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3
第二集 青囊 第163章 智者,末路【1】

  說實在的,每次經曆這種感受。張無風都會有種不安全的感覺,因爲在意識沉浸感悟晶環的時候,就算外界在大聲的播放着搖滾樂,都無法傳遞到眉心空間之内,雖然隐約可以聽到,但是夢境一般的朦胧讓人很不舒服。

  這個時候,要是有人攻擊,那也隻能束手待斃了。

  散開了身體四周的晶力,知道這次的危險過去了,張無風輕歎了一口氣。

  他從鄭寒的部分記憶之中知道,約翰森準備報複孫家了,但是他卻不會去理會這件事。

  孫家生死,已經與他再無關系。

  他回到别墅洗了個澡,換了一身阿瑪尼之後,打了蘇茹的電話。

  蘇茹和葉小慧等人此刻都在老方的别墅裏,一切都很好。

  接過電話,知道了張無風要和自己吃燭光晚餐慶賀的時候,蘇茹極爲高興。

  在車上,張無風給家裏打了個電話,和母親唠叨了一陣子,然後又和已經回到家裏的姐姐姐夫說了會兒話。

  在說話的過程之中。張無風也感覺到了他姐夫确實變好了很多,可能也就是被她姐姐的感情感動了吧,這種感受比較深刻,張無風心中也就很是欣慰。

  挂完電話,車已經來到了方衛明的别墅區。

  方衛明的别墅區在東湖旁邊不遠,這裏風景很好,住房也不多,顯得有些偏僻,但是這裏确實已經沒的說。

  人工綠化搞的好,旁邊不遠還有個東湖花園,花園裏,一切都修飾的很不錯。

  奧迪緩緩的開到了方衛明的别墅前,門前,方衛明,蘇茹、葉小慧還有葉曦,都面帶着微笑在這裏等着。

  見到張無風下來,方衛明哈哈笑着道:“姑娘們,你們去完成你們的豪壯的諾言吧!”

  蘇茹和葉小慧等人臉都紅了起來,然後蘇茹第一個走近張無風的身邊,伸手和他擁抱了一下,并真誠的祝福道:“無風,生日快樂。”

  接着,是葉小慧。葉小慧是個很腼腆、很容易害羞的樸實的女孩子,但是此刻,也鼓起勇氣,和張無風擁抱了一下,然後也真誠的說道:“張大哥。生日快樂。”

  最後,是葉曦。

  她走的并不平衡,卻沒有要人扶着,而是努力的有些歪歪扭扭的走到了張無風的身邊,然後將抱着張無風的大腿,用那洗的幹幹淨淨的、有些枯黃的夾雜着紅暈的臉,在張無風的胸前摩挲了幾下,然後聲音甜甜的道:“哥哥,謝謝你,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快樂。”

  莫名的,這個女孩子的舉動,又一次觸動了張無風的心。

  這個女孩子,被她的姐姐強烈的灌注了希望,殷切的,沉重的希望,有了一身強大自信、飽含希望的精神力,卻不自知。

  這樣的人,如果給她一個機會,她勢必會一飛沖天,勢必會一鳴驚人!

  她的言行舉止。絕對會給人一種不由自主的感染。

  果然,回過頭,老方這個老男人,都有種眼紅的感覺。

  而蘇茹、葉小慧,都欣慰、傷感的在抹眼淚。

  但是,張無風的心雖然觸動,卻沒有能被感動,這個女孩子,其實有些強大,盡管她的生命力孱弱,但是這些,卻造就了她堅定的信念和強大的精神。

  “小曦,謝謝你,你也一定要快樂!”張無風溫和的說道,随即彎下腰,將葉曦舉了起來,然後抱在懷裏。

  十五歲,大概才隻有一米四的身高,還有些肌肉萎縮,這個女孩子,該發育的全部都沒有發育,她甚至沒有女孩子的任何方面的驕傲。

  但是,她有自信,有信念,懷揣希望和不滅的精神,她在微笑,甚至,一直在努力的微笑的面對任何情況。

  “哥哥,你的懷抱很溫暖。如果你願意當我的哥哥,我就更高興了。”葉曦說着話,語氣裏果然有着這種希望。

  她可以把她最親密的姐姐交托出去,那就是她對他張無風的信任。

  這不是算計,而是一種祝福和期待。

  “我已經是你的哥哥哦,你都喊我‘哥哥’了,至于感情,這個勉強不了,走到一起,那要看‘緣分’。”張無風語重心長的說道,他注意到,他說這句話的時候,蘇茹和葉小慧的表情都有些失落。

