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5
第二集 青囊 第155章 求求你救她,我給你跪下了!【2】

  “我并不是醫生。隻是在某些方面比醫生要強一點。”張無風思索了一下,給出了一個明确的答案。

  “啊,那我妹妹,你看有辦法嗎?”葉小慧小心的詢問道,那種帶着希望卻又害怕希望破滅的情緒,确實讓人唏噓和感歎。

  “這個,我看看情況再說吧,空口給你承諾沒有任何意義,如果我可以幫她,我自然會幫她。”張無風露出一個溫暖的笑容,讓葉小慧不至于那麼緊張和擔憂。

  這個病房自然還是有其它的病人的,那些人在看到張無風如此誇誇其談之後,有的人臉上多出了希望之色,有的人臉上有着明顯的厭惡之色,還有的人臉上,那是如同看騙子一樣的戲谑之色。

  對于這些情緒不同的目光,張無風完全沒有在意。

  他走近了葉曦的身邊,目光溫和的看着這個身材骨瘦如柴、臉色蠟黃頭發如同枯草一般卻不是很淩亂的女孩子。

  在這個女孩子身上,生命力已經十分薄弱,其衰弱的程度,已經達到了人類的一個極限了。

  張無風難以想象。以這樣的生命力的存在,怎麼會還沒有消亡,是放不下什麼,是對什麼難以釋懷,還是對于生活,一直有着一個殷切的希望和熱情的渴望呢。

  “葉曦,你好,請不要緊張,我隻是看看你,給你把把脈就可以了。”張無風溫和的說道,而葉曦聞言,蠟黃的沒有人色的臉上多了幾分謙遜禮貌而溫柔的笑容,她艱難的點了點頭道:“謝謝哥哥。”

  一聲滄桑的、嘶啞的、無力的,但是甜甜的‘哥哥’的呼喚,忽然間就感動了張無風,他發現,在真正的觸動良心的情況下,他總是會那麼容易被感動。

  一個活着的人,永遠沒有辦法去想象,一個瀕臨死亡的人那種溫柔的呼喚。那種帶着的甜甜的韻味的‘哥哥’的呼喚,響徹在張無風的心間。

  許久了,都沒有聽到這樣的呼喚,那一次的呼喚,還是萱萱和芸芸小的時候,離開的時候,抱着他哭泣的喊着‘哥哥,哥哥’。

  後來。萱萱和芸芸跟着張正德離開了,離開了,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曾幾何時,哥哥,這是一個讓他輾轉反側的充滿憂傷的詞語。

  “嗯。”輕輕的答應了一聲,張無風收斂了自己的心情,這不是多愁善感,而是敏銳的感應與聰明的大腦總是可以在平淡的瞬間抓捕到很多細小的東西,從而觸動心靈的根本。

  越是聰明,在沒有陰謀詭計和算計之中,越是可以感覺到平淡生活之中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有人說,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是的,幸福,其實很簡單。

  當他的心很勞累,很悲苦,很惆怅的時候,一個瀕臨死亡的花季少女,可以用她的真心和對生命的渴望呼喚出一句‘哥哥’的時候。這就是一種幸福,一種平淡之中升華出來的、溫馨的幸福,悲哀的幸福,慘淡的幸福。

  輕輕的握住這隻皮包骨頭的手,按住脈搏,這個時候,張無風甚至有種不計一切後果的全力救助這個女孩子的沖動,但是他知道,一切必須一步步的來,這是疾病,是晚期的尿毒症,是心肌衰竭!這不是蛇毒,也不是刀傷,更不是類似腫瘤之類的可以祛除的惡疾。

  在這種傳統的病症面前,他無力回天。

  他隻可以將她的病情穩定,讓衰竭的心肌恢複幾分,讓衰竭的肝腎功能重新有幾分生機。

  僅此而已。

  其它的,如果想治療好,那麼就必須配合金針度穴,這個不說,還必須要深入的去研究《青囊經》。

  忽然間,張無風感覺到,如果可以把《青囊經》研究成功,自己身邊的親人、朋友的生命,將會得到多一份的保障。

  這種可以把生死控制在自己手中的感覺,忽然間強烈了起來,《青囊經》的重要性,一下子被他放在了首位。

  他的晶力沒有保留的運轉到了葉曦的身體内部各處,她的身體的情況。遠遠的比張無風想象的要糟糕,身體機能,已經不需要多說了,那是完全的衰竭了。其它的,肌肉萎縮什麼的,也已經沒的說了。

  總之,這副身體,張無風很難想象還能說出話來。

  震撼!晶力掃描完之後,張無風的心情,隻有震撼。

  他呆在原地,微微沉吟之後,馬上摧動晶力、晶霧開始滲入葉曦的身體内部,隻是,沒有金針的配合,這樣的效果奇差不說,超過九成九的晶霧如同進入到了一個寬松的漁網之中一樣,直接的遺漏了出來,葉曦所獲得的好處實在少得可憐。

