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10
第二集 青囊 第160章 緻命暴擊

  張無風目光之中厲色一閃即逝。這個時候,他頓時就已經明白,這個人,絕對是一個真正的強者,比之湯姆還要強大很多的強者!

  而且,他的殺手锏不在于狙擊槍,而是狙擊槍幾次失誤之後的緻命的密集的毒針!

  這個人,無論是心性、反應、實力,以及對于人物的心理的把握,都極爲精通。可以說,這個人就是一個頂級的殺手。

  對于這些,張無風是明白的,他曾經擊殺悍匪熊老三之後獲得了對方的部分記憶傳承,懂得了殺手之道,也懂得這個世界存在着一些頂級的殺人組織,要價極高,卻是專門接一些大單子殺人,而且一旦接了單子,必定會將要殺的人殺死,不然不會罷休,死了一個又會來一個更狠的。

  張無風不知道這個人是屬于個人組織還是屬于群體組織。屬于個人組織的話那就好說很多,屬于群體組織的話,那就真的是麻煩了。

  張無風心中沉吟着,在那無數的密集的毒針射來的時候,他的心已經變得靜止了一般。

  這個時候不是頓悟,也不是隐忍,而是一直潛藏着的終極必殺技,終于第一次的爆發了出來。

  吞噬噬心蟲的自信,吞噬噬心蟲的瞬間強大的爆發力,吞噬跳蚤的超強彈跳力,吞噬薊馬的那種被優化的身體活躍性,以及吞噬了螞蟻之後的巨大的力量!

  所有的能力,在這一刻陡然間融合在一起,被噬心蟲這種獨特而強大的緻命一擊模式的爆發啓動。

  面對這個人,張無風無法做到將其擊殺或者是追随到他的身影,因爲這個人,從頭到尾就像是一隻天牛,根本讓人摸不到他真正的方位!

  他永遠都在你的眼皮底下,但是你永遠卻沒有發現他到底在你眼皮底下何處。

  他的敏感,使得晶力根本無法近身,一但近身,他會瞬間閃爍着避開晶力掃描隐藏到他沒有危險感覺的範圍之外。

  這是一個真正的毒辣和狡詐的對手,是一個冷酷而強橫的殺手,這也是張無風遇見的第一個算做是對手的敵人!

  張無風這一刻的陡然間爆發,同時用晶力形成了一道極爲厚實的豎立的牆壁,然後猛的大喝一聲“死!”

  這時候,如同狂化。如同瘋狂,如同舍命爆發一般,張無風的身體鼓蕩了起來,同時如同音速一樣飛射而出!

  “咻——”

  這種恐怖的速度,已經出現了間歇性的間隔,造成了視覺的停頓。

  那黑影似乎也沒有想到會出現這樣的效果,當即猛的一怔之下就想再次閃避開,卻見一道道毒針倒飛了回來不說,更是似乎反而將他籠罩了一般。

  他臉色一變,随即身後飄飛出兩道黑色夾雜白色的圓圈的腰帶,身體陡然間飄逸扭曲了起來,妄圖在刹那間躲閃着張無風的攻擊。

  張無風對于這個人的實力和應變能力極爲忌憚,因此毫不遲疑毫不躲閃,以兩敗俱傷模式猛烈的爆發出最爲猛烈的攻擊暴擊。

  這一次的爆發,力量壓縮在一起,音爆的聲音反而如同返璞歸真了一般,變得弱小了很多。

  這使得那黑影幾乎是同時爆發出了強力的一拳,妄圖和張無風對轟。

  張無風凝聚了全身大部分能量的一擊,是至今爲止優化之後契合最完整,也最精通的一擊,又怎麼可能是一個頂級的殺手可以對抗的?這已經不再隸屬于人類的力量了!

  “噗——”

  兩者接觸之後。幾乎是在這一個刹那間,黑影的手臂沒有任何懸念的喀嚓着直接繃斷,血肉橫飛不說,他整個人在這瞬間爆發出了撕心裂肺的慘厲的嘶吼聲。

  但是,張無風卻根本沒有大意,對方如果真是強者,真的是頂級殺手,何必會在這般狀況下慘呼?這種冷厲陰沉之人,受傷了絕對不會大呼小叫!

