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8
第二集 青囊 第168章 失身【2】

  “但是我之前把一切詳細情況告訴了他。知道湯姆沒死,他和我說會放我回去,還給我道歉,說殺死我讨厭的人張無風,來給我交差。

  但是,你看看他現在是怎麼做的?

  對,恩將仇報不說,他竟是在想,和孫家幹上了,他們不一定知道就是他約翰森做的,因此湯姆就不見得有危險。

  但是放我回去,孫家就知道是他們做的,湯姆就會有危險!

  那麼,怎麼辦?怎麼解決?很好解決啊,因爲剛好和你聯系了,他就生出了一條毒計,投你所好,把我獻給你,然後把過程拍攝下來,然後打死你,把我送回孫家。這樣給孫家就可以交代了。

  而且孫家還欠他一個人情。”

  “哈哈哈哈,你簡直是笑話,這樣的幼稚事情,我們會做嗎?我們當着你的面虐待你了,又把你送回孫家,你自己不會告密嗎?”約翰森瘋狂的笑道。

  “你不用掩飾了,你真的這樣設計後,我會活着嗎?我一定是被天牛**的時候羞憤自殺死了。這樣死人會說話嗎?你們隻要送上天牛的屍體和我的屍體,然後跪下請罪,你們什麼危險都沒有,還會被孫家重用!”

  孫菲菲這一句出來,約翰森氣的暴跳如雷。

  “你放屁!我們不過是打算和天牛同踩一條船,讓他幹了你後知道了你的身份後和我們一起混,你他媽的信口胡說——”

  約翰森瘋狂了,不趕緊解釋,那這個殺人不眨眼的魔頭可是不管你什麼交情的,隻是他還沒能說完,忽然又覺得這麼說還是在算計天牛,心中一寒,再沒有顧慮,從腰間摸出一把槍,就要出手。

  這時“咻咻咻咻——”的破空聲陡然出現,約翰森雙眼瞪得老大,盯着已經射到眼前的毒針,心中滿是絕望和恐懼!

  “噗——”

  被一根閃爍着銀光的毒針猛烈而直接射入眉心,約翰森的身體抽搐了幾下後倒在了地上,他雙眼圓睜。滿是強烈的不甘心!

  旁邊,史提芬、丹尼爾和羅伯特三人,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迅速的被毒針幹掉了。

  一根毒針,穿透了他們的眉心,沒法動彈就徹底的死了。

  張無風本身具備暗器能力,再掌握了鄭寒的暗器能力,又經過了基因的優化,本身力量、體質比鄭寒更變态,在暗器方面,鄭寒已經和他完全不再在一個水準上,他比殺手天牛鄭寒的暗器能力,已經領先了一個水準!因此,猝不及防之下,要殺死這些人,輕而易舉!

  這些毒針,極爲歹毒,之所以留着,還是因爲張無風昨天面對鄭寒的時候對方陡然爆射出一大片的毒針,其中的部分被晶力抵擋的同時,因爲有些抵擋不住被張無風吞噬到了眉心空間之中。

  這會兒剛好直接拿着用。

  作爲殺手。他手上自然是有着特殊的保護手套的,自然不會影響毒素毒到自己。

  殺死這四個人,張無風拍了拍手,笑眯眯的走近了孫菲菲。

  這個女人,心計果然毒啊,就算是真的殺手天牛,怕是也會因爲她這個算計然後直接殺死約翰森等人吧,因爲她的計謀本身就代表了一定的真實性,任何殺手,在明面上是最讨厭别人算計的,因此,約翰森等人被更狠辣的計策壓迫,吐出了他們自己的計策,那麼其實也就是找死。

  這也剛好給張無風殺死這四個人的理由。

  “很有心機的漂亮女人啊!哈哈!我喜歡!”張無風陰邪的笑道。

  孫菲菲臉色平靜,卻有幾分疲累,輕聲道:“謝謝你替我殺了這幫混蛋。至于說心機,我不過是說了下事實而已,你自己心裏也明白這四個人居心叵測的。”

  “哈哈哈,說的好!你是自願呢,還是讓我動手幫你脫衣服呢!”

  對于這個女人說她厭惡張無風,盡管不見得是真的,但是張無風心中還是有些不樂意的,他心中想到,“我算是爲了你跑這地方來了,你還讨厭?不吓你一吓,你還總以爲什麼人都可以任憑你擺布了!你這樣的女人,就是要好好的打擊一下!”

  孫菲菲苦笑了一聲,直接解開了自己身上上衣的扣子,白色的有些髒的裙褂被脫了下來。白藕般光嫩的香肩忽然露了出來,裏面那白色的蕾絲的胸罩,頓時也就完全的顯露了出來。

  看到孫菲菲淡然的徹底放棄反抗的表情,張無風心中有些錯愕。

  這個女人怎麼了,受到什麼打擊了?怎麼忽然這麼順從了?難道又是什麼心機?

