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8
第二集 青囊 第158章 暗殺【2】

  但是這時,史提芬、羅伯特和丹尼爾同時也拿出了家夥。對那些同伴直接猛烈的開火了起來。

  有準備的對沒有準備的直接槍械攻擊,這使得這場戰鬥沒有任何的懸念,其餘的三人的槍剛拿出來,身體就已經被打出了數個子彈孔,身體抽搐着倒在了血泊之中。

  史提芬、羅伯特、丹尼爾三人安然無恙,約翰森也同樣沒受傷,但是他手裏的M4卡賓槍的彈夾打了一枚又換一枚,朝着地上死的不能再死的七位雇用兵團的成員狠命的射擊着,那種瘋狂的發洩看的人心驚!

  “黑色地獄雇用兵團,有了我大哥黑鬼才得以存在,沒有了我大哥黑鬼,想殺我們的人太多了!如果不能團結一心以及心狠手辣,那我們就不用幹活直接可以去見上帝了!這幾個咋種與其被人殺死,還不如我親手殺死他們,這是他們的榮幸!”

  約翰森聲音有些變态而扭曲的狂笑道,同時瘋狂扣動着扳機。

  “老2,你說的對,我們就好好的**一票,這中國人就是狡猾,這孫家這次讓他們吃不了兜着走!”史提芬沉吟着說道。

  “是啊,這次我們把狙擊帶過去。爆他娘的!”丹尼爾也怒聲道。

  ……

  將葉曦安頓在别墅之後,這一次,張無風沒有什麼顧慮的脫光的葉曦身上的所有衣服。

  老方此刻已經回到了公司,而蘇茹、葉小慧和武愛國此刻都在張無風身邊打下手。也正因爲身邊都是女子,張無風才沒有顧忌。

  葉曦是一個十五歲左右的少女,但是此時因爲疾病,她的身體該發育的完全都沒有能發育,這些不說,那胸前兩側極爲明顯的一排肋骨,如同一個被放大的彈簧一樣明顯。

  這種消瘦,實在是有些觸目驚心。

  她的體溫有些偏高,這會兒身體有些不由自主的抽搐。

  嚴重性的貧血、精神萎靡、疲乏、頭暈、頭痛、四肢發麻、手足灼痛和皮膚、下肢癢痛等症狀,也開始逐漸的出現了。

  老方的玉片的效果存在,但是之前生命潛力的催發效果,卻是已經消失了。

  “按說,她現在應該去透析了,不過小張你的針灸之術可以排毒的話,最好是先把她體内淤積的毒素給排掉。尿毒症晚期,其實最好的治療方法就是換腎,但是這方面的費用還是小事,存活率低是個問題。而找到合适的腎源,看情況也難,我剛才問過小慧,她和小曦卻沒有血緣關系,而小曦的父母都不在了,這方面也難以行得通。至于目前最看好的‘幹細胞移植’,還隻是處在研究階段。”

  武愛國仔細的說着。從和張無風接觸之後到之前的交流,她也知道張無風隻是單方面精通,對于其它的反而知道的少,她這也才有些釋然張無風單方面的深厚實力,因此在說到一件事的時候,她通常都會仔細的解說一下。

  “嗯,先排除她體内淤積的毒素,然後施針催發她的生命潛力,然後就是一些針對肌肉萎縮的按摩和适當的營養補充,那這個營養,就暫時用玉石裏的能量和我的氣勁取代,這樣的方案應該可行了。”張無風沉吟着說道。

  “這個,如果你的氣勁效果在排毒方面非常好的話,那麼這個方案确實很完美。你處理好之後其它的交給我就可以了。”武愛國認真的說道。

  張無風點了點頭,從她手裏接過金針,想了想對葉小慧和蘇茹道:“你們先把她翻身吧,後背對着我。”

  說完,張無風等待着的同時,仔細思考着青囊經裏關于腎髒功能枯竭方面的治療方案。

  中午午飯後他有仔細觀看過青囊經,看的不多,卻也了解了一些古代的腎髒虧損方面的知識。因此也就仔細的記憶了下來,這會兒剛好有些用處。

  隻是有些可惜的是與之配套的飛針走穴,卻有一套華佗五行針專門配合,這套銀針是當年華佗專用的,隻是如今不知流向了何處。

  如果有機會,他一定會再次的返回那地下墓穴裏去仔細搜尋一番看看。

  ……

  張無風晶力鎖定着葉曦的後背,左手手中緊緊的拿住了針囊。右手謹慎的取出一枚金針,張無風第一下穿刺在了肺俞上,他抽插提拔了數次,以一種接近真正的手法來刺了這個穴位,同時,他連續取了六根毫針,直取支溝、中注、帶脈、血海、腎俞、太溪六大穴上,每個穴位上的毫針,都被他輕彈了一股晶霧進入。

  同時,他又以關元爲主穴,開始將穴位延伸着穿插了出去。

  “小張,以腎愈、關元爲主穴的話,确實可以起效,但是你這分開做的做法,我卻是看不懂了。

  腎俞是足少陰的背俞穴,是少陰經氣灌輸的地方。針刺補法施在腎俞可以鼓舞少陰正氣。腎俞充盛,少陰得暢,可以使五髒六腑的精華匯集在腎而使腎氣充盛。腎氣充盛那麼百病也可消除。關元是小腹任脈與足三陰交會穴,是元氣通暢之關守要穴,可以使足三陰經氣充盛,陰平才能陽秘,爲強壯俞穴之一,具有調補先天、鼓舞腎氣。充盛氣血的強大作用……

  但是這還沒排毒,你分開處理,豈不是沒有效果嗎?”