  果然,兩道黑白色夾雜的圓形腰帶陡然間射來,朝着張無風的頸部喉嚨電射而去,圓形的腰帶上,無數不知名的毒針正熠熠閃光着。

  張無風沒有在意這些,晶力在之前已經擋住了一次毒針,這一次晶力沒有消散,他必須借助這沖刺的一擊,將手中的力量徹底爆發到他的胸口。

  果然,張無風沒有閃避讓黑影的兩道腰帶再次的靈活了幾分,如同毒蛇,似乎可以在瞬間將張無風的頸部纏繞扯斷。但是張無風依然不顧,手中的力道在這瞬間透到了對方的胸口,接着能量爆發。

  “噗——”

  如同一拳打碎了西瓜一樣,黑影的身體猛的抽搐了一下,腰間的兩道黑白色夾雜的圓形圍巾在這個時候撞擊到晶力防禦圈,頓時反彈掉落了下來。一塊淡金色的小牌子上,從他的胸口掉落下來。

  如此強大的力量,對方如同鋼板一樣堅硬的身體,也直接的被這一拳轟出一個大洞。

  即便是對方很明顯的練就了一身銅皮鐵骨的硬氣功,但是相對于張無風的巨力而言。這本身就是一個悲劇。

  内勁不明顯,但是晶霧充當的内勁,使得張無風的拳力增幅了不少,再加上噬心蟲那緻命暴擊的方式,使得張無風的一拳,絕對有着難以想象的莫大威力。

  黑影身體雖然硬,但是相對于這樣的鐵拳,就好比是豆腐相對于一個成年男人的拳頭一樣。

  用拳頭打豆腐,豆腐隻能被打成渣,沒有第二個可能性。

  拳頭一舉擊碎了對方的心髒!

  在這個本能的瞬間,張無風的晶力忽然再次爆發,晶霧直接席卷了對方的身體。

  吞噬!

  吞噬!

  吞噬!

  這個殺手手段太強,實力太厲害,這個世界還有幾個這樣變态的人?如果再來幾個一起上他怎麼對付?

  危機感和壓迫感的産生,讓張無風終于決定主動吞噬,這一刻對方的生命力到了尾聲,如果成功,拼着變得如同對手一樣,行走于黑夜之中,對于想殺之人,殺之而後快,不用再有更多的顧慮。同時,對于危險將有更強烈的把握。對于隐藏自己將有着更爲強力的手段。

  那個時候,他將成爲一個真正的強者!

  如果失敗,反噬,晶環倒退?沒關系,隻要不死,有一大晶體空間七彩雲霧玉之類品質的翡翠,自己可以吸取其能量,總會有好的結果的!

  第一次,張無風主動吞噬人,而且還是以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決心!

  不喜歡被算計,也不喜歡被刺殺。更不喜歡自己的生命掌握在别人的手中,所以,吞噬!

  晶力和晶霧席卷了對方的身體,沖入了對方的眉心,然後,張無風渾身一下子打了個冷顫。

  一下子懵了,一下子心中空了,一下子腦海之中一片空白。

  ……

  黑影這次是真正的撕心裂肺的慘呼了一聲,眼中滿是一種不可思議的目光,他喉嚨咕咚了好幾下,卻沒有能留下一個完整的詞語。

  他,天牛,最爲一個被傳爲神話一般的人物,失敗了!

  作爲殺手,失敗者的結局,已早已經注定。

  他的眼睛,看到了他的心,原來,就算是殺了幾十年的人,做了幾十年的缺德事,他的心,依然是紅的,而不是黑的。

  天牛笑了笑,無論是失敗還是勝利,在死亡降臨的時候,他都可以迅速的了解,放開懷抱,放棄今生的一切,坦然去面對。

  他笑了起來,嗆出一大口鮮血血水,然後就這麼直挺挺的倒在了走廊裏。

  ……

  我叫鄭寒。

  自從三十年前,父母含冤而死,我就再也沒有用過這個名字,因爲我更喜歡别人稱呼我爲‘天牛’。

  我的目标,就是幹掉羅方侯,成爲世界排名第一的殺手。

  人世無情,我甯可負天下人。而不教天下人負我。

  所以,那些用錢買命的,那些命越是金貴的,我越是喜歡殺,對,殺,殺死他們!

  隻是,作爲一個殺手,我感覺壓力很大。

  研究天牛的習性,融合唐門暗器之道,融合少林瘋魔拳法,卻依然沒有寸進。一個殺手,如果感覺到自己在退步,這將是對麼悲哀的事情。

  所以,我不能再繼續沉迷在女人堆裏,不能再繼續麻木不仁了,我也要奮鬥和自強。

  聽說孫家有從翡翠裏弄出能量的方法,他們這次對孫家動手,我是一定要弄到這些東西的。

  約翰森,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好的機會啊,我一定要拿住……

  莫名的,從空白狀态回過神來,張無風腦袋昏沉沉的,如同三天三夜沒有睡覺一般,他猛力的甩了甩腦袋,有些木然的看了看四周。

  這個時候,他隐約的聽到的附近的一些動靜和喧鬧的聲音在由遠而近,他下意識的用晶力包裹着身上的血迹和塵灰,用晶力將其包裹起來之後,直接將其清除幹淨。

  然後,他身影翻滾間從三樓翻身落了下去,然後速度極快的回到了廢棄的廣告牌後,接着仔細的感應了一下周圍的情況後,這才回到了他的車子之中。

  開着車到處遊蕩了一圈之後,車子停在自己的别墅的時候,張無風沉睡了過去。

  在這個夢中,他有了一回不一樣的血腥體驗。

[BOOK: 001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4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