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5
第二集 青囊 第165章 智者,末路【3】

  對于女人,約翰森向來是非常忌憚的。因爲他曾經就連續多次在女人身上吃虧。特别是漂亮的女人,更是如此。

  此時,盡管孫菲菲說的幾乎都和真的一樣,但是到底是不是真的,他雖然心中已經信了六成,但是還是有四成懷疑的。

  這個女人足夠漂亮,但是卻有些太冷靜了,竟然一點都不害怕,是真的沒有對不起湯姆,還是在故意迷糊人?

  約翰森臉色遲疑了一下,卻沒有表現的很明顯,他沉聲道:“我這裏有你的手機,我這就給你妹妹打個電話問問情況,你妹妹孫蓉蓉這個人,神經比較大條,應該不會撒謊的。”

  湯姆森也知道孫菲菲這個弱點,因此打算欺詐着試試孫菲菲的臉色會不會變化,畢竟這個女人年紀不大,能有多少心思?應該經不起盤問的。

  約翰森這麼想着,因此說話間目光猙獰兇殘的盯着孫菲菲。

  孫菲菲目光平靜,完全沒有任何異常。她态度很淡然的道:“這個我支持你打這個電話,你問問也好。不過到時候她一旦承認了我說的事情,我估計你又會覺得她是我妹妹,她說的話算不得數吧!你要是不相信我,我縱然找十個不相幹的人來求證,你也不會信。

  所以,你想動手就動手吧,反正,被綁架後,我都沒有想過會活着,因此我也就沒什麼好怕的了,大不了,一死而已。”孫菲菲語氣淡然的回答道。

  約翰森目光陰沉,沉思了片刻道:“你這話有破綻,你知道破綻在哪裏嗎?我得到的消息是你捂住了你妹妹的雙眼,她是沒有看到這個情況的,爲什麼你不說?”

  孫菲菲不屑的笑了笑:“不錯,我當時确實用手捂住了蓉蓉的眼睛,她沒看到具體的情況,但是我妹妹蓉蓉她對這些事情向來最爲好奇,我能捂住她的眼睛多久?随便找個人都可以問到事實。

  再說了,那個别墅區不是有監控嗎?她想調取監控看看那還不是易如反掌的。”孫菲菲冷哼了一聲,不屑的道。

  約翰森來回走了兩步,沉聲道:“湯姆腹部中彈,他腹部下方的那顆拇指大小的肉色的痔沒有被傷到吧?那東西一旦被傷到,會惡化成爲癌症……他現在還好嗎?”

  “肉色的大痔?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他下腹哪裏?但是我去探望他的時候,他剛好手術完。在包紮傷口,說實在的,他下腹那裏沒看到有肉痔,那裏也沒毛。他的那活兒很長,但是上面的皮有些刀傷,挺難看的。”

  孫菲菲微微遲疑,随即說出了她的觀察。

  約翰森聞言,幾乎是瞬間跳了起來,臉色終于變了。

  這個女人說的,是真的。

  如果湯姆死了,那麼他的屍體這個女人還會去看嗎?肯定是不會的!因此隻有活着才會被探望,被探望的時候才會發現那東西上有刀傷,這确實如此。

  他和湯姆在玩的時候,湯姆曾因爲手淫過多而有些**過長,因此做過**環切手術,手術後恢複的不太好,那裏留下有傷疤,有些坑坑窪窪的不好看,沒上油的時候弄的他的屁股很是不舒服。

  想到這些,約翰森遲疑着,相信了這個女人的話。

  是的。這個女人在外面的評價都是清純懂事,也懂得做人,爲人大方漂亮,沒什麼心機,應該不會撒謊的。

  所以,這一系列的原因堆起來,約翰森終于被打敗了。

  因此,既然相信了,那麼感覺就不同了。

  “你的 話,隻是一面之詞。”約翰森仔細的思考着說道,這會兒他真的信了,但是他必須要繼續裝一下,不然不表現出他對湯姆的在意,他之前虐待了這孫家的人,這個責任就不好說了。

  “這個還不簡單,你打個電話問問就知道了,現在湯姆應該差不多可以活動了,手機應該打的通。”孫菲菲故意說了一個相對比較弱智的問題。

  “你開玩笑吧?能打的通我還把你抓來?沒确認湯姆的死,我就一直都沒停過打電話,但是一直沒通過。如果湯姆真沒事,怎麼會聯系不了?”約翰森冷笑道。

  “電話沒人接聽那我也沒辦法了,這個我倒是确實不知道原因,所以我沒法給你回答。”孫菲菲毫不猶豫的說道。

  約翰森點了點頭,這個時候,通過對方的回答和他了解的情況對比了一下,他判斷,這個女人說的都是真話。

  他輕歎了一聲道:“湯姆沒死,那我的行動就需要改變下了。”

  約翰森想了想,接着朝着丹尼爾道:“丹尼爾。去把我的筆記本拿來。”