  他心中狐疑不定,微微思索間,孫菲菲卻是沒有絲毫害羞的把褲裙也脫掉了。

  光潔而修長的玉腿,上面,是繃得很緊的淺黃色的棉質内褲,隐私的那個部位因爲内褲的繃緊,顯出了饅頭般隆起的雛形。中央的部位,有一道不太明顯的豎直的褶皺。

  張無風目光沒有閃爍,他的表情帶着殺手鄭寒特有的陰暗的淫穢的光芒,對于孫菲菲的動作,完全沒有阻止。

  他不相信,這個女人可以這麼随便。

  但是,下一刻,當白色的蕾絲胸罩被從後背反手解開,露出了一對碩大而蹦跶着的粉嫩**的時候,張無風的腦袋“轟”的一下轟鳴了起來。

  他有種墜入夢中一樣的不真實的感覺。

  怎麼回事?這是怎麼回事?孫菲菲這是想幹什麼?難道他知道自己是張無風?不,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那是,她故意這樣保護自己?不可能。這樣能保護自己嗎?這樣隻會引發男人心中推倒的獸性啊!

  張無風的大腦飛速的思考了起來,他依然一動不動,他不相信這個女人可以這樣不知反抗的去付出,這一切,總會有動機的,是嗎?

  動機是什麼?

  張無風有些搞不懂了,但是他相信,孫菲菲,絕對有目的,這個目的,難道是想控制他這個殺手天牛?

  随着孫菲菲脫掉了淺黃色的小内褲。脫掉了水晶高跟涼鞋,渾身赤裸的站在他的面前的時候,張無風有種發暈的感覺。

  盡管,他曾經用晶力看過不止一次孫菲菲的身體,畢竟晶力是範圍性的掃描,在八米範圍之内,任何東西都會出現全部的本來面目,但是這感覺,和眼前看到的是完全不同的。

  酥嫩圓潤的乳尖,34D的白裏透紅的乳房,嬌嫩的如同要滴出水來的肌膚。下方,平坦的小腹,那淡淡的稀疏的密林以及那鮮嫩的酥軟隆起……

  一種莫名的悲哀的情緒從孫菲菲身上渲染了出來,彌漫在空氣之中。

  張無風從這種肆意蹂躏的目光之中回過神來,他臉色冷厲陰狠的道:“孫小姐,你一個女人,還是一個處的,遇到被**之事,竟然不知反抗?

  雖然我喜歡虐待反抗的,但是我更喜歡配合的,你這樣,不會讓我放過你的!”

  “我知道,我也沒希望你放過我。有人說,生活就像是**,既然無法反抗,那就不如享受吧!”孫菲菲淡然說道,語氣之中有着無法忍受的悲哀,卻十分直接的表現出了順從的心态。

  這一句,把張無風給震懾住了,現在,怎麼辦?不推倒,那麼他殺手鄭寒的身份,將保不住了,這個女人絕對會看出問題的所在。

  推倒的話,這個女人想幹什麼?這樣心機重重的女人,推倒了反而隻怕是會更加麻煩,一旦以後身份暴露。那可真是大大的不妙。

  張無風反而沉默了。

  他踱着步子走了兩步,丢掉了手裏的有毒的手套,沉聲道:“我了解你的信息,畢竟孫家大小姐這個人,是很出名的。但是我想不到你會這麼想,覺得沒有反抗之心就放棄了自己。那你的爺爺和你的妹妹,你不照顧了嗎?我即便是**了你,你也不可能活着,因爲我不會豎立孫家這個敵人。”

  “呵呵,我知道啊!那又有什麼,反正我也沒打算活下去,與其讓你變态的糟蹋我的屍體,還不如讓我死後安甯一點!禽獸,喜歡‘奸屍’的禽獸,你有種你就來吧!”孫菲菲冷笑着道。

  對于殺手天牛,她當然知道内幕,這個人,陰狠,殘暴,最喜歡奸屍,最喜歡暴虐,這樣的人,如果她可以在對方達到高潮的時候爆發體内的那一股翡翠能量的話,雖然威力不會很大,但是絕對會讓這個人吃大虧!

  隻要距離足夠近,翡翠能量經過壓迫,帶着她的能量反運行的方式,絕對可以將這個人瞬間重創,然後,自己隻要留住最後一口氣,撿起身邊約翰森他們屍體邊的任意的一把槍,這個人,必然會死!

  她心中沉吟着,覺得隻有這樣,爲張無風報仇了,她才可以安心的死去,反正如今,她已經到了末路,反正是死,怎麼死已經無所謂了。但是可以爲張無風報仇而死,九泉之下,見到了張無風,也可以給他一個交代。

[BOOK: 001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6:43 2024