  “哦,希望我以後可以懂吧。”葉曦思考了一下,點了點頭,然後將臉貼在張無風的肩頭。

  ……

  將葉曦從懷裏放下來後,張無風這才笑着對老方、蘇茹和葉小慧說了聲謝謝,這卻遭遇了老方的鄙視的目光和蘇茹葉小慧的白眼,他哈哈一笑,也就徹底不和她們客氣了。

  晚上,一群人沒有到處亂跑,隻是在老方的别墅裏開了個小的party,很多的蛋糕。喜羊羊的,灰太狼的,美羊羊的,還有豬八戒以及他張無風的人形蛋糕……

  蛋糕其實就是用來玩的而不是用來砸的,將蛋糕往别人的臉上抹,弄成大花貓臉,然後笑的很沒良心一般,這就是歡樂。

  這個晚上,沒有動用超能力,張無風和蘇茹她們一直玩鬧到了很晚,大家鬧到最後。張無風和老方身上都成了一身蛋糕,成了真正的蛋糕人了。

  而趁亂,張無風也做了一回普通人,偶爾猥瑣的摸了兩大美女的**一把,弄的老方更是鄙視連連。

  ……

  第二天上午十點多,還在沉睡的時候,手機鈴聲很是刺耳的想了起來,張無風這才覺得,自己是實實在在的當了一回普通人了。

  拿過手機,張無風看了看,竟是孫蓉蓉打來的電話。

  他想了想,直接拒絕掉了,卻不想剛拒絕,對方又再次的撥打了過來。

  接過電話,孫蓉蓉語氣十分焦急的道:“張無風,救救我姐姐好嗎?我姐姐被歹徒綁架了,現在不知道到哪裏去找她了,你救救她好嗎?我求你了!”

  孫蓉蓉話語焦急,語氣之中滿是哭聲。

  “對不起,我也無能爲力啊,你還是報警吧。”張無風淡淡的說道,還去救這個喜歡算計人的女人?簡直是找罪受。

  “啊,報警沒用的,現在的警察有個屁用啊,都是一群豬啊,哪裏有你那麼有能力……你要是覺得我上次不該罵你,你可以打我,可以罵我,甚至我給你跪下當馬騎好不好?你救我姐姐好不好?”孫蓉蓉哀求道。

  “這個實在不好意思,警察都辦不了的事我更是難辦了。就這樣了,再見。”挂斷電話,將這個人拉入黑名單後,張無風都沒把這事往心裏去。

  孫菲菲被人擄走了,那孫芸姗在幹什麼?她那個負氣離家出走許多年又被家族找回來了的他的父親在幹什麼?她的身邊的仆人都在幹什麼?

  就算是這些人全沒有注意到,不是還有她二爺爺嗎?那個蔡志強的師傅、叫做‘孫德林’的國術十分了得的強者。

  他張無風能幫助對方什麼?這完全就有些搞笑。

  因此,對于孫蓉蓉的電話,他壓根都懶得去看。

  在騰沖之行的路上的一切事情。張無風沒計較,隻不過是他不想給自己的定下的承諾任何借口而已。

  起床,洗漱了一番後,張無風看看整個别墅靜悄悄的,蘇茹去上班了,葉小慧在另外的房間裏陪着她妹妹,似乎是怕打擾到張無風休息,因此沒有說話。

  晶力一掃,果然,這對姐妹正小聲的呢喃着呢,似乎說着很有趣的事情,不時嬉笑兩聲。

  從武愛國的說法裏張無風已經知道,葉小慧不是葉曦的親姐姐,葉小慧是山裏人家生了女兒嫌棄所以葉曦的父親撿回來的,她隻是個養女。

  葉曦才是親生的。

  但是因爲有葉小慧在,葉曦的父母就沒有再另外的養一個孩子,對待葉小慧比之親生女兒葉曦都還好幾分……

  對于這件事,張無風從武愛國說是腎源的問題的時候就有留心,治療完後就問了出來。

  此刻,見兩姐妹這麼親密,他心中還是很高興的。

  葉曦,她人品好,如果以後建立勢力,那麼就讓她成爲自己的一個得力助手吧!這麼強大的精神,放着,太可惜了!

  張無風思量着,心中竟是動了把葉曦收歸到自己的得力屬下的心思。

  想着,他又暫時打掉了這個想法,等葉曦好了之後,問問她的選擇吧。作出了這樣的決定,張無風打了個電話給武愛國,讓她等下準備一番,中午12點繼續開始針灸治療。

  武愛國醫生在昨天針灸完畢之後,就沉思着說先去下自己在協和的辦公室,仔細考慮一下針灸的問題,接着就先走了,讓張無風再針灸的時候提前給她電話。

  張無風打電話和武愛國說好之後,他準備去看看葉曦的身體狀況如何。

  這個時候,老方急急忙忙的沖了進來,看見他後臉色微微松動,卻依然十分着急的道:“小張,不好了,孫小姐被歹徒綁走了,我剛算出來,這次她有大難,躲不過去了!”

  “老方,你算的一向都很準,看來,她是真躲不過去了。”張無風微笑道。

  方衛明一怔,有些詫異的道:“我想請你幫她……”

  “你都說沒救了,我還怎麼幫她。我聯系了武愛國教授,給小曦施針,她這會兒身體機能在迅速衰退呢。”張無風語氣平靜的說道。

  方衛明臉上的表情微微錯愕了下,随即讪讪的笑了笑:“那我再去想辦法,你好好照顧小曦……”

[BOOK: 001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1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