  但是在晶霧的清潤之下,葉曦的臉色微微的多了幾分血色,很明顯的,她的身體稍微好了那麼一點點,但是臉上的顔色變化似乎更爲明顯。

  張無風知道,這隻是刺激出了她的生機而已。如果不能把病情控制下去,那麼她其實也活不了多久了。

  但是,葉小慧卻是敏感的,葉曦的變化根本就沒有逃出她敏感而又細微的觀察,看到葉曦的變化以及張無風表情的平靜和沉思,她默默的走到了張無風的身邊,默默的跪在了地上,沒有說話。

  “姐——”

  葉曦情緒有些激蕩的呼喚了一聲。

  張無風感覺到葉曦的異常波動的情緒,這才回過神來。

  轉過身來,他看着葉小慧,沒有說話。

  而葉小慧。這一刻卻是沒再擔心打擾到張無風的診斷,哭着哀求道:“張大哥,張醫生,求求你救救她,我給你跪下了!我在這個世上隻有妹妹這麼一個親人了,隻要你能救好她,你讓我當牛當馬當奴隸,我也絕對沒有半句怨言,你行行好救救她吧……”

  張無風彎腰把葉小慧扶了起來,他轉頭看了看床上滿眼淚水的葉曦,一種莫名的感慨萦繞心扉。

  “你不要這樣,你妹妹看着呢。就你和蘇茹的關系,我也一定會努力的救她的。”張無風看了看美羊羊的娃娃語氣認真的說道。

  “謝謝你……我就是要讓小曦知道,爲了她可以活下去,我甚至可以去死,我要讓她不要放棄活下去的希望!我相信,源于真愛的希望是可以創造奇迹的!”葉小慧語氣堅定的說道。

  這句話,完全就是說給葉曦聽的,而張無風,從這句話也明白了,爲什麼葉曦會一直拖着沒有放棄希望,因爲如果放棄希望,就是對她姐姐的關愛的折磨!她放棄希望的同時,她也將放棄她姐姐的生命。

  親情,誰說隻有愛情可以至死不渝?親情同樣也是可以的!這種姐妹情,就是連病房裏的那些目光之中充滿戲谑和麻木的人群,都有些受感染了,那種唏噓和感慨,讓人聞之心酸。

  “姐……”

  葉曦哭了。

  “葉曦,我現在和你說下我的想法吧,要麼你們繼續在這醫院裏治療下去,要麼你先搬到我的别墅裏,我方便給你們治療。

  你這個情況,說句實話,很麻煩,要用到針灸配合,所以我還必須找到在中醫上造詣很深的武醫生來配合治療。但是武醫生的時間很緊你要有心理準備。我無法給你康複的保證,但是我可以保證你會比在這裏治療的效果好十倍以上。”

  張無風認真的說道。

  葉曦凝望着張無風,輕輕的點了點頭,聲音沙啞的道:“哥哥,謝謝你。”

  葉小慧此刻卻是微微一呆,然後有些擔心的道:“張大哥,我真的不是懷疑你,小曦這樣的情況,一旦出院,怕是扛不住啊,我真不是不相信你,她這樣子怎麼能轉移到你的别墅呢?”

  正說着,方衛明匆匆的從門外走了進來,聽到葉小慧的話後,他毫不遲疑的道:“這個不難,保住她一定時刻的生機,我就可以辦到,這個很簡單。”

  方衛明說完,随即從西褲口袋裏摸出一個淡藍色的有些古韻的小盒子,打開盒子後,一塊頂級的祖母綠玉片靜靜的躺在裏面。

  祖母綠玉片裏,有丁點的雲霧缭繞升騰的感覺。

  “這個戴上後,七天的時間内,她的生機會保持在一定的穩定範圍之内,不會有太大的事情的,可以經得起一些折騰。”方衛明說着,就要把這個東西戴上去。

  “等等,這個戴上去後,七天之後,如果沒辦法穩定,就徹底沒希望了吧。”張無風攔住了方衛明,随即沉吟道。

  老方苦笑着點了點頭,道:“是啊,如果不是這樣,我早把這個給她戴上了,何必等到現在。她現在的情況你也知道,不戴的話也差不多了。但是這個東西,我算是用了點心思,把你扯進去了。”

  “沒事,你這個心思,用的我心甘情願。我知道你不解釋,是不想讓小慧和小曦心裏難過,我可以理解。”

  張無風認真的說道。

  聞言,方衛明竟是也有些唏噓的感慨,他輕歎一聲,拍了拍張無風的肩膀,一切盡在不言中。

  張無風看着那塊玉片,想到自己有兩塊類似這樣的雲霧升騰的玉片,又想到柳老拿出過這樣的玉片,當即手往口袋裏一摸,拿出一塊道:“用這塊怎麼樣?”

[BOOK: 001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2: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