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1
主題推薦
第二集 青囊 第161章 今後,我就是殺手‘天牛’

  夢中的經曆,也是真實的社會經曆。是這個叫做鄭寒的人的真實的經曆。

  這次的吞噬,在鄭寒心髒爆裂卻沒有瞬間死亡的刹那間的吞噬,很完全。

  完全到了極點。

  但是,當他的意識瘋狂的進入了對方的眉心之中,他看到的世界,他無法想象。

  對方的眉心之中,是一片混沌,一片黑暗,一片即將蘇醒的模樣。

  但是裏面沒有被開發出來,也就是說天眼還沒有開啓。

  但是裏面的能量,卻已經很是充足,黑色的,帶着暗紅色的血腥之氣,那些能量與張無風的晶霧的那種細膩與柔不同,那是一種暴戾、黑暗,扭曲的能量。

  當這股能量和張無風晶力晶霧的純潔能量碰撞之後,張無風的潛意識一震,腦袋發懵,然後一片空白。

  這感覺,如同極高的懸崖,一個普通人一下子跳下去了的時候的感覺一樣。

  心陡然被壓迫的極緊。一口氣憋住沒法呼出,同時心中一空,人懵了,大腦一片空白了。

  這樣的感覺,強烈真實的把張無風刺激了,因此一瞬間他有一種‘我是殺手天牛,我是鄭寒’的想法,甚至于刹那間,他讀懂了對方的一切心思。

  這瞬間,他成功的繼承了鄭寒的一切,包括瞬間擦拭掉髒亂的痕迹和回到車裏的動作,隐蔽的沒有讓任何人看見。

  但是回到别墅之後,他已經無法經受得起精神方面的巨大的壓力和沖擊,因此困頓的沉睡了過去。

  夢境之中,完全都是鄭寒的個人經曆。

  狠辣,陰險,蕩蕩不羁,冷漠無情,自私自利,這些性格完全的包含了進去。

  他喜歡**、蘿莉、禦姐,**等等,甚至隻要是喜歡的就會毫不猶豫的去搶奪多來,玩膩了再無情的抛棄,完全是個十足的禽獸!

  在這個夢境之中,張無風如同身臨其境,見識了這一切。

  對方的心志極爲堅定,而因爲這些負面情緒的影響和即將蘇醒的眉心空間。其糾結起來的能量形成了另外一股特殊的東西,似乎想要占據張無風的心。

  這次完全的吞噬,也因爲如此,反噬的異常強烈。

  對方眉心裏的黑暗能量直接被吸引到了張無風的眉心空間之内,導緻了這裏直接發生着變異。

  隻是,如果這一幕發生在張無風的心靈沒有升華,沒有發生心靈上的進化的時候,他這一次,將徹底失去自我,變得冷血無情,變得已經不再是他張無風。

  但是,他不在意這裏的反噬,因爲他在這之前,他已經悟了。

  愚者對智者說,我看你怎麼看都像一坨屎。

  智者說,因爲我看你是個人。

  簡單的在生活之中的心靈升華的頓悟,讓張無風在這一次的夢境之中,沒有被同化,也沒有受到絲毫的影響。

  對方泯滅人性的黑暗能量,遇到了張無風心中葉曦那雙充滿希望和渴望的雙眸的時候,如同冷水遇到了烈火。迅速的被一點點的被升騰同化,變成了無色的能量,融入了晶霧之中。

  對方人格扭曲的喜歡施展暴虐的手段玩強|奸的過程,遇到了蔡志強對孫菲菲的舍身、遇到了葉小慧爲了葉曦在張無風面前跪下的場面,也同樣在瞬間被同化成爲了無色的能量,融入了晶霧之中。

