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7
第二集 青囊 第157章 暗殺【1】

  對于張無風的了解。讓蘇茹選擇了沉默。

  張無風沒有做事業,但是他的名聲,卻是已經傳揚了開來,這已經是不争的事實。

  在整個大武漢,在上流的社會交際圈子裏,‘張少’、‘翡翠王’等名号,都已經傳揚了出來,再加上在面對新聞采訪的時候著名專家教授顧緻遠、徐文清、武愛國三人的公開承認張無風是懂得變種蜥蜴蛇劇毒的解救方法之人,一時間,張無風的名頭頓時也就響亮了起來。

  蘇茹因爲關注張無風,所以才了解的多。

  因爲了解的多,所以才更覺得自己配不上。

  因爲更覺得自己配不上,所以才更加的去關注,哪怕是一點點的好評,她都會欣慰,露出幸福和滿足的笑容。

  這已經成爲了她自己都不知道的死胡同,她自己卻執迷不悔。

  蘇茹的目光即便是落在了可憐的葉曦的身上,也依然無法改變她心中達到極緻的思念,因此,她隻能感慨一聲,然後俏臉有些發燒的不好意思的走了過來。默默的站在張無風的身邊。

  這個時候,方衛明也進來了,同時他已經拿好了出院的結算單,這個時候,已經可以出院了。

  ……

  蘇茹的到來,讓張無風心中很是欣慰,而對于她的情緒變化,他隻裝作不知。如果她走不出自己的陰影,這份感情,她將永遠沒有辦法去面對。

  心态的變化,心靈的升華,讓他面對任何事情自信而輕松。

  “蘇茹,你來了啊,十天沒見到你,挺思念你的。”張無風溫和的笑了笑,語氣有些暧昧的說道。

  雖然他對蘇茹的同情多于愛情,但是這根本不重要,蘇茹是一個當妻子的很好的人選,所以,适當的表現幾分對她的好感,看看能不能鼓勵她走出這個陰影。

  “啊,是啊,我也很想你啊,大帥哥。”蘇茹妩媚的笑了笑,避開了張無風溫暖的目光,故作輕松的笑了。

  這種簡單的樸實的情緒,反而有着一種别樣的魅力。确實。當一個簡單的東西簡單到了極點,也是會讓人有着一種别樣的感觸。

  在蘇茹面前,張無風忽然就覺得自己很博學,很睿智,很才華,很自信。

  “我暈,不會這麼離奇吧?是不是我自己又要突破了?感觸這麼多?”張無風心中也隐約的有些感應,莫名其妙的有些‘多愁善感’?

  察覺到的時候,他這才真正的覺得有些不對勁了。

  “想我了?那來個擁抱安慰一下我吧。”張無風笑着說道。

  經過晶霧的刺激,葉曦此刻的狀态又好了不少,而葉小慧此時的心情同樣的也好了很多,當即也笑着開玩笑道:“是呀是呀,小茹你快快投懷送抱吧,張大哥都等不急了。”

  “哼,想的美,一邊涼快去!”蘇茹害羞的嬌嗔道,随即笑嘻嘻的道:“小慧,不知是誰說張大哥又高大又儒雅帥氣——”

  “啊,你不要瞎說,我才沒說這樣的話,你自己就繼續編吧。這話還指不定是某小色女的心裏話。”葉小慧頓時大窘。

  “你才是小色女,你得罪我了,晚上我要你好看的,嘿嘿,你懂的。”蘇茹和葉小慧倒是真的笑鬧了起來。

  難得看到這樣的一面,張無風、葉曦和方衛明都不由笑了起來,一時間病房倒是十分溫馨。旁邊的病人也見過之前有些感人的一幕,因此都面帶微笑的關注着,倒是再沒有顯得那麼的不近人情。

  這個時候,一位穿着大白褂、帶着眼鏡,手裏拿着一個大文件夾的中年婦女走到了方衛明的身邊,語氣尊敬的說道:“方先生,病人的情況不穩定,但是既然是武愛國教授接手,那麼我們也隻有祝福葉曦早日康複了,畢竟武教授的能力已經不需要我們去說了。

  但是如果萬一治療效果不好的話,還是送回我們醫院吧,我們的專業主治醫師在尿毒症這方面,還是很有些實力的。”

  “這個是當然的了,也謝謝周主任的好意和通融。如果有處理不了的問題我會聯系路教授的,路教授的水平确實沒的說。”方衛明十分客氣的說道。

  “嗯,我再看看葉曦的病情,做一個基本測量就可以了。另外,你說的那些我已經幫你辦好了,等會兒有擔架車推進來,到時候得找個力量大點的人幫忙把她小心的擡起來放在擔架車上,千萬注意移動動作不要太大,她現在的情況——咦,氣色好了不少啊!看來。我是白擔心了。”

  那周主任說着同時去觀察葉曦的狀況,卻是不由驚了一下,顯然葉曦的狀态和精神讓她也不由吃了一驚。

  當即,她也不多說話,而是迅速的來到葉曦的身前,然後做了些簡單的身體測試,片刻後,她臉色有些驚疑不定的沉吟了許久,終于輕呼一口氣道:“比我預計的情況要好太多了,那就不再做透析了。那其它的我就沒什麼交代的了,祝葉曦早日康複吧。”

  周主任溫和的說道,說着她站了起來,將情況記錄在了文件紙上,然後將一些簡單的檢測設備收到了白褂大口袋裏。

  “周主任,多謝你的關心!”

