一般無二,實在是太詭異了!而且其殺傷力之大,比之噬心蟲蟲王都不遑多讓,他晶力布置的防護層,都幾乎被一下子刺穿!

  張無風醞釀着,應該是這裏的能量龐大從而使得這些蟲子的體積逐漸的變小,發生了變異,成爲了噬心蟲之中的一種特例。

  果然,在下意識的嘗試了一下噬心蟲的語言的時候,張無風心中忽然多了一股親近之心,少了幾分暴虐危險之意。

  “這些,真的是噬心蟲!噬心蟲怎麼會在這裏存在着?身體還有了如此明顯的變化?”張無風沉思着,一邊迅速的往出口處逃離,一邊用特殊的語言帶着一小群噬心蟲往外沖。

  這些需要能量的噬心蟲一旦到了外面,能量不足以維持它們,它們便會失去很多的活力。因此威脅并沒有真正的噬心蟲那麼大那麼變态。

  但是在這之前,用這些蟲子引走是注意力,順便幹掉那些守衛在門口的士兵,他就可以安然無恙的出去了。

  張無風思量着,迅速的回到了之前進入的那個洞口,在這裏,他聲音壓低的輕輕的學着噬心蟲叫喚了幾句,之後頓時轉向了另外一側的洞穴之後,晶力感應着外面持槍巡查的大漢們。

  忽然,一堆白色的殘影電射而出,接着持槍的部分漢子忽然臉色慘白的掙紮了起來,接着他丢掉了槍,倒在地上痛苦的的呻吟了起來。

  同時,另一名倒在地上的漢子大聲的呵斥了起來,語氣之中滿是警戒的味道。

  看樣子,他們對于這樣的蟲子是很熟悉的!

  張無風瞧了瞧外面的情況,又看了看跟随到他身後的不是很多的蟲子,微微搖頭,身影一閃之間已經沖了出去,接着又是一個連環的瞬間沖刺的沖擊和彈跳,身影一晃就出現在了十二樓的窗戶的陽台上。

  晶力掃了下房間各處,沒有發現有人進來的痕迹,也沒有發現有監視器。張無風便翻身進了房間。

  他先用晶力掃清窗台上微微顯露的痕迹,接着又從房間的門上將一根取自孫菲菲的長發給直接解開收走。

  頭發沒斷,說明在這近兩個小時的時間裏完全沒有異常發生。

  他換好自己的衣服後在床上躺了下來,然後將自己的思想意識完全沉浸在了眉心空間之中。

  出了礦洞之後,晶力感應範圍再次的縮減到了六米多一點點,但是此時他不在乎這些,而是很是爽快的將精神力暢遊在翡翠裏。

  特别是在那種頂級翡翠之中暢遊的時候,那種舒适的感覺,才強大的驚人。

  ……

  “怎麼樣?這個人是不是有着強大的鑒定翡翠的能力?”

  電話裏,一個聲音有些幹澀沙啞,卻帶着近乎命令一般的語氣用緬甸語說道。

  杜欽梅丹聞言。用尊敬的語氣說道:“吳口睦你放心吧,他甚至挑選到了一塊造假的毛料,所以,這隻能說,他很外行。這麼年輕的人,怎麼會是王你的對手。”

  “嗯,你繼續是試探他下,我允許你用自己的身體再去試試他對女色的反應!”電話裏的男人語氣依然沙啞冷漠,毫無感情可言。

  “唉……好吧,王,那就這樣,有最新的消息再給您匯報。”杜欽梅丹有些不樂意的說道,隻是當挂掉電話後,她臉上反而多出了幾分春心蕩漾之色。

  “他總忌憚着那柳老頭說的十年之後他的祭日的規劃,孫家的人真的會帶着柳老頭的使命,讓坂口睦接受制裁?真是笑話,越是老活的越是不自信!”杜欽梅丹不屑的冷笑了一聲,這個青年人要真是這麼有本事,她倒是完全樂意跟着他滾。

  盡管翡翠王那活兒碩大勇猛無比,但是想起他一身幹枯的瘦骨嶙峋的蒼老的皮膚,杜欽梅丹每次都有種要吐的感覺。

  這個機會,不要是白不要,反正是這老家夥自己的意思,到時候也就怪不到自己頭上了。

  杜欽梅丹暗自想着,随即朝着張無風的房間走去。

  輕輕的敲了幾次門,門才被打開了,杜欽梅丹剛準備嗔怒的責怪一聲,卻見一臉冰冷之色,頓時她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杜,這麼晚,一個女人敲一個男人的門,這在中國是很不受人喜歡的,你回去睡覺吧,有什麼事明天再說。”張無風看了看杜欽梅丹的臉色,再聯想現在半夜兩點左右的時間,心中隐約的已經明白她的意圖,因此直接拒絕的道。

  這樣送上門的好事。再加上杜欽梅丹的容貌和身材,玩玩當然是可行的,但是牢記着蔡志強心中對于這個女人的忌憚,再加上修煉感悟的關鍵時刻,張無風可不會真的和這個女人發生什麼。

  當然,他也可以不開門裝作沒聽見,但是想象一下礦場發生的事情,開門讓杜欽梅丹知道他在房間,這還是有必要的。

  “呃,無風,你就這樣對待我這個可憐的弱女子嗎?”杜欽梅丹睜着委屈的雙眼可憐兮兮的道。

  “呵呵,杜,明天見!”張無風笑了笑,在杜欽梅丹準備沖進來的時候,直接一把關上了房間的門。

  ……

[BOOK: 001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4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