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7
第二集 青囊 第167章 失身【1】

  紫霞說,我猜到了故事的開始。卻沒有猜測到故事的結局。

  而她孫菲菲,卻沒有猜測到開始,更沒有猜測到結局。局中的她自己,卻更是心碎和難過。

  一直以爲,愛算不上什麼,那些尋死覓活,那些相敬如賓,那些相濡以沫,那些海枯石爛都會是古老的傳言,卻不想,當彌足深陷,自己更是如此不堪。

  嘤嘤的哭泣着,她再沒有考慮其它。

  “蠢女人,你煩不煩,死個垃圾又什麼值得好哭的?老子的殺手老大就要來了,再他媽的哭老子**你!”

  約翰森實在是被哭的煩心了,他最讨厭的就是女人哭,特别是東方的女人,真是一哭二鬧三上吊,太煩心了。

  他最麻煩的,就是曾經招惹了這樣一個女人。把他恨的牙根都癢了,哭哭鬧鬧的不知進退,沒事還玩自殺,他一個大男人真是被折磨的徹底沒脾氣了。

  這會兒見到孫菲菲大哭,約翰森氣的差點暴跳如雷了。

  被約翰森這麼一呵斥,孫菲菲停止了哭泣和傷心,眼中的淚水漸漸的消失了,目光深處多了幾分仇恨的狠辣。

  “約翰森,對不起,剛才失控了。”孫菲菲哽咽着說道。

  “沒事沒事,不哭就行,老子我最煩女人哭鬧了。”約翰森說着,臉色的猙獰和狠辣之色一閃即逝,随即他走到孫菲菲身邊,將她手腳上的繩子都解了開來。

  恢複了自由,孫菲菲心中更是恨意連連,大腦在飛速的算計着怎麼把這幾個人全部殺死。

  她決定不顧一切的去爲張無風報仇,是的,不顧一切!

  微微沉思,孫菲菲迅速的想到了一條狠辣的毒計。

  ……

  從出租車裏下來,張無風眯着眼打量着這座荒山。

  這裏,确實荒無人煙,半天看不到一個人影子。

  就算是這個環山的公路,看起來修了很多年,卻依然十分完整,這也說明,跑這裏來的車輛。真的很少。

  張無風擡頭看了看平頂山的海拔,這座山大概高度有一千米左右,山頂有一座電信的信号塔,信号塔下方不遠,有一個坍弛了半邊的破廟,破廟裏的情況,卻是看不太清晰,隐約的有一個男人扛着槍在門口走來走去。

  雖然山有些高,但是有條土路可以開車開到破廟門口,隻是張無風在這山腳就停了下來下了出租車。

  一個人走上了這座山,張無風感應着周圍和地下八米的範圍空間,不得不說,這麼一番感應,這地下卻接連感應到了數架死人的骨頭和數把老式的生鏽的土槍。

  微微沉吟,張無風就已經知道,這裏曾經應該是抗日戰争的戰場。

  大概十分鍾左右,張無風來到了廟宇前。

  那正在巡視的一個美國人,在見到張無風後,頓時一驚,随即馬上一愣後變得畢恭畢敬的道:“天牛老大,您來了。”

  他說的是純熟美式英語。一口從喉嚨裏吐詞的發聲,使得他的話恭敬而謙卑。

  “是的,你是史提芬吧,我還有些印象。”

  張無風同樣一口低沉渾厚的美式英語。這能力,自從基本傳承了殺手鄭寒的能力後,他所了解的知識系統,大部分都被張無風所掌握了,所以,張無風在戰鬥、語言的水平上,和鄭寒已經不相上下了。語言方面,目前已經十分熟練英語、日語、粵語和普通話。

  至于其它國家的語言,法語、德語和俄羅斯語都隻是了解一些簡單的問候回答之類的。

  這也是和殺手本身的工作性質有關,發達的、富裕的國家,他們掌握的這個國家的語言就相對熟練些。

  “是的,我是史提芬,約翰森老大在裏面呢,這裏環境不好,希望您不要介意。”史提芬恭敬的說道。

  張無風淡然點了點頭,傲然的走進了這個破廟。

  他一走進來,一道包含莫名情緒的目光直接的落在了他的身上,順應着這個目光看了過去,一個臉上滿是血痕,雙眼通紅紅腫、嘴角有些腫脹,頭發淩亂的女人正默默的看着他,那雙冰冷的眼睛之中,看不到絲毫生命的色彩。

  心中猛的一震,這個女人,怎麼弄成這樣了?發生了什麼?難道是被強迫了?