  “哦,大哥,你想幹什麼?”丹尼爾聳了聳肩,有些驚訝的道。

  “去拿來,我和天牛聯系下,看看他動手了沒,動手了我順便轉賬給他,如果沒動手,讓他暫緩一下動手。”約翰森沉着的說道。

  “大哥想的周到啊!”丹尼爾排了一記馬屁,然後轉身跑了出去,片刻後抱着一個筆記本電腦,接上了3G無線上網設備後裝好了上網卡。

  旁邊,孫菲菲聞言後,心不由微微一沉,她不變的臉色在這時候微微多了幾分擔憂。

  “你不用怕,雖然你們孫家家大業大,但是怎麼說我也隻是打了你幾下,問題不大,湯姆如果真的活着,到時候自然會到你家裏跪下請罪!等會兒我和張無風通電話後,再證實一下這件事再說!”約翰森語氣沉着的說道。

  一邊說着,一邊登錄了殺手網站。

  找到殺手‘天牛’的聯系方式,約翰森當即發了一個‘詢問’的消息過去。

  “‘天牛’先生。請問你的任務完成了嗎?成功了嗎?”

  ……

  保利十二橡樹莊園别墅8号别墅樓。

  給葉曦施針完後,武愛國連飯都不吃,又匆匆的回到了協和醫院繼續去研究經驗,而葉小慧也開始幫助葉曦清洗身體,并準備着洗衣做飯。

  而此時的張無風,有些無聊的拿出殺手‘天牛’的身份牌來看了看,這東西号稱‘美國最先進IPAD’,他倒是想看看怎麼牛了。

  剛拿出來,這東西裏面竟然‘嘀嘀嘀’的輕響了起來,聲音不大,但是對于秉承了殺手的能力的他而言。卻是很輕易的可以聽見。

  打開金色的蓋子,裏面是一個巨大的液晶屏,上面是一個網站,網站上,他的名字天牛,裏面有信息閃動。

  從金色蓋子裏抽出光電筆,點開信息看了看,竟然是約翰森的詢問。

  對于這個派‘天牛’殺他的湯姆森,張無風當真恨之入骨,殺他張無風?那就得死!

  “我一拳打碎了他的胸膛,他已經死死透了!所以,錢打到賬号上吧!”張無風冰冷的回應了一下,随即,他走上了三樓的陽台,看了看四周之後,從陽台上悄然跳下去之後,身影微微閃動,以天牛的特殊行走方式,加速閃避着離開了這裏。

  這會兒剛好中午十二點,天氣有些煩躁悶熱,看樣子是要下大雨了,所以别墅附近沒什麼人。

  他身影快速閃動之間已經晃進了一間廁所,然後在注意到對方將剩餘650萬美金打到賬戶上後,他發送了個消息,道:“你現在在哪裏?你哥的仇人,目前還有新的情況,你作爲我的雇主,我有必要全部告訴你!”

  “這個我也了解,你過來吧,我在郊區平頂山破廟裏!過來記得多帶點酒,我們痛快喝一杯。不過要到下次再請你玩女人,這次本來想玩,卻是玩不成了。”約翰森親熱的口氣,讓張無風微微一滞,随即想到,曾經的鄭寒,确實和這些人一起吃過兩次飯。玩過兩次女人。

  真正的殺手其實并不需要隐藏的那麼神秘,那麼隐蔽,那些其實不過是以訛傳訛。

  隸屬于世界殺手組織的成員,每一筆費用,都會交百分之十的抽成上去,但是這個組織實力的前十名卻不需要交這個抽成。而在這個組織裏,他們的安全,有着絕對的保障,吃喝嫖賭,拐賣搶騙,奸淫擄虐,隻要不是太過分,都不會出什麼問題。

  他們的成員和雇傭兵成員之間,大多也都頗有些交情。

  其中,約翰森就曾經兩度出手請過鄭寒,并曾經一起吃喝玩樂過,因此鄭寒對這個人也有些印象。

  “你那裏有個極品女人吧?”張無風聽到約翰森的話,不由随口問道。

  “嘿嘿,是的,不過我搞錯了,原來湯姆沒死,在孫家治療哦,哈哈,開心!黑鬼沒死,黑色地獄傭兵團就不會垮啊!”約翰森再次的發送着消息過來,而這時候,張無風已經化身爲殺手天牛的裝扮了。

  看起來有些怪的一身黑色的和白色的花格休閑裝和運動褲,一雙黑色的運動鞋,再加上一個黑色的遮陽帽。

  除此以外,張無風也準備了一條黑色的長長的毛質褲腰帶,纏在了胸口。

  他面部肌肉抽搐着,然後猛力的向外拉了拉,臉部内在的晶力凝聚,將兩個腮幫子撐得臌脹了幾分。

  聲音壓低自我摩挲了幾下後,頓時顯得有些陰冷和低沉。随後,拿出一點化妝品,适當的加粗了一下眉毛,又用晶力微微提了一下眼角,身上的肉也被晶力臌脹了一下,顯得肥胖了不少。

  頓時,他整個人已經完全變幻了模樣,自從吞噬掉殺手天牛之後,他有了成爲天牛的打算,因此在昨天前往老方的别墅後,就購置了一些相關的材料,對自己和殺手天牛的一些情況做好了類比。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才可能成爲殺手天牛,去做一些他張無風的身份不好去做的事情。

  走出了這個偏僻的廁所,張無風攔下了一輛出租車,直接前往平頂山破廟。

[BOOK: 001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1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