  當各種暴戾、私欲,混亂和張無風見識到的各種親情、友情、愛情的真誠場面碰撞的時候,那些負面的,都會被同化掉。

  特别是葉曦這個可憐的女孩,那依然充滿希望充滿真誠和真心的一聲‘哥哥’,直接破去了殺手鄭寒的近乎所有的暴虐和黑暗。

  什麼高手和無敵,卻是在真正的精神上,敗給了一個瀕臨死亡的女孩子飽含希望的呼喚上。

  ……

  這樣,到了最後,隻剩下了戰鬥,這已經沒有可以同化的記憶了。

  鐵血的戰鬥,狠辣的戰鬥手段。

  這一點,微微思索,張無風下意識的融合了,而不是同化,因爲不能,也因爲無力。

  他的本心,就是不斷的追求強大,盡管這強大,有一絲黑暗的粒子融合其中,但是張無風依然接納了這一點黑色的粒子能量,將其融入了自身。

  神情爲之動容。

  心靈爲之悸動。

  心神爲之震撼。

  靈魂爲之震懾。

  這種感覺,紛至杳來,卻讓人迷糊和不可自拔。

  這一點小小的黑暗能量。幾乎點燃了無數無色的能量,使得能量發生了狂暴。

  靜心,凝神。

  甯靜的氛圍之中,觀想宇宙的無色,爲空寂,然後沉浸在一種無法無念之中。

  既然我不能控制,那我就沒有自我。

  既然我沒有自我,那麼我就不是我,我可以不存在。我既然不是我,我既然不存在,那黑暗的一切,將無法對沒有我的存在進行幹擾。

  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

  縱他狂風暴雨,我就是山巒,我自巋然不動。

  ……

  張無風的心,歸向于沉寂,真正的進入了‘無我之境’。

  這不是境界,也不是蛻變,這隻是在感悟之中心靈升華後的一種進化,用來同步吞噬的反噬帶來的災難。

  許久,當手機的鈴聲歡快的響起的時候,張無風清醒了過來。

  一種重新活過來的感覺油然而生,他的目光已經變得平淡。樸實,沒有銳氣。他的身上,也沒有任何的兇悍、暴戾的味道。

  但是他的心,卻更成熟了。

  那是一種已經無法形容的成熟。

  ‘天牛’的身份,很好,很強大,可以暗中解決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他還是他張無風,但是同樣的,他也是‘天牛’,以後,殺手‘天牛’將成爲世界第一的殺手。并且,永遠都不會被打敗!

  張無風拿出響着的手機,手機上顯示的是孫菲菲的名字,他笑了笑根本沒在意的按下了拒絕鍵。

  接着,他摸出殺手‘天牛’的腰牌,將其收入晶體空間之中。

  果然,晶體空間之中,第四環滿了,第五環晶環已經出現,并且已經有了一個小環環繞,看樣子,已經小成。

  第五環出現之後,張無風仔細的感受了一下,晶體空間,已經擴大到了六米的長寬高的地步,這個時候,這裏顯得大多了。

  而晶力外放的距離,可以達到八米,無論是直線還是範圍環繞,都是八米,一點不多,也一點不少。

  初次意外,晶力凝聚出來的無形護罩,也厚實了很多,晶力凝聚起來的力量,也大了很多。

  感受着第五道光環,張無風從光環之中,再次接收到了很多的記憶,但是,他席卷晶力,將晶體空間之中的那塊七彩雲霧玉裏面恢複的能量再次的吞噬了起來,然後用來釋放在第四道晶環和第五道晶環裏。

  第四道晶環,再次被淬煉的時候,張無風沒有再次接觸到蔡志強的記憶,而是接觸到了殺手鄭寒的記憶,那些記憶,張無風心志已經變得極爲堅定。因此他直接拒絕,這樣,第四環一點點的萎縮了下來,雖然最後再次的瘦了一圈,但是已經達到了飽和的穩定,再也沒有腫脹的感覺了。

  張無風又用七彩雲霧玉裏面的能量再次的淬煉了晶體一環,二環,三環和四環,再次將它們縮水了一點點,這才真正的放心了。

  基礎,晶環就是基礎,晶體就是根本。

  想要後面不斷的成長下去,就不能有絲毫的晶環不穩,因爲一旦不穩,崩潰,他就沒有活路。

  這一次,之所以狠下心來,縱然有拼一把的心思,也是對于他自身的掌控能力有一定的自信。

  他縱然多愁善感,但是說到心性堅定,這一點,他自忖就算是殺手天牛,也比不過他!

  男人,一個曆經了生死,曆經了社會磨難的男人,從一個宅男蛻變成爲一個超人的男人,心性的堅定,甚至會出乎鄭寒的意料。

  強者,給他一個契機,他就可以不斷的茁壯成長。

  鄭寒又何嘗不是?或許是因爲太過于自我,他眉心的黑暗能量,甚至形成了一個他的樣子的雛形,可以想象,一旦這些黑暗能量有了意識,如果鄭寒又承受了那種蛻變的痛苦而沒有瘋掉,那就會真正的進化成爲第二個天眼開啓者了。

  但是很可惜,他已經具備了這個條件,卻沒有辦法開啓。

  張無風的晶力灌注,讓他那種潛意識找到了出路,然後瘋狂爆發,意識湧來,最終卻被張無風‘他強由他強’的心态磨滅。

  在心性上的比拼,可以說,攜帶着鄭寒的黑暗本能的能量思維,卻是潰敗了。

  思維這個東西,就是精神力的主導意識,而精神力,也就是生命力,生命能量的統稱。

  張無風打散了鄭寒最後的生命力,奪得了他的東西,然後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將他的部分能力得以吞噬與優化。

  他的身體,自然而然的柔韌性好了不少,自然而然的腰部的力量增加了不少,自然而然的可以腰部運起内勁外吐,傷人于無形。

  這些,都是天牛的本事,如今卻隸屬于他張無風。

  除此以外,那一點黑色的能量,最終消散後,卻是落入了張無風的心裏,然後不覺間的紮根了起來。

  張無風雖然了解,卻也覺得值得。

  人,有時候,是該狠一些,不然,那些人,就隻會得寸進尺。

[BOOK: 001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1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