  張無風看着孫菲菲此時的落魄,心中沒有快感可言。反而有種說不出的難受。

  一個智計百出,超凡脫俗的女人,此刻卻如此的狼狽,這讓人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惋惜和憐憫之感,這個女人,有了這樣的遭遇,怕是,一生都完蛋了。

  張無風心中沉吟着,晶力掃了這個女人一下,卻發現她依然是完璧之身,頓時反而就有些奇怪了,但是他也沒有往心裏去。

  此刻他是殺手天牛,而不是張無風。

  “哈哈,天牛兄,你算是來了,兄弟我正弄了個極品女人呢,怎麼樣?”約翰森一口流利的中文讨好的說道。

  他之前在這個女人哭的時候仔細的想了想,這個女人弄出來了,他之前開槍打死了孫家幾個人,其中有個中年男人怕是來頭不小。這件事仔細考慮之後,他覺得已經無法推卸責任了。

  再說之前他們都蒙着頭,帶着黑頭盔,誰知道是誰幹的?

  但是一旦將孫菲菲放回去。那就不好說了。

  所以,經過深思熟慮之後,約翰森決定將孫菲菲的來曆先隐瞞着,然後讓殺手天牛**了她,這樣殺手天牛就成自己一條船上的人了。

  這個想法,不可謂不毒,一石二鳥不說,還能徹底解決隐患,又能增加殺手天牛對他們的好感。

  約翰森對這個計劃還是 非常滿意的。

  “你也知道兄弟我喜歡玩**,捆綁,更喜歡對象是個處的。果然,這一切都很滿足條件啊!哈哈哈,好兄弟!”張無風嘿嘿的淫笑着,神态舉止和殺手鄭寒并無二樣。

  “哈哈哈,同道中人,怎麼就不懂,上次還一起交流過心得的!哈哈哈,你怎麼沒帶酒來哦,老大你可是不厚道。”約翰森把中國話說的十分特色,‘厚道’這樣的詞語都出來了。

  “嘿嘿,今天準備動手幹掉幾個人,不喝酒。”張無風眼中兇光閃爍,毫不在意的說道。

  “嗯,那是那是,有任務不喝酒那是必須的!這個女人,我們兄弟那可也都眼饞着,老大你先來,我們去放哨,嘿嘿,老大别太猛,把她**了,留條命我們可也要爽一下啊!”

  約翰森陰邪而猙獰的說道。

  “那是自然!兄弟們對我好,我也不是無情的人!”張無風嘿嘿笑着,心中卻已經準備動手殺死約翰森等人了。

  隻是,在這時候,孫菲菲卻是冷笑了起來,道:“什麼狗屁殺手天牛,一個蠢貨而已!”

  張無風心中微微一動,看了孫菲菲一眼,語氣冷峻的道:“哦?這位小娘子不知有何高見?我天牛如何是個蠢貨了?”

  對于這個女人喜歡用心計,張無風是知道的,他想看看,這個女人此刻怎麼以三寸不爛之舌,要鼓動一個殺手保住她。

  “賤女人,你想幹什麼?”約翰色心中一驚,随即怒聲呵斥道。

  “約翰森,敢作敢當!你急什麼!”孫菲菲不屑冷笑道。

  “你這女人。你——”

  “約翰森,讓她說說看,沒事,我最喜歡會狡辯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幹起來才爽嘛!”張無風以鄭寒的語氣再次說道。

  這樣的話,他自己是不屑說的,但是殺手鄭寒有鄭寒的個性,這偏偏是他最喜歡的話‘幹起來才爽’。

  當然,張無風可以不說,但是這個情況,他必須上演這樣一幕,因爲孫菲菲這個女人,太聰明了。

  不過,當這次約翰森等人死後,他會改名天牛爲‘天殺’,準備專門擊殺一些兇殘惡毒之人,并且沖擊世界殺手組織個人排行榜第一名!

  刺客,行走于黑暗之中,對于敵人給予緻命一擊,随即轉身消失在黑暗之中,這才是真正的殺手。

  到時候,張無風就再不必效仿别人,而是完全做回一個深度的另外的一個自己!

  “女人,你說吧!”約翰森有些憤怒的道。

  他忽然反口,此刻要**這個女人,他擔心這個女人臨死反撲,這樣就不好了。

  “殺手天牛是嗎?你也是個聰明人,想必你也知道,一個高手在什麼情況下,最容易被算計?不錯,那就是在**的時候!

  那個時候,他們完全可以將你擊殺。”

  “你放屁!”約翰森大怒呵斥道。

  張無風心中一動,沒有反駁,道:“約翰森,别急,以我們的交情,你不用擔心!聽下去再說。”

  “你可能不信,但是我告訴你實情。

  我是孫家孫菲菲,孫家,孫德成、孫德林、孫德剛、孫德威,這四個人,想必你也知道!你知道了這四個人,那也知道我代表了什麼!

  湯姆被保羅差點害死,他約翰森卻以爲是張無風所爲,讓你殺死了張無風,這個暫且不說。

  湯姆被孫家救了,但是約翰森卻以爲湯姆死在了孫家,因此跑去孫家鬧騰了一番,把我劫持了來,準備**我拍成照片視頻,讓孫家名譽掃地。

[BOOK: 001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4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