  等張無風先把針紮完之後,武愛國這才滿是疑惑的認真的詢問道。

  “這個,排毒要下針之後,我才運轉内勁來完成,眼下隻是個雛形,真正的效果是内勁在針與針之間的傳遞。至于武醫生你的疑惑,這個卻是不難解釋。

  凡久病沉疴、固疾頑症,久治不愈發爲虛勞羸瘦之病症,均可選用關元。可針可灸,也可針灸并用,尤以陽氣不足之症,施用灸法,長久堅持使用,必有其效。中極爲任脈與足三陰交會穴,可使足三陰經氣充盛、肝脾腎三髒氣血得調,陰血充盛則五髒六腑氣血調和,爲關元的輔助用穴。

  我把這兩者分開處理,實際上當我的内勁傳遞出來,兩者其實就是在一起處理的,這個分開來單獨處理,比一起處理的效果要好。”

  張無風有點吃力的解釋道。好在他記憶力不錯,把青囊經裏關于針灸神虧損的方案讀懂了并大體的理解了,不然這會兒他已經沒的解釋了那可真是無語了。+文+-心++閣--

  “哦,原來如此,看來内勁真是好啊!你治療吧,我就不多問了,等下完了我再多想想。”武愛國沉思着說道,心中似乎對于這樣的說法頭一回有了深入的思考。

  因爲人的精力有限,不可能同時關注到很多其它的方面,所以選腎俞、關元爲主引導穴位針灸,這是最好的辦法。但是如果分開把每個穴當成主穴來對待。使用内勁促使所有的穴道同時被刺激到,那麼這确實非常強大。

  武愛國懂了,卻有些失落,這樣的做法她沒法子辦到了,但是她會朝着這個方向去努力。

  晶力掃描,吞噬掉了葉曦體内淤積的毒素,然後將其運送到到葉曦劃開的手指的傷口處,讓其順着血液滴了出來。

  接着,張無風摧動晶霧,感應形成巨大的防護網一樣的籠罩面,以晶霧配合方衛明的玉片裏的能量,給葉曦适當的調理了一下她的身體。

  這次治療的效果非常的好,等張無風的晶霧返回自己的晶體空間的時候,他明顯的感覺到晶體的第四光環似乎變大了幾分。

  這不是感激的能量也不是晶體空間本身的能量造成的,而是晶霧在使用過程之中得到鍛煉後莫名的産生的!

  這讓張無風十分的詫異,忽然間,對于這針灸在這方面的應用可以提升晶環的穩定和促成成長的進步、排除吞噬所帶來的巨大危險,張無風心中驚喜之極。

  如果以後經常給老姐給老媽隔着衣服紮針,還可以促進自己修煉,這豈不是很好?

  他想着,看了看已經出了一身臭汗的葉曦,他笑着說道:“蘇茹,葉小慧,你們給她好好的洗個澡,然後換身衣服。她現在暫時可以簡單的運動,也可以排尿了。

  不過這個針灸治療是要持續一段時間,畢竟她的身體很孱弱,還需要至少二十次左右的針灸。

  不過開始的一個星期一天一針,後面兩三天一次,最後才是一周一次,總體時間,可能需要3個月左右。”

  張無風估計了一下,得出了這個結論。

  “張大哥,多謝,多謝你了!葉小慧激動的不知道說什麼好,再次‘噗通’一聲跪在了張無風面前。

  張無風一把拉住她,把她扶了起來道:“你别這樣。你這樣反而讓我心中不舒服,大家是朋友,就别講這些東西了。”

  “嗯!”葉小慧感激的點了點頭,那心中的感動,有着極爲強大的感染力。

  處理完葉曦之後,張無風走到别墅的遊泳池邊呆立了一會兒,然後自我修煉了一番天衍功法,恢複了并不大的損耗。

  這時候,他通過他所了解的易經皮毛,仔細的感應計算了起來,卻無法計算感應到什麼。

  來自于眉心的一絲不安,自中午就一直存在着,随着時間流逝,似乎有越來越明顯的趨勢。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是有人要報複暗算?

  黃遠升的家人?謝文遠的家人?孫家?張正友身邊的人?還是那湯姆保羅背後的人?

  張無風一一仔細的思索了起來,今晚,可能是個非常危險的夜晚。

[BOOK: 001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11: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