  “周主任,非常感謝!”

  “周主任,幸苦了!”

  方衛明、葉小慧和蘇茹均是紛紛感謝說道。

  等周主任走了之後,葉小慧眼中這才真正的露出驚喜之色。她是個簡單的普通人,她相信張無風的好,但是心中總是有些不放心妹妹的病情,這會兒主任的話讓她徹底的放心了下來,心情激蕩之處,情緒甚至都有些失控了。

  是的。希望,她看到了希望。

  ……

  “無風,晚上要是不忙的話,和我一起吃個飯吧。”蘇茹忽然沒有回避張無風,語氣溫柔的說道。

  “晚上?我是沒問題的,隻是你不忙嗎?”張無風看了看蘇茹,這會兒,她忽然大膽了起來,是約會,還算是什麼呢?

  忽然,他想到了今天是他自己的生日。頓時已然明白原因。不過,說到晚上這點,張無風眉心隐約的有些淤塞不通之感,一種不安的因素緩緩的升騰了起來。

  “我再忙,這個日子也不會舍不得的,你放心吧,公司很輕松,我沒有受苦的。”蘇茹笑着說道,她的性格,不覺間确實變好了很多。

  ……

  約翰森是黑色地獄傭兵團的副團長,自從得知‘黑鬼’死亡的消息之後,他的心情就一直無法平靜。

  在支付了超過100萬美元的代價下,他才從‘白靈’手裏買到了最新的情報。

  保羅和湯姆,是被一個叫做‘張無風’的人所擊殺,而孫家不僅沒有懲罰他,反而對外宣稱‘是遭遇了仇殺不幸身亡’予以包庇,這讓約翰森很憤怒。

  保羅死就死了,但是湯姆,那是他的堂兄,比親兄弟還親的親人,就這麼死了,這個仇,不能不報!

  湯姆打不過張無風?那麼殺手組織排名第七的‘天牛’肯定能打的過!而且他精通暗殺之道,暗殺的對象從來都沒有有人活着出現過。

  錢,幹了十多年的雇傭兵,錢已經不再是錢了,錢,他不缺,所以,他不怕花大代價去弄錢!

  他打開了專業的殺手網絡,然後搜尋到‘天牛’的聯系方式,發出了留言,并且直接下了三百五十萬美金的訂金!事成之後,他還必須支付六百五十萬美金,但是他樂意。

  “殺誰?”

  錢到帳後不久,一排很簡單的單詞發送了過來。

  天牛一如既往的冷酷和惜字如金。

  “殺一個叫張無風的人,他的照片。資料等等,我將以一個壓縮包的形式發送給你。”約翰森沉默着發送了這個早已經準備好了的消息過去,然後把早已經準備好的資料傳遞了過去。

  片刻後,似乎‘天牛’已經看完了資料。

  “好!一天内,事情就可以辦完,錢,要到賬。”天牛的話語裏,依然透出沉冷陰森的殺意。

  “沒問題!”約翰森同樣語氣冷峻,他沒有懷疑天牛是不是誇口。但是對方既然這麼說,那麼就一定有這樣說的自信!

  處理完這件事後,他關閉了電腦,然後看了看這個并不是很奢華的小屋子,随即大吼一聲:“兄弟們,我已經查到,孫家害死了老大和保羅,我現在就去把孫家的大小姐和二小姐搶過來,到時候兄弟們跟着我好好享受一下這兩個卑賤的中國東方女人的味道吧!”

  他大聲的嘶吼着,隻是應者缺寥寥無幾。

  “爲了黑鬼,我去!”

  “我也去!”

  “還有我!”

  “好,史提芬,羅伯特,丹尼爾,你們三個,跟着我,好樣的!”約翰森瘋狂的笑了笑,随即猛的從寬松的腰間抽出一把M4卡賓槍,對準那幾個悶聲不說話的雇傭兵團成員就直接開火。

  “噗噗噗——”

  大家幹的都是雇傭兵,對于生死的把握自然有些獨到的經驗,因此這一夥剩餘七人竟是有三人直接閃避了開來,同時就準備掏腰間的手槍。

[BOOK: